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發表篇數:8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造訪商家:老串角
phone02-22566139
place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說到新北板橋美食, 老串角居酒屋絕對榜上有名! 老串角居酒屋是不少上班族下班時最愛去的餐館,除了氣氛輕鬆以為,餐點好吃更是一大重點,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

 老串角居酒屋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的評價,一走進店裡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日式氛圍,一解大家現在不能去日本的想念。

這次最期待的主餐就是「白醬烏龍麵」,一上桌烏龍麵的香氣撲鼻而來,Q彈的烏龍麵吸滿了醬汁超級濃郁,滿一口都吃得好滿足!

「白醬烏龍麵」還加入了鮮蝦一起料理,濃郁而不膩口,為麵條增添了鮮味~蝦子的肉質也非常肥美,個人很喜歡。

來到居酒屋一定要把串燒點好點滿,菜單上每一道都太可口,一口氣就點了醬燒牛五花、鹽烤松阪豬、鹽烤雞腿、蔥鹽牛舌還有鮮烤大蝦,其中醬燒牛五花的肉質非常軟嫩,搭上微甜的醬汁好過癮。

鹽烤松阪豬Q嫩有嚼勁,鹹香鹹香的滋味很適合配上一杯啤酒一起享用~

除了肉串以外海鮮控絕對要點鮮烤大蝦,還有超特別的G翅鮮干貝,干貝被包覆在雞翅裡,一次滿足海陸的雙重味蕾。

超人氣的明太子山藥也是我很愛的品項,山藥的軟硬口感恰到好處,上面還加上海量的明太子,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次還點了午仔魚,烤過後香氣十足,肉質也非常鮮甜軟嫩,愛吃魚的朋友可以嚐鮮~

另外,還有和風芥末章魚、松阪豬水蓮和秘製雞捲唐揚也都相當美味,品項非常豐富又多元!

飯後甜點的麻糬燒也讓人驚艷,光外觀就已經超級療癒,外皮烤得酥酥脆脆,接著淋上了煉乳和花生粉看起來十分欠吃,來到老串角居酒屋千萬別錯過!

【老串角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電話:02-22566139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