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妮妮˙ˇ˙

發表篇數:20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Regular老顧客
phone02-27486610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位在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的Regular老顧客是間複合式餐廳,提供義大利麵、簡餐、甜點等選擇,使用新鮮食材手作所有餐點,讓客人品嚐食物最原始最美味的味道,而且價格平易近人,可內用也可外送(外送平台Uber Eat及Foodpanda皆有合作),提供附近居民或上班族一個選擇。

Regular老顧客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約10分鐘的步程,除了交通還算方便外,離松山文創園區也相當近,不論是對附近的上班族或居民,還是去附近文創園區參觀後再來用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店內空間不算大,不過每個座位都是寬敞的四人桌,原木色的桌椅讓整間店的氛圍感覺很溫馨,櫃檯內是飲品的製作區域,再更裡面則是熟食甜點的製作區域,而店內也有洗手間,給予來用餐的客人方便。

餐點價格走平價路線,亦不加收服務費,如果有需要杯水及餐具的話可在旁邊的桌子拿取。

Regular老顧客主打義大利麵,店內有的義大利麵種類多到讓人不知道從何點起,而且一進店內就聞到陣陣的蒜香味,很期待等會兒的餐點;除了正餐外也提供手作甜點及飲品,價位都不算高也很推薦餐後來份甜點。

這天比起聞到的蒜香味更想來份奶香,點了奶油綜合海鮮義大利麵,上菜時聞得到陣陣奶香味,醬汁吃起來偏濃稠但不膩,而且給的量很剛好可以跟麵一起吃乾淨(每次吃義大利麵都剩很多醬汁的我XD),義大利麵提供的海鮮包含蛤蜊、魚片以及尺寸不小的蝦子,每一口都滿足。

簡餐類都會附有兩樣小菜及湯品,小菜每天都會根據當天的食材做更換,這天點的麻麻辣辣椒麻雞飯吃到的紅蘿蔔炒蛋不錯吃,不過厲害的是主菜椒麻雞,雞肉炸的外酥內嫩,不沾醬吃像是在吃鹹酥雞;店家秉持著全品項皆手作,不使用任何調理包及半成品,所以就連泰式辣醬也都是自己製作調成,沾著吃一入口能感受到麻辣的口味,但不會久留,就連不太吃辣的男友也都能入口。

酥脆雞米花的雞肉口感就較紮實,外皮裹粉感覺比較薄所以更有肉多的感覺,而且很大顆吃起來很過癮,一球一球的吃停不下來。

飲品選了養樂多綠茶及蜂蜜檸檬兩款飲料都可以調整甜度及冰塊,選擇微冰微甜口味都是剛好的程度,養樂多綠茶感覺是用了茉香綠茶,喝起來有淡淡茉莉花香的味道;蜂蜜檸檬也是檸檬酸與蜂蜜甜度調配的剛好,搭配簡餐及義大利麵都很適合。

除了主餐令人滿意外,Regular老顧客的甜點也不能錯過,不論樣貌還是口味都覺得根本可以當一般咖啡店內販售的了。

由底皮、檸檬卡士達內餡及上面的蛋白霜組成的檸檬塔,因為製作步驟繁雜,店家都會先將餅皮製作好,蛋白霜配檸檬卡士達內餡很搭,而且一圈一圈的樣貌也很可愛,酸度比甜度稍微多一些不過兩者不會過度誇張,只是我自己點了蜂蜜檸檬一整個就是酸酸口味的一餐,檸檬塔還是搭咖啡類的飲品會比較適合。

不僅檸檬塔是手做就連巧克力布朗尼也是手工製作,口感鬆軟而且可可味濃郁不死甜,放在最後面當結尾再完美不過。

Regular老顧客裡就可以以平價享用新鮮且美味的餐點,CP值高讓人一試就如店名一樣成為常客甚至老顧客,推薦給附近上班族及居民,或是來到松山文創附近想用餐的人的選擇。

追蹤粉絲專頁及Instagram,收到最新旅遊美食資訊!
部落格:妮妮˙ˇ˙用類單記錄生活!!
粉絲專頁:妮妮.用類單記錄生活!
Instagram:@niny.tw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