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尖尼

發表篇數:7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前金區

造訪商家:二爺饕鍋
phone07-2616650
place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八月我給自己下一個目標!

現在兩個禮拜內要看完一本書,其實我看書的速度是很快,可是就是工作以後缺乏了那嚜一點耐心。
以前可以都窩在家裡躲在房裡看書的,現在卻只想要上網看影片!


說到影片,昨天晚上我在家裡看了""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怪不得阿鴨會這麼喜歡,因為真的好好看喔!
我雖然才剛開始看,可是拍攝手法、房子的裝飾感覺,重點還有那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超級吸引我的啊。
好吧!

我又要恢復那種追劇的生活了~(咦 說好的看書呢?)

不過我也要去買拼圖回家拼了啦!想到以前之所以會這麼有耐性在看書這回事上面,就是因為我從小都在拼拼圖。
專注力、耐性也都是那時候訓練出來的,現在長越大越來越暴躁,尤其對黃先生更是這一回事!
難怪

麻煩兒都在擔心他以後會變成黃先生這樣子被我對待了!

不過今天要聊的店是我跟麻煩兒的愛店,我覺得它是我不管吃幾次我都好喜歡的店喔!
只是網路上對他的評價也是兩極化,畢竟真的一家店的好壞實在是都依照個人口味啊!除非他真的是超級難吃或者是服務超極差!

我還記得這家店剛開的時候我就在新聞上面看過介紹,而且也買過團購券!可是都過期了,是的!我是一個很喜歡把團購券放到過期的人。
到底是哪,我都不說你們應該很想打我吧!

店名:二爺饕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5號

電話:07-2616650

營業時間:11:00 ~ 1:00 (淩晨)   禮拜一~禮拜四 14:30 ~16:30 休息



聽說他們家在台中開分店了耶!撒花~ 碗蒸~叫祥哥帶你去吃~然後炒泡麵給你吃。

很特別的營業區塊,怎嚜說?因為他連接著二樓是租片店,那天去用餐看到好像可以從一樓就還片吧,好險我家不是在這邊租片,
不然一天到晚租片還片順便吃個二爺,我的身材都要比七爺八爺更誇張了。

位置數量很多,只是我沒有詳拍出來,因為他們還有後面一個區塊,應該是視人多少才決定要不要開放吧

東西有分好幾種,有純燒烤、火鍋、或者是像我們這種火烤兩吃,價格約莫120 ~ 400元
其實我覺得挺經濟划算的啦!

因為像我跟麻煩兒現在兩個也都吃不是太多,(我們只是很常在外面吃!)所以我們就會選擇點一個兩用鍋,然後另外再加點其他東西。



香濃牛奶燒烤鍋。豬肉。219元

我在他們家最最最喜歡的就是牛奶鍋!雖然說如果再加湯之後的湯就不是牛奶湯,可是我覺得他們家高湯味還不錯喝,所以即便是之後加湯味道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牛奶湯的味道不是那種頂級超濃的那種,可是就是順口的湯頭,不會太鹹也不會膩,重點是等等麻煩兒炒泡麵的時候,還可以變成奶香燉麵。
(其實這才是我點牛奶鍋的重點)

不過你看他這個鍋子是不是挺特殊的,而且旁邊噴的油也不會噴進火鍋裡面,挺不錯的!



豬肉。另外我們也都還有單點一份,單點一份是60元

不過不管是一開始送來的或者是之後加點的,肉份量都是這樣子!所以也不會有什麼感覺被黑了之類。
肉都有事先醃漬過了,所以直接放下去烤也是很香的。
此外也有放上蔬菜可以一起下去烤,用洋蔥下去炒也是很有香味。
雖然我旁邊的麻煩兒一直用盡全力想要騙我吃洋蔥,但是我說啥都不願意吃啊!



