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小佳

發表篇數:10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位在台中大坑,是全國最大的恐龍親子樂園,也是亞洲最大的寵物親子友善空間!佔地約兩萬坪,有豪華露營一泊三食,房門外就能看見25公尺高的腕龍,中午大口吃手抓海鮮、晚上有露天燒烤,還有五星級的寵物皇宮住宿。除此之外還有溫泉魚咬腳、戲水池、旋轉木馬、貓咪神社…等好玩好拍的室內外親子與寵物設施。有著全國最大的恐龍聚落,而且是會動會叫的超逼真恐龍,彷彿來到侏儸紀公園,保證大人小孩都會喜歡,是超棒的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HiONE啵比星球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51之2號
電話:(04)2239-9520
營業時間:10:00~18:30 (週二公休) 

HiONE啵比星球 粉絲團

 

HiONE啵比星球是以親子結合寵物為主的友善空間,也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恐龍主題樂園,園區內有五星級的寵物皇宮住宿,也有豪華露營區,非常適合安排親子出遊、親子露營、毛小孩出遊等規劃。

園區內目前有50幾隻恐龍散佈在各處,之後還會陸續增加,跟其他地方的恐龍不一樣的是,HiONE啵比星球的恐龍是會動跟發出聲音的。每一隻恐龍都做的非常逼真,透過感應裝置在有人接近時就會擺動跟發出聲音,就連大人都覺得非常新奇有趣,小朋友也很喜歡,甚至毛小孩也會感興趣的湊上前去。

佔地超廣,連接著兩邊河岸的是一座吊橋,上面有可以看到下面溪流的透明玻璃,膽大的人可以試試看,我們家杰寶完全不敢走,怕的半死XD

過了吊橋後是恐龍最多的大草原,這裡就像侏儸紀公園一樣,充滿大大小小的恐龍,會動會叫超級逼真。最特別的是有座旋轉木馬在這裡,小朋友可以免費無限次搭乘,旁邊還有恐龍陪伴,感覺像是在追逐一樣。

另外還有豪華露營區也在大草原區,外觀很像日本的合掌屋,一泊三食的豪華露營超級享受。打開門就能看到超大的腕龍跟其他恐龍在迎接你,午餐是手抓海鮮(金剛蝦),晚餐是豪華燒烤。

豪華露營區的內裝也很棒,裡面空間算滿大的,挑高設計,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入住。浴室也很豪華,是有浴缸設計的,超推薦直接來個二天一夜露營,享受大自然跟親子出遊的樂趣。

剛才說到大草原是最多恐龍聚集的地方,最高的腕龍到了晚上脖子還會發光,小朋友站在旁邊頓時變成小小人,巨大的身形卻一點也不令人害怕,大人小孩還都搶著跟牠拍照。

另外還有雙脊龍我特別喜歡,因為牠的顏色鮮豔很吸晴,不過我們家杰寶居然一點都不害怕,站在牠面前靜靜的看著牠吼叫,畫面也太妙了~~

迅猛龍的動作我覺得很萌,站在牠旁邊可以學牠的姿勢一起拍照很可愛。

其他像是甲龍、雙冠龍、牛龍、三角龍、霸王龍…等,如果是喜歡恐龍或對恐龍有研究的大小朋友一定會喜歡這裡,可以近距離的欣賞恐龍,但記得不要觸摸或大動作的搖晃牠們,這些貴客都是造價不斐的喔!

除了大恐龍外,也有可愛型的小恐龍,要破蛋而出的感覺超可愛,而且也是會動的,旁邊的蛋殼可以鑽進去,讓小朋友跟小恐龍一起合照。

其實的恐龍真的無所不在,會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例如突然從樹洞中鑽出一顆恐龍頭之類的,在園區裡到處都有恐龍的身影可以留意,保證來到這裡會手機相機拍不停。

另外還有真人穿著恐龍裝跟大小朋友直接做互動,我覺得杰寶真的很淡定,他明明就很喜歡恐龍,但看到恐龍卻很安靜,這孩子怎麼了XD

除了小朋友外,也是毛小孩的天堂,這裡有專屬的寵物放風區,毛小孩可以盡情在裡面奔跑,然後結合小朋友喜歡的氣墊溜滑梯,讓2種小孩可以在同一個空間裡各自玩耍。

當天造訪時也看到許多人帶著毛小孩來玩,毛小孩看到恐龍應該會有些好奇又帶點驚恐吧,如果能幫毛小孩跟恐龍拍照留念感覺也是滿不錯的。

更棒的是還有大人小孩跟毛小孩各自專屬的戲水池!一般都是人類的戲水池和游泳池,這裡居然也有提供給毛小孩玩水的戲水池,只是當天天氣不好沒有毛小孩下水,好期待夏天看到毛小孩在玩水的畫面,一定很療癒。

