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VERONICA

發表篇數:67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宜蘭縣 > 冬山鄉

當世界準備要慢慢步上軌道,Wei諾也準備踏出斟酌已久的步伐,再次探討這美麗落拓又為之亮眼的世界。

這次我們來到位於宜蘭冬山鄉的「斑比山丘 Bambi Land」~

一個充斥著濃郁幸福感,讓人踏入此地就淪陷的境域!究竟這裡可以讓人多沉淪,跟著Wei諾一起來體會一下大自然脈搏的波動吧~

薇諾這次沒有網路預約,我們先在在室外現場收號碼牌,約等待15分鐘左右就可以入場排隊買票。

整個動線流程規劃及服務皆非常完善,在行程一開始就讓薇諾期待的心情充斥到最高點。

進入園區內,會有解說員統一說明場內活動的規則及互動的注意事項,緊接著就可以拿著門票去換紅蘿蔔囉!

體驗什麼叫做「飢腸鹿鹿」大快朵頤吧~

– Wei諾的愛情見證驢 –

除了溫馴的梅花鹿還有如鹿嬌小的驢子,薇諾第一次如此近距離接觸梅花鹿,深刻感覺到自己的心底也有一朵花,在這滿溢著熾暖的鹿群裡,漸漸地綻開了。

無法停止的快門前有著止不住的笑容,拉不住地雀躍使我們為他們瘋狂。

梅花鹿沒有上排門牙,所以餵食的時候比較能夠「請」他們配合我們想要呈現的感覺。

說走就走的行程意外收穫了一個如此閒適且慵懶地午後,聽不見時間流動的聲音,這才是享受生活的節奏。

梅花鹿給人有種道不進的柔和,實屬療癒系夥伴,溫柔的鹿即便是追尋食物,也能同撒嬌那樣,令人為之著迷。


斑比山丘 Bambi Land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 : 全年 10:00~17:00

臉書:斑比山丘 Bambi Land

Instagram:bambiland.yilan


薇諾專頁:Veronica的慵懶秘境
薇諾部落格:https://veronica-wei.com/

請按讚:

喜歡 正在載入...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