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潔絲蜜

發表篇數:60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礁溪鄉

造訪商家:龍潭包子店
phone03-9285891
place宜蘭縣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3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其實在經過他家門口之前都不知道他這麼有名😆😆!(整個孤陋寡聞),本來這天的目的是要來吃隔壁的日香炸蛋蔥油餅,開車經過這間沒招牌的 龍潭包子店 ,被門口源源不絕的客人驚呆,我還傻傻問老爺說,蔥油餅是這間嗎?怎麼是包子店😂😂,真的笑死!

店家環境

門口永遠都是客人,好像蠻多在地人熟門熟路的點了一大包帶走;我們其實還是先到隔壁去買了蔥油餅,然後發現人潮沒有減少,我們就站在對面吃蔥油餅邊看著人來人往,吃完後決定再去買包子來吃😂😂。

門口大蒸籠放了好多各式各樣的包子饅頭,店裡頭還有正在製作的,數量多到誇張!一靠近就熱氣麵皮香四溢,我也完全沒有做功課,就這樣跟著人潮傻傻排隊XD。

菜單介紹

龍潭包子店 菜單

招牌看得出歷史悠久了,均一價都12元,只有起司捲饅頭15元。
其實這還是調漲過後的價格,之前才只有10元——不過即使是目前的價格也是相對便宜的了。

龍潭包子店 菜單

而且還有宅配服務,種類也是蠻多的,一時之間讓我眼花瞭亂,不知要買什麼好😆😆。

可愛的是還有一個小白板,賣完的品項就會在上面劃叉,雖然客人很多,但消化的速度也挺快,但就在這排隊的短短時間,至少被劃了兩個叉😲😲,讓我莫名緊張起來,很怕想買的又在最後一刻完售XD。

今日點餐

今天的隨便點:肉包/芝麻包/起司捲饅頭。
其實本想買芋泥包,但已完售殘念,還有要買地瓜饅頭,但阿姨可能沒有聽到,少拿這個給我,現場人多又一片雜亂,就作罷了XD。

肉包 12元

肉包直接現吃熱呼呼的口感很不錯,麵皮鬆軟,肉餡鹹香還蠻多汁,覺得很不錯耶。

芝麻包 12元

因為沒芋泥才隨便買芝麻的,竟意外好吃😆😆,芝麻內餡不甜膩,微甜口感剛剛好!趁熱吃時還有流沙感,吃起來不會乾口卡喉,這也好吃。

本來只是來吃個蔥油餅而已,沒想到還有意外之喜XD,日香老闆還笑咪咪地說隔壁是包子店是網路名店——
真是很客氣的老闆,明明他自己的蔥油餅也是很人氣好吃的😋😋。
這間龍潭包子店和隔壁的日香蔥油餅都很不錯吃,經過這裡時可以一次把兩間都吃好吃滿!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龍潭包子店
電話:039-285891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坡路118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04:00–11:00 周六~周日 04:00–13:00 周二公休

 

大桃園懶人包系列

大桃園美食懶人包
各區域美食通通幫大家整理起來啦,要找好吃的快手刀點選圖片或連結進去看~👇👇👇

由此進👉八德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中壢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桃園美食懶人包

桃園親子特色公園懶人包

👈👈假日放風野餐好去處!萬年不敗就是公園啦,快帶著孩子動起來!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台南就是個美食之都呀~~有太多好吃好玩的了,要全部一一吃過真的會好幾天吃不完耶XD,這裡整理了台南的必嚐必踩點,這個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因數量繁多還在不斷產出更新中,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會持續分享給大家哦!快點選圖片連結進去一探究竟囉👇👇

搜尋更多文章,和蜜蜜一起到處吃到處玩!
潔絲蜜愛生活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
潔絲蜜愛生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1207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最新好吃好玩分享不漏接!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