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女子的休假計劃

發表篇數:85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神岡區

造訪商家:蜜思朵養生黑糖飲
place台中市神岡區社南街5巷25號2F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生理期總愛吃些甜甜的緩解一下情緒,我都笑稱女生血液裡的糖不輸台南人,我們總喜歡將甜點當做最完美的結尾,它對我來說是最療癒時光的閨蜜,我想也是每個男生最好的兄弟。

近期認識20年專業黑糖茶磚品牌,榮獲【臺中市十大伴手禮】優質清真獎蜜思朵養生黑糖飲,在每日一杯手搖飲的小日子,不管是熱飲還是冷飲,我們也能隨沖即泡出一杯杯充滿儀式感的午候日常。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蜜思朵養生黑糖飲

文青風格的外觀正中我心,好喜歡蜜思朵簡約的設計,開蓋後是易開罐方式輕鬆拉取,黑糖磚都是獨立包裝,不僅攜帶方便也好衛生。

用熱水稍溶解就可以喝到熱呼呼的飲品,正適合現在微涼的天氣呢,而且蜜思朵有黑糖、冰糖風味飲品,還推出寒天QQ組、薑母軟糖薑片,選擇困難症的我今天想要來點小清新的風味、暖心飲品,還是水果風味的飲品,都能滿足。

成分:茉莉花辦、金桔果乾、冰糖,可保存一年。

這款我是製成沁涼冷飲,喝起來充滿茉莉花香與淡淡的果香,而我更喜歡再加入檸檬、金桔,充滿清新的果酸香,居然神似翡翠檸檬手搖飲,也太好喝了吧!

成分:黑糖、桂圓、紅棗、老薑。

倒入熱水沖泡直接喝就好好喝喔,有點涼意的季節喝上這個好溫暖,喉嚨滑過有點辣辣的薑味,還有紅棗與桂圓的甜香味,難怪這款是蜜思朵熱銷人氣NO.1。

加入芝麻小湯圓,我覺得超級搭,完全就是甜湯無誤。

成分:黑糖、玫瑰、紅棗,喜歡花香味的可以選這款。

官網介紹是加入220CC的水,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水量。

黑糖磚內有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聞起來就充滿少女喜歡的浪漫花香,暖暖的黑糖玫瑰紅棗茶入喉,紅棗與黑糖香甜味,非常幸福,搭配上小點心就是一個很舒心的午候。

成分:黑糖、金萱烏龍茶葉。

一直都很喜歡品茗茶葉的我超愛這款,它沖泡後喝充滿金萱烏龍茶香,與黑糖的甜香是令人心滿意足的滋味,我想如果再加點牛奶、豆漿,也會是個很美味有趣的組合吧。

那天看著冰箱還有一罐優格,我就將黑糖金萱烏龍茶磨成粉,搭配一起來吃,帶有茶香與黑糖香的優格,我猜應該我是第一個這樣吃吧覺得自己好有才(笑)。

發揮自己的巧思,給自己製造驚喜,讓生活充滿儀式感,也讓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吧!

 

╭☞快來追蹤女子的FB:https://www.facebook.com/GoEatPlay/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延伸閱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