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魚腦袋行走中

發表篇數:7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南投縣 > 魚池鄉

造訪商家:阿爸食堂 私宅料理
phone0935-077 490
place南投縣魚池鄉頭社村平和巷七十八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來到日月潭總是煩惱午餐在哪解決,這回魚妹又收納了一間在日月潭附近的三合院私宅無菜單料理-阿爸食堂,阿爸食堂顧名思義來自阿爸的味道,是一間採預約制的合菜餐廳,來這裡用餐沒有特定的菜單,卻有滿桌充滿心意的家常料理,人情味相當濃厚呀!

出發前往阿爸食堂,讓我第一次走訪不一樣的日月潭旅遊路線;阿爸食堂深藏於日月潭明宿裡,走進阿爸食堂可以看見日式風格的民宿與咖啡廳,一切看起來都像是一處令人愜意的歇息之地呢!

阿爸食堂以百年私宅三合院為特色,走進大門相信許多朋友都會被這三合院所感動;我們用餐的地點可能在正廳、西廂房或東廂房,如果太陽沒有很大,甚至可能會被安排在庭院辦桌用餐,而各個包廂裡面以「喜宴」裝飾著,彷彿來這邊用餐像極了參加喜宴,是不是充滿喜氣呢?

阿爸食堂的用餐規則很單純,價格依人數多寡提供對應的價格,讓儘管是只有2人出遊的旅人也能品嚐日月潭在地食材的家常料理。價位如下:

2人份合菜 $1000
3人份合菜 $1500
4人份合菜 $2000
5人份合菜 $2500
人數與價格以此類推。

以中式為主的無菜單料理,滿桌來自阿爸的手廚料理,是不是喚起你在心中的家常料理記憶呢?我們這回約9個大人一起完食這桌家庭式饗宴,菜色包含高麗菜、雞肉、魚肉、蝦子等,隨餐後也吃到了懷舊情懷的甜粄與古早味冰淇淋。

吃飽喝足後我們帶著小寶寶在三合院四處走走參觀,感謝阿爸食堂讓我們重拾令人懷舊的三合院記憶。

阿爸食堂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魚池鄉頭社村平和巷78號(環湖道路台21甲19k)【附有停車場】
電話:0935-077-490
官網:https://www.sunmoonhome.com/food/

本篇網址:https://foolish.tw/a-pa/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南投美食旅遊地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