石碇新北景點鱷魚島怎麼去?
走了一段髮彎夾,原來要往鱷魚島走的就是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難怪路途上份外彎曲。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五段
走到碧山派出所後右轉往下開(這裡也可以停,但要走很遠),沿途可以看到鱷魚島指標、跟著走就行了。

知道鱷魚島就在新北石碇區、能以簡單短短的路程就能欣賞到美景、一直很吸引我前往朝聖,從萬麗酒店離開後順道安排的一個景點,到訪時應該正是中午時分、天氣正熱。

從碧山派出所進來後的路大概只有單行道的寬度會車真的很難,因此建議安排平日早點來,不然像婗爸大型驕車實在好有難度啊~婗爸開到唉唉叫!我坐在一旁壓力好大😂還好這次來回都沒遇到對方有車,蠻順利的、唉唉叫是在後半段!

進來後會看到這個岔路就有鱷魚島的指標,跟著指標走就好,下面有圖解!

走左邊的話會到達這戶農舍?
這裡是私人地,當天其實都沒人,我們禮貌性問候能不能停車、阿北冷默的說防疫期間不給停,好可惜啊!因此從這走上去比較近~後來,我們就直接往上開看看,結果婗爸的車太大台了,有個髮夾彎道太小跟本轉不過,卡了一會還被婗爸唸了一下!唉!人家也是第一次來嘛!

後來,就再回轉到岔路右邊的路瞧瞧,就發現這裡有一小塊地可以暫停、剛好對面的主人家回來,也是問候後沒問題才停這,真的是大車好難找車位、加上婗爸對車位很龜毛!😂

因此,我們繞了個彎,再往剛剛不給停的阿北家走去!

左邊是我們停車區,右邊是阿北家😂~這樣有概念了吧!

還好不是停派出所,不然延路沒什麼遮蔽物加上天氣熱,我覺得我們會走上一小時。

我看別人分享也會把車停在茶園間,但前提之下你的車要夠小才能過得了前面的小髮夾彎!

除了能欣賞到茶園,山坡上還種了不少柚子啊~

不要小看這個坡度與短短的路程,我們走到鱷魚島觀景台大概也要半小時,也讓我隔天鐵了腿~(真沒用

夏天務必做好防曬與攜帶水唷!最好帶套衣物(含內衣去換,因為下山後婗媽連內衣都是濕的,在車上吹冷氣好冷!

這裡就是鱷魚島第一觀景台,這時候超級羨慕這台車的旅人,獨佔這裡的停車場、這裡小小的能停的位置也不多,所以平日來可以享有特別禮遇!

所以,車子跟他差不多大、開車技術好的朋友,就勇敢開上來吧!摩托車也可以直奔這裡!

這家子在這野餐起來,有綠蔭遮著當時還挺涼的~舒服!

這邊的景色還看不到鱷魚島的全貌,等等再繼續往內走一小段路即可到第二觀景台。

阿婗在這個地方被隱翅蟲咬了,回來處理好久才好,到山裡來還是噴點防蚊或軀蟲液之類避免一下!

接著往內走即可。

木棧板步道走下去就能欣賞到絕美風景。

鱷魚島真的很屌!除了非常像鱷魚之外、遠方山嵐層層疊疊、加上碧綠的翡翠水庫好不美麗呀!真的好迷人,要不是婗怕高、很想待久一點。

 

因為婗怕高,今天就由婗爸掌境。

走下去還有更深的平台、樓梯,因沒人陪我下去我走到一半就回頭了、心理也會怕怕的😂

台灣真的是寶島,也還有好多美景可以欣賞!很喜歡鱷魚島也分享給你。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