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milevalen

發表篇數: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造訪商家:愛上烹調
phone04-7273030
place彰化縣安平街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2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愛上烹調鮮食調理包

地址 500彰化市安平街3號

電話 04-7273030

官網:https://shop.hi3cooking.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i3cooking

購買連結:https://shop.hi3cooking.com/hi3cookingstory


愛上烹調的冷凍食品, 現煮現包, 真空保存料理鮮味,用-58度C急速冷凍鎖住原汁,避免空氣氧化影響食物的營養、風味及口感。

料理包是媽媽的救星,快速上菜又美味,只要解凍後加熱就完成一餐,下班不用再洗菜、切菜忙的流汗又累。假日不想煮也可以來一包。

如果是要帶便當的家庭,這個也很方便,帶個主食(飯、麵),到公司微波加熱就有美味又簡單的便當,省下時間也顧健康。

料理包除了好吃之外,營養也不能少,少油少鹹,材料更是不馬虎。

愛露營的人,吃飯都準備一卡冰箱,現在只要帶上幾包,每餐都可以變化不同的料理了。

 

冷凍料理包優點:

一、簡易覆熱,五分鐘輕鬆上菜

二、多種口味,創意料理包新選擇

三、小資個人/家庭聚會/商業簡餐/外宿露營新選擇

*有大份量的需求者,另有家庭包開賣,可參考官網資訊https://reurl.cc/bk6zrr

日式燒牛丼

慢燉牛楠煨出牛油,香炒洋蔥的甜味,加高湯醬汁,搭配完美比例牛肉片鹹香下飯!

牛丼料理包只要打開倒入電鍋中加熱就可以吃了,簡單的加熱方式就處理好一餐,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

牛丼加熱之後的味道都不沒有跑掉,跟現煮的味道一樣好吃。

牛丼的湯汁甜甜的,像壽喜燒的甜味一樣,我很喜歡這道的湯汁,可以澆飯也可以配麵都很搭。

牛肉更是多,牛五花不油不澀,入口即化不老柴。還有洋蔥的甜度更是加分。

看冷凍起來的油質就知道,不會很油,都是真材實料的呈現給顧客。口味甜甜的不會太鹹,相當美味好吃。

這是二包的份量,用電鍋加熱,半杯水就完成一餐,懶人料理又再升級,太好吃了~~~

 

搭配烏龍麵,一顆蛋、配菜,準備一餐只要20分鐘,快速美味又方便,

凍箱放個幾包,颱風來、菜價漲都不擔心了~~~

 

咖哩雞

用各式香料慢燉雞骨肉汁,加入秘製咖哩醬與新鮮時蔬,熬煮出又香又濃的咖哩醬,帶出濃郁深厚的層次咖哩,加入雞腿肉咬起來軟嫩。

咖哩有特調過,有辛香料的味道,咖哩香濃,不會水水無味,不辣,鹹度適中,

用成本貴貴的雞腿肉,吃起來軟嫩,肉還不少哦,咖哩飯是百搭,可以吃飽飽又美味的咖哩雞飯太棒了。

這是二包份量,解凍後放入電鍋中加熱,配一碗飯就完成一餐。

看看這樣的配菜,是不是跟外面賣的咖哩飯差不多呢~~~ 味道更是不差外面賣的味道哦,可以自已再加椰奶口味更升級一倍哦。

這是媽媽的不流汗快速料理,一定要記錄一下。

 

打拋醬(雞肉)

選用2:8完美比例的溫體肉,吃起來的口感不乾不澀又不會太油!

現炒的辣椒與蒜頭帶出香氣,搭配九層塔與番茄微酸感更開胃下飯。

打拋醬味道比較重,鹹味重一點,小辣,要配飯 或 配麵拌著吃。

這是一份打拋醬,雞肉好多,配飯也是一個選擇,

我早餐就用熱壓吐司加打拋醬,蛋是前一天晚上煎好的,一早就放上打拋醬、蛋、蕃茄片、起司片,熱壓一下就完成早餐了。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