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女子的休假計劃

發表篇數:85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牛排對我來說又愛又怕,很愛吃牛排的肉感但又很害怕會塞牙縫,但「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做到了!肉嫩到不像話,多汁又很有肉感,真是相見恨晚阿,價格也是相當漂亮!

點主餐送麵包、飲料、湯品都是自助式吃到飽,CP值超高!「瀧厚炙燒熟成牛排」除了熟成牛排厲害之外,燉飯也聽說很厲害,網友都稱是被燉飯耽誤的牛排店,可惜我中午才到,燉飯已經賣光了,真是太搶手了啦(泣)。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台北.復北店 /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電話:(02) 8773 69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17:00–22:00

|| 全 . 台 . 門 . 市 ||
🏆 台北民生店
☎️ 02-2761-0068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9號1樓

🏆 台北大安店
☎️ 02-2701-5885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83號

🏆 台北復北店
☎️ 02-8773-6900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 台中中科店
☎️ 04-2463-0948
🏠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74號

🏆 嘉義國華店
☎️ 05-222-1098
🏠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38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在台北總共有三間店,我是來台北復北店位於復興北路上,鄰近南京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

一襲深藍色外觀質感又時髦,滿滿濃厚英式風格,第一眼就讓我有哈利波特的感覺,照映在玻璃牆面車水馬龍的街景,也像在施展魔法般會動的畫面,推進門就會進入魔法世界。

以藍色為主色,環境氣派又很有質感,滿滿英式風格,座位區也非常寬敞沙發很好做,這些點都很加分,除了一樓可以用餐也有地下室,來應付龐大人潮,當天是平日去,真的不誇張幾乎滿座,真的很建議平日去也最好要先訂位。

  •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菜單

  • 自助區「汽水/咖啡/熱湯」

飲料湯品都是自助式,光飲料就有六款UCC咖啡、五款軟性汽水、氣泡水,湯品有準備兩種,當天提供的是「羅宋湯、玉米濃湯」。

  • 羅宋湯

隨便一撈都是滿滿的料,喝起來很酸爽開胃,裡面的肉塊是牛排切下來的邊邊,所以吃起來也很優秀,肉食控看到這滿滿的肉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 調味料自助區

我覺得瀧厚的味道很夠了,調味的很好,就沒再拿取。

覺得味道不夠,桌面也有放置玫瑰鹽、胡椒鹽調味罐。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雀拉微氣泡白酒

來用餐就可加購$299一瓶氣泡酒,外面單買一瓶都要$399以上,我覺得這也太超值了吧!這瓶氣泡酒好順口帶有淡淡果香,是女生會喜歡的風味,搭配餐點就是正點又浪漫,約會必來一瓶。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大蒜麵包

這款只要點主餐就會在餐前送上,烤得香酥可口充滿蒜味,與濃湯超搭。

  • 沙拉-日式和風沙拉 (A SET )

加購A SET $139元,就有「沙拉、湯品、前菜、甜點」,非常超值,沙拉清爽可口。

  • 湯品-酥皮濃湯 (A SET )

喜歡酥皮的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送上桌就超香的!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入口後可感受一層一層酥脆度,把酥皮與濃湯搭著吃有點濕潤度更加分,

濃湯是玉米濃湯喝起來好清爽,還想再喝自助區都還有,喝到飽不限制。

  • 前菜-月亮蝦餅 (A SET )

蝦餅是薄脆款,炸的香香酥酥。

  • 炸物總匯拼盤 $190

跟一群好朋友來一定要點上這一盤開胃小點心,內有花枝丸、洋蔥圈、鱈魚條、小棒腿等,新鮮現榨趁熱吃都好好吃。

  • 炙燒戰斧豬排 $390

好大一份戰斧豬排,看起來就像一把烙印上了記號的戰斧,霸氣十足阿!

配菜方面瀧厚是走精緻西餐廳路線,就不會搭配鐵板麵,

時蔬有蜜地瓜、玉米筍、花椰菜、洋蔥,其中我最愛甜蜜的蜜地瓜,就像是鹹食過後總想要來一點甜來當做完美收尾,時蔬也清爽的好解膩。

刀子選用的是法國Laguiole手工牛排刀,輕輕鬆鬆不太費力就切下一塊肉,非常好切。

戰斧豬排肉質很細嫩緊實,口感極佳,超不塞牙縫的,尤其是邊邊的肉與骨頭間的焦香,滿滿肉香與油脂在嘴裡四溢,超愛!

  • 炙燒雙倍霜降無骨肩小排 (三分熟) $590

愛吃肉的絕對要點雙倍肉品,因為吃完一片真的會覺得超不過癮,而且重點是點雙倍也不會加太多錢,CP值算是很高的,所以點雙倍是最好的選項,還可以和友人交換。

選了三分熟,我覺得嫩度很剛好,粉嫩般的肉品色澤,看起來就很好吃,

咀嚼起來非常多汁充滿肉感,相信我點兩塊真的是最正確的。

附上的黑胡椒醬吃起來很溫和不會很辛辣,搭配熟成牛排超級加分。

  • 甜點-主廚甜點二選一(A SET)

餐後甜點巧克力蛋糕,吃完前面這麼多好吃的,甜點表現中規中矩,但是當一個收尾的平衡還是不錯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瀧厚表現可圈可點,不僅自助區的湯品飲料讓你喝飽吃滿,肉的品質也超讚,只是可惜沒吃到傳說中的燉飯有點可惜,值得再訪。

 

╭☞快來追蹤女子的FB:https://www.facebook.com/GoEatPlay/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台北.復北店 / 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電話:(02) 8773 69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17:00–22:00

延伸閱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