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藍色棉花糖咬蕃茄

發表篇數:3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有魚生鮮
place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03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過年聖誕節,又快要接近農曆過年了,台灣的好媳婦們應該也都開始在準備要採買年貨了吧。

今天我要來介紹海鮮宅配推薦及開箱《有魚生鮮》限量海鮮箱。

裡面有來自澎湖海鮮有澎湖頂級超大明蝦、澎湖頂級超大鮮蚵以及馬祖野生大尾紅三牙現流魚。

《有魚生鮮》堅持把在地的臺灣漁產,各地最優質的海鮮,從產地起全程顛溫保存方式送上家家戶戶的餐桌。

讓家家戶戶都能吃到新鮮美味的在地台灣的各種漁貨海鮮料理,並且讓消費者吃得營養又安心。

澎湖頂級超大明蝦_350g

適合料理方式:燒烤、乾煎、紅燒、蒸煮

你看看這明蝦也太大隻🤣遮住孩子的臉

焗烤澎湖明蝦

食材:澎湖頂級超大明蝦、奶油、鹽巴、起司、胡椒粉

步驟

1.大明蝦洗淨後,去除多餘的鬚鬚及腳鬚,用剪刀將背上的蝦殼剪開及去除腸泥。

2.大明蝦上灑上點胡椒以及鹽巴後,放上奶油,鋪上起司及胡椒粉。

3.烤箱預熱後,180度10分鐘後,將蝦放進去烤約10分鐘,再200度續烤約5分鐘讓起司焦化即可。

《有魚生鮮》的明蝦都來自澎湖,澎湖四面環海,相較於海域少了污染,當然澎湖的海鮮鮮度都比較新鮮又美味。

蝦殼透亮,滿滿蝦膏,蝦肉肥美飽滿紮實, 蝦肉口感Q彈有勁,搭上起司人間美味。

澎湖頂級超大鮮蚵_160g

薑絲鮮蚵湯

食材:澎湖頂級超大鮮蚵、太白粉(可用可不用)、榨菜、薑絲、蔥末、米酒、香油、鹽巴

步驟

1.鮮蚵洗淨裹上少許太白粉,熱水川燙1分鐘即可撈起備用。

2.煮一鍋加入薑絲及榨菜絲的熱水,再加入蔥末,淋上香油加入少許鹽巴調味。

3.最後放入澎湖鮮蚵煮約2分鐘即可上桌。

 

澎湖四面環海,本島外海本身就擁有最天然純淨的水質及最原始純粹無污染的海域。

也因為這樣的天然地理優勢,澎湖才能養殖蘊育出一顆顆新鮮飽滿、鮮甜無敵頂級肥美的鮮蚵。

《有魚生鮮》的澎湖頂級超大鮮蚵,真的不需過多調味,簡單料理就能自然呈現出澎湖鮮蚵該有的天然海滋味。

每顆都大拇指一樣大顆,顆顆飽滿肥美,吃出濃郁及鮮甜味,細緻鮮蚵入口即化,也能品嚐到帶有濃郁海洋的原始鮮味。

馬祖野生大尾紅三牙_480g

紅三牙清蒸魚

食材:馬祖野生大尾紅三牙、薑片、蔥絲、米酒、醬油、胡椒粉

步驟

1.紅三牙魚擺盤並鋪上薑片+米酒電鍋或鍋子蒸約8-10分鐘

2.起鍋鋪上蔥絲、香菜、辣椒絲,淋上一點醬油及胡椒粉

3.淋上熱油,即可上桌。

這魚大隻的讓我家電鍋沒法蒸魚,只好另起大炒鍋來蒸這條大魚。

中文名稱紅牙魚,正式名稱為「黃金鰭」,肉質鮮甜細密肥厚。

而且肉多刺少的特性,很適合家中的老人及小孩食用,是我必買魚品的首選之一。

《有魚生鮮》販售的紅三牙魚可是來自馬祖野生現流魚,外島乾淨海域所孕育出的頂級限量海鮮。

紅三牙魚有人說它的美味可媲美野生黃魚,但販售的價錢卻只有黃魚的一半而且,可見CP值蠻高的。

查一下網路資料發現,實際上紅三牙牠也與黃魚、白口同屬石首魚魚科,感覺肉質好像和黃魚口感有一些相像之處。

而且紅三牙的肉質較為Q彈,很適合糖醋、紅燒、乾煎或清蒸等多種料理方式。

清蒸最能吃出魚肉的原始香甜味,夾起魚肉你看看這肥嫩細緻的魚肉,讓人忍不住吃下肚。

有魚生鮮 資訊

連絡電話:0978-033-872
官方網站:https://urfish.com.tw/urfish/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rfish103/

有魚生鮮 購買資訊

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urfish/product/

好生凍:https://haofresh.fami.life/000109/

[email protected]:@urfish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