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發表篇數:8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嘉義市 > 西區

造訪商家:Café De Mardi
place嘉義市西區光彩街56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嘉義又多了新的咖啡廳了!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間韓系咖啡廳「Cafe de mardi」,店內的佈置超級用心,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Cafe de mardi」的外觀走潔白、簡約路線,一走進「Cafe de mardi」,就被店裡豐富的佈置抓住了眼球,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用餐環境也非常寬敞、舒適,是個非常適合和好友們相約聚會的地方。

櫃檯擺滿了各式美味的甜點,像是原味蛋塔、奶茶蛋塔和原味費南雪,讓人光看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而最愛的品項非「奶油紅豆包」莫屬,不僅外觀超可愛,一口咬下綿密的紅豆餡讓人欲罷不能~~

另外,布丁也是店內的超人氣商品,像是綿密的慕斯口感,每一口都是綿密的好滋味!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抹茶系飲品,搭配著甜點一起享用超級幸福。

「Cafe de mardi」真的好吃又好拍,還沒到訪過的朋友們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

【Cafe de mardi】

地址:嘉義市西區光彩街568號1F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