除了小孩跟寵物外,我覺得也是很適合拍網美照的地方,有很多造景都很適合美美的拍照,像是白色的月亮和敲鐘、盪鞦韆、貓咪神社這幾個地方,不管是一家人還是情侶都是很棒的場景。

貓咪神社裡也有恐龍車車讓小朋友可以坐著滑行,另外園區內也有電動車(需另外收費)可以玩,還有和服可以讓大人和毛小孩一起扮裝遊園區拍照。的設施真的超豐富,不管是帶小孩或是毛小孩來,真心覺得可以待上一整天沒問題。

另外還有溫泉魚(需另外收費),裡面有單純的溫泉泡腳,也有溫泉魚可以幫你咬腳皮的,水溫不同,使用的是大坑特有的碳酸氫鈉溫泉。

午餐的部份建議可以在園區內的金剛蝦餐廳用餐,這裡主打手抓海鮮,美式風格環境滿寬敞的。滿多遊覽車是直接整團的遊客包場來吃~

超豪邁的手抓海鮮整袋倒在桌上,主廚是有上過各大電視節目的,歡迎大家找他拍照~
我之前在台北就吃過手抓海鮮,阿尼跟杰寶都是第一次吃所以覺得很新鮮,尤其是杰寶看到海鮮眼睛都亮了!

雙人套餐有附一份蒜香麵包可以沾著醬料吃,而且還貼心的附有手扒雞手套跟圍兜,讓你完全不沾手也不會弄髒衣服。手抓海鮮裡面有花蟹、白蝦、扇貝、淡菜、花椰菜、玉米,種類滿多的,兩個人來吃絕對會飽。
另外還有炸雞翅跟薯條也超級好吃,兩瓶汽水讓你解渴很過癮。

海鮮類我覺得都滿好吃的,醬料本身味道很不錯,玉米超甜,我們全部吃光光完全沒剩。炸雞翅很推,外皮酥脆裡面的雞肉很多汁鮮嫩,薯條也炸到酥香。

如果是豪華露營的一泊三食,晚餐會在外面的烤肉區享用燒烤,也是一整個很豪華的組合,有海鮮有肉有蔬菜,包準你從早飽到晚,吃的部份都很豐盛,口味也很不錯。

介紹完一般人的住宿,當然也不能忽略掉毛小孩的,從門口一進來看到的紅色城堡,其實就是毛小孩的寵物皇宮,號稱五星級的住宿,光是大廳就讓人驚艷到不行。

戶外區是寵物放風區,完全可以讓毛小孩在這裡奔跑嬉戲,超棒的空間設計。

大廳簡直可以用”富麗堂皇”來形容,挑高設計乾淨又寬敞,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臭味,簡直比人的住宿環境還要好。

二樓總共有64間寵物寄宿的空間,有分貓咪跟狗狗,狗狗的話還有大型犬跟小型犬。

毛小孩的寄宿空間也很寬敞,牆壁的壁畫每一間都不一樣,還有冷氣可以吹。二樓還有寵物美容,感覺住在這裡的毛小孩都超幸福的。

要離開前記得到伴手禮區逛逛,這裡簡直就是一個小型樂園,有賣各式吉祥物、金剛蝦跟恐龍的造型玩偶和模型。

另外還有拍照用的旋轉木馬跟馬車,其他像是餅乾類、寵物用品與食品、大人用的乳液跟洗髮精…等,真的可以說應有盡有,保證滿載而歸。

來一趟體驗全國最大的恐龍聚落,就像來到侏儸紀公園一樣,有會動會叫的逼真恐龍可以拍照,還有許多親子設施可以玩耍,甚至連毛小孩都有專屬的住宿空間。另外也推薦可以來個一泊三食的豪華露營,打開門就能看見恐龍群超棒的,是非常適合親子出遊的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HiONE啵比星球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51之2號
電話:(04)2239-9520
營業時間:10:00~18:30 (週二公休) 

HiONE啵比星球 粉絲團

台中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