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吃貨雨神

發表篇數:19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外旅遊

洲與國家:亞洲 > 香港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LCX 3樓32號舖(近港鐵尖沙咀站A1出口)

「Moomin」就是之前我們常常說的卡通人物–嚕嚕米,在香港則譯名為姆明」,是位芬蘭女作家朵貝·楊笙筆下的童話小說系列以及家族的名字,身形圓潤,有著大大的鼻子,外形與河馬相類似。

嚕嚕米的故事雖然來自於芬蘭,但是Moomin Café則是由日本專業團隊規劃結合咖啡廳和周邊商品等要素來多元化經營。

當我要分享這家可愛的餐廳前上網爬文才發現,這家在香港的分店已經在2017年的9月歇業,但在台北還有分店,於是決定分享出來!

 

Moomin Café的香港分店,位於海港城3樓。

 

 

原本我和閨蜜倆只想在海港城隨意逛逛吃個點心,就隨意找了這家看起來童趣性質十足的咖啡店吃點心。

 

 

一進門才發現…原來我們挖到寶了!!!因為這邊窗邊座位的景色豪美…可以看到維港夜景!!而我們來的時間因為已經剩不到一小時快打烊,人也不多,剛好可以坐在窗邊看夜景喝茶吃個小點心。

 

 

店內環境

 

店內整體感覺精緻童趣,也不失咖啡廳的寧靜感,因地點優勢還能看到維港夜景,讓客人不只可以和閨蜜來喝喝茶,也很適合情人約會、親子聚餐。

門口和部分座位有Moomin定點坐檯,但因為我和閨蜜倆掃了一些戰利品沒地方放,於是只好忍痛選擇沒有Moomin陪坐的座位。

 

不過沒關係,店門口有兩隻鎮店的Moomin可以一起合照,吃飽再去拍也ok!

看了看菜單,因為時間緊迫,我們也只是隨意吃個點心,所以菜單就忘了拍。

桌邊的布置也挺可愛的…

 

我們後來點了布丁和兩杯果汁。

 

我點的是金桔柳橙,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布丁的口感入口即化,邊吃邊看著夜景很有幸福感。

特別要提到的是…吃完之後,還可以送一罐新的空罐讓我們帶回家喔!

離開之前,剛好看到了點心櫃裡的甜點…

 

我只想對自己說…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早點來!(可惜現在已經沒機會了…)

 

周邊商品店

 

當我們走出店時海港城已經要打烊了,連小逛個5分鐘都沒有…所以只好忍痛pass掉了…

 

食後分享

這家店是我在香港少數感受較好的其中一家,不僅環境溫馨、窗外景色不錯,服務人員的服務也讓我感到窩心。

在香港真的實屬難得,只可惜已經歇業,而我也過了快一年才有時間拿出來分享…

如果可以,我想小小許願一下…希望哪天在湖州的哪個角落也能看到Moomin Café的身影,我一定會找時間去報到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僅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文還不錯,請大家記得到粉絲團按讚和分享以茲鼓勵喔!

 

哪裡可以找到我?

YouTubehttps://youtube.com/user/patienceru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atiencer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intravel    (快來按讚&推文吧!!!)

想看更多的美食、旅遊、住宿分享,盡在《吃貨雨神去哪兒》http://patienceru.co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