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樂福人生

發表篇數:16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永康區

造訪商家:福泉食味商行
phone09-32875522
place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一段2巷8弄5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0.jpg

 

關廟親戚自地自建了一棟房子,那天去吃親戚的入厝宴客,覺得這間辦桌菜很不錯,之前就吃過這間,因為很多朋友婚宴都找他們,是熱門的『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福泉食味辦過各種大型的春酒尾牙聚餐、商務活動、婚禮宴會等,總鋪師小泉師的巧思與用心讓辦桌文化變成一種國宴級的享受,而且疫情期間,大家應該很難吃到婚宴吧!這次親戚就請了兩桌,熱鬧一下~

 

▼香菇栗子鳳梨雞

是一道作工繁複的古早味辦桌菜,香菇、栗子等料做勾芡的方式,很入味,雞肉被煮的又鮮又軟,經典開胃。

 

1.jpg

 

▼烏魚子乳酪卷、瓦片風沙骨

一般辦桌喜宴都會將烏魚子切片串起,但福泉不同,烏魚子與乳酪捲搭配,口感很特別,現代與傳統無接縫地結合,讓賓客體驗極致享宴,顛覆制式的辦桌文化~!

 

2.jpg

 

▼煎鰤魚佐紅芽果醋

餐廳級大菜,軟嫩可口,加上果醋口感,酸甜可口人人都愛

 

4.jpg

 

▼蒸紅蟳鰻魚米糕

高級食材也吃得到,米糕Q軟好吃,鮮味十足!整隻螃蟹一起蒸煮,讓口感和視覺都更添華麗感!

 

5.jpg

 

▼南瓜香煎海大蝦

南瓜風味濃郁、口感鮮脆的炸蝦及新鮮鮭魚卵,讓整個口感有層次又鮮甜!

 

6.jpg

 

▼龍膽斑干貝菌鍋

你以為吃到這裡就夠了嗎?後頭還有這道火鍋,滿滿的新鮮食材與昂貴的龍膽石斑,帶有豐富膠質,入口實在很銷魂,魚皮厚實軟Q,肉質相當鮮嫩~

 

7.jpg

 

▼四季水果滿堂喜

餐後水果每人一份,份量剛剛好,水果香甜,擺盤也很精緻。

 

10.jpg

 

▼杏仁凍紅豆玉露、港式紫米滿月圓

甜點是香嫩的杏仁凍紅豆玉露,可口的古早味配上港式紫米滿月圓,也就是月餅啦!

 

11.jpg

 

福泉食味的料理特別豐盛好吃是大家都知道的。因為有別於一般餐廳菜單的制式化,往往更能貼近主人家的想法。一般餐廳的菜單大部分都是一整年度的設計,價格也是固定的,而辦桌外燴則是由總鋪師親自來與主人家,面對面的直接洽談、了解,考量每個地方的屬性,和主人家的預算來設計菜單,更能達到宴席真正的賓主盡歡!

 

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

電話:(06)271-4222

手機:0932 875 522

網址:http://gomag.com.tw/062714222.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onrandom 的頭像
aronrandom

史丹利 樂福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