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iwi

發表篇數:55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豐原區

造訪商家:鐵道之鄉酒莊
phone04-25123393
place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60巷2弄3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環境設備
3.5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3.50

鐵道之鄉酒莊|台中豐原景點 后豐鐵馬道旁大型裝置藝術情侶約會聖地.大甲溪花樑鋼橋必訪

台中豐原免費景點親子戶外景點推薦鐵道之鄉酒莊,來東豐鐵馬道騎單車一日遊必玩景點大甲溪花樑鋼橋,后豐鐵馬道旁騎鐵馬遊,好適合情侶約會、下午茶、朋友聚會的好場所。大型的裝置藝術美拍不停,還有美酒可以購買,專業品酒解說,想要買伴手禮、咖啡、簡餐都可以,周邊景點可以順道一遊豐原廟東夜市、高美濕地、逢甲夜市、大雪山、新社花海。想到哪兒去就可以安排台中一日遊~

鐵道之鄉酒莊

住址:420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60巷2弄32號

電話:04 2512 3393

營業時間:09:30–18:30

台中豐原景點推薦第一酒廠鐵道之鄉酒莊

鐵道之鄉酒莊位在豐原跟后里的交界,后豐鐵馬道旁,大甲溪花樑鋼橋旁,很順遊的兩個景點都很適合親子的戶外景點,想怎麼玩?安排進去就對了啊!

鐵道之鄉酒莊停車資訊

鐵道之鄉酒莊在后豐鐵道自行車的中繼站裡的一處,園區內無停車場,但鄰近都可以停車,花樑鋼橋下的路邊可以停車呦!

鐵道之鄉酒莊園區裡相關資訊

鐵道酒莊裡,很多美景都很適合參觀,在后豐自行車鐵道路上,大甲溪花樑鋼橋以前是舊山線鐵道,現在改為自行車道,也是鐵道上景觀地標之一。

豐原景點鐵道之鄉酒莊訂購,導覽簡介

酒莊服務:葡萄酒、紅酒、專業品酒解說、酒窖導覽、伴手禮、冰酒、洋蔥葡萄紅酒、咖啡、簡餐

很多酒都可以試喝,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詢問導覽員。

鐵道之鄉酒莊園區介紹,大型裝置藝術拍照勝地

園區裡很好拍照大酒桶,怎麼拍都很漂亮呢!

酒莊裡就是一個好拍場景,火車車廂、處處充滿巧思,園區裡規劃很用心。

酒桶盪鞦韆,拍起來超美的。

在這裡可以盡情地拍照。如果有到后豐鐵馬道一遊,這裡都可以安排列入一日遊景點名單裡唷!

大甲溪花樑鋼橋,舊山線的美麗遺跡

舊山線鐵道(大甲溪花樑鋼橋)位在台中后里區裡面,騎鐵馬或開車都可以抵達的地方。

后豐鐵馬道是台鐵停駛多年的舊山線,後來將這裡改為自行車道,全程10公里左右,徜徉在綠色隧道中感覺甚好。沿路有一條長1,273公尺的9號隧道,大甲溪花樑鋼橋及下方大 甲溪呈現壯闊之美的寬廣溪谷,可以飽覽整個美景呢!

大甲溪花樑鋼橋建於民國前3年,整個很工業風造型的橋是屬於鋼桁樑結構,鐵橋全長382.2公尺,剛好位在豐原與后里的交界,緊鄰九號隧道,早期這裡是很重要的南北間聯絡橋樑,運送物資的重任,因為鋼橋設計結合力與美也是很堅固的花樑鋼橋,所以讓好多人騎單車都會停下來拍照留念。台鐵舊山線在民國86年停駛,民國87年將三義到后里之間鐵道切換到新線,如果有機會都可以來追鐵道啊!

遠眺真的是很漂亮,騎單車在花樑鋼橋上別有番滋味。

來東豐鐵馬道騎單車一日遊必玩景點鐵道之鄉酒莊,順遊大甲溪花樑鋼橋,都可以安排台中豐原一日遊,真的恰恰好呢!

鐵道之鄉酒莊

住址:420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60巷2弄32號

電話:04 2512 3393

營業時間:09:30–18:3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