其實與其說是烤肉,但是我覺得說炒肉還比較像。都想直接請店員給我把鍋鏟比較快了。
他們家肉給的厚度也還不錯,是可以有口感的厚度。



豬肉跟牛肉不同的點就是豬肉不會太容易因為過久而硬掉,雖然也是會乾掉,可是還是比牛肉好處理。
之前吃過他們家牛肉,我覺得還是豬肉比較有味道,而且肉質也比較嫩。



是不是看起來很多汁?這是完全沒有再加任何調味料喔!純粹就是店家給的肉我們直接下去炒,所以他本身真的有先調味過啊。
味道很香,甜甜的,也許是洋蔥的功勞吧!
可是很有嚼勁。



來來來,店家沒有附飲料,只有白開水,所以我們都會另外點一杯冬瓜檸檬。30元

只是現在也都習慣兩個人喝一杯,雖然這樣一大杯看起來很爽,可是每次我都喝不完就很悲劇,所以還是兩個人喝一杯,順便也聯絡一下感情咩
冰冰涼涼,我覺得有點偏甜。



接下來,火鍋登場~
剛剛前面湯頭的部分已經跟各位聊過了,我吃過龍骨鍋、茴香鍋、牛奶鍋、還有南瓜牛奶鍋,可是還是最鍾意牛奶鍋啊!
 


這是火鍋的菜料跟肉。
相較於烤肉的肉這麼多,火鍋的肉就很少了。不過我們反向想啦~因為燒烤沒有青菜,這邊還有青菜跟火鍋料,所以相對的肉片就比較少了。
不過菜盤這樣看上去是還不錯,該有的都有。

只是火鍋肉片吃起來就是火鍋肉片,我沒有太特殊的感覺!



只是沒有很多海鮮倒是真的!
高麗菜底下還是高麗菜,也不會說很空虛,高麗菜算多,所以吃完會覺得蔬菜量也夠了。
 


單點。特製麻辣鴨血。40元

這也是我們必點,現在去吃火鍋只要看到鴨血可以單點幾乎都會點。因為只有兩個人去吃鼎王啥實在很不划算,所以就乾脆吃個幾塊乾過癮!
但是他們家鴨血是熟的,所以上桌之後就可以直接食用。



鴨血很軟Q,裡面也含有許多湯汁,吃下去真是會噗茲噗滋,微辣,我覺得口感很不錯!



ㄟ 這不就是自以為是小當家的麻煩兒嗎?
每次想吃二爺就是想要麻煩兒炒泡麵給我吃,雖然我也不是不會炒,可是你知道偶爾就是希望人家幫我們服務啊(又是公主無誤)
幸好他也很有興趣的願意弄給我吃。
 


首先,先把泡麵丟進火鍋裡面,讓他呈現7~8分熟的軟硬度,要吃硬的或是軟的大家就依照個人口味囉
 


在煮泡麵的同時,可以先準備炒肉了!我剛剛雖然有提過肉本身已經有調味了,可是因為這次我們還需要加入麵條下去炒,所以怕味道會稍嫌不足。
所以還是在去弄點醬料來炒味道會比較夠,喔!他們有一個醬料台,不過我今天就是完全是公主啊~所以我也沒有走去拍!

(是這樣說的嗎?)
加上沙茶醬跟蒜泥一起炒炒炒
 


之後再把蔬菜跟麵條下去一起炒炒炒

登登~炒泡麵就完成了!

因為我們兩個人吃,所以我們點了兩包泡麵。
 


這個是沒有加牛奶鍋的炒泡麵,味道很充足!
好好吃唷~(飄)

麻煩兒真是帥呆了!以後吃飯都拜託你囉 (溜)

跟你們分享我們的愛店啦!
他雖然不是太高級,可是我覺得有時候東西好吃並不是好吃在價格,而是好吃在自己的口味跟感覺。

週末又要放假了,因為我要跟麻煩兒去玩耍囉!
所以如果要即時的吃東西情報,請到我的粉蝨團囉~

 黃尖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