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寶小銘

發表篇數:5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phone02-2883-0777
place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0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是寶小銘非常喜歡的一間居酒屋,店裡提供的料理超多樣,還有多款日式清酒及利口酒可選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居酒屋裡的裝潢擺設,日式懷舊風格,讓人有置身於日本的錯覺,是一處聚餐小酌的好地方。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飲酒勿過量

1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在台北有四間分店,我們來到的是士林店,交通算很便利,從捷運士林站走來不會太遠,附近搭公車也很方便,開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並不位於士林的鬧區位置,週邊像是住宅區,打上燈光的招牌在寂靜的街道上顯得十分亮眼。

 

3

一進入居酒屋裡,就讓人感受到悠閒自在的氛圍,木質系的地板、牆面、桌椅,自然散發出溫暖的氣息。

 

4

牆上的日式繪馬,也吸引了我的目光。

 

5

6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用餐空間算滿寬敞的,桌與桌間都有適當距離,不會顯得擁擠,讓人用餐起來不會有壓力。

 

7 (2)

7 (3)

既然是居酒屋,當然會有大量的酒瓶擺設,好像是藝術品般,讓人忍不住靠近欣賞一番。

 

7

8

整體的裝潢擺設流露出道地的日式懷舊風格。

 

9

10

無論是牆上或是櫃上,都有日式風格的擺飾或小物,可以盡情感受濃濃的日本風情。也看得出店家在裝潢擺設上的用心和巧思。

 

11

12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的菜單有兩頁滿滿,有炒物、冷菜、燒物、湯品、串燒、炸物等,超多樣的料理,讓人會有選擇障礙。還有多款日式清酒和利口酒可小酌。

 

13

牆上也有人氣料理可以參考喔!

 

14

15

我們點了兩杯利口酒。

「天空之月梅酒」:不會有一般梅酒的甜膩,微甜的滋味中,還有梅子的酸香氣息。

「梅乃宿柚子酒」:入口後甘甜順口,同時在口中散發出柚子的果香。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飲酒勿過量

16 (2)

「蜜釀番茄」:這道醃漬小物我很喜歡,有著蜂蜜的甜香,番茄口感佳,不會過於軟爛,吃上一口讓人食慾大開。

 

16

17

「玉子燒」是一道冷菜,滑嫩順口,清爽的滋味,相當開胃,難怪在菜單上被列為人氣必點。

 

18

「鹽烤菲力牛肉串」:菲力牛的肉質細緻,咬下去後香甜的肉汁就在嘴裡散開,經過鹽烤後也自然散發出淡淡鹹香。

 

19

「起司牛肉丸」:牛肉丸Q彈的口感,搭配上濃郁的起司香氣,一口咬下超滿足!

 

20

喜歡牛肉的朋友們,可別錯過這兩道牛肉串燒。

 

21

「蝴蝶大蝦」:超大肥美的草蝦,對剖後碳烤而成,表層還有塗滿了明太子美乃滋。店員也很貼心,會協助我們不用手就能輕易去殼。

 

22

23

濃郁的明太子香氣,搭配著蝦肉的鮮嫩彈口,呈現出令人驚豔的鮮美滋味。

 

24

25

「酥炸鱈魚條」: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內餡則是軟嫩的新鮮鱈魚,吃起來相當順口,不會覺得油膩。

 

26

「玫瑰鹽櫛瓜」:櫛瓜的口感脆嫩,經過燒烤後仍保有水分,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可搭配一旁的玫瑰鹽佐味。

 

27

28

「培根捲蘆筍」:鹹香的培根,搭配著蘆筍的爽脆,吃起來格外清爽而不膩口。 

 

29

「牛肉大和煮」:這道燉牛肉料理份量不少,建議兩人以上共食分享。

 

30

31

 切塊的牛肉燉煮後軟嫩多汁,搭配著香甜的醬汁,吃起來更顯得香氣十足。裡頭還有蒟蒻絲、紅蘿蔔、馬鈴薯等食材,讓整體美味更充滿層次感。

 

32

「一夜干-鯖魚」:這道鯖魚料理超合我們的胃,連我們家小寶貝都直呼好吃,一連吃了好幾口。

 

33

34

鯖魚外皮烤得焦香,而魚肉仍保有香甜的肉汁和細嫩的口感。

 

35

36

「碳烤肥腸」:烤過的肥腸呈現出脆中帶嫩、略帶點嚼勁的口感,肥腸完全沒腥味呢!

 

37

38

「香煎干貝鮭魚卵」:整個擺盤就像是藝術品上桌般,干貝經過煎烤後仍保有鮮嫩多汁的口感,入口後鮭魚卵在口中爆開,鮮美滋味完美呈現。

 

39

「老墨薄餅」:我們家寶貝看到這道菜,以為是披薩呢!這道墨西哥薄餅出現在日式居酒屋裡,相當有特色,也是「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菜單裡的經典菜色。

 

40

41

酥脆薄餅裡的內餡是炒高麗菜搭配豬五花肉,鹹甜的特調醬汁提升了整體香氣和美味。

 

43

44

飽食之後我就起身去拍拍照,欣賞擺飾小物,店裡的每個角落位置,都超好拍的。

 

45

吧檯座位區還可以邊品嚐美食、邊欣賞師傅準備料理的過程。

 

46

二樓有兩間包廂座位,每間可供十多人一同用餐。(低消限制詳洽店家)

 

47

48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但是店家也很貼心,幫我們準備兒童餐具,而且每位店員對待我們小寶貝都很親切。 兩兄弟吃串燒吃得好開心!

 

49

50

這次來到「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我們品嚐到美味可口的多道料理,也小酌了兩杯利口酒,悠閒的氛圍和日式裝潢擺設,讓我們用餐起來多了美好心情,就好像秒飛日本般。下回有機會我們會再來嚐嚐其他料理。

 

店家資訊: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電話:02-28830777 

營業時間:每日18:00-0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ot2883077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小銘 的頭像
寶小銘

寶小銘的天空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