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暖樂 Loft Warm

發表篇數:4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phone03-5623965
place新竹市東區南大路49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清大南大校區週邊,有不少新竹人氣店家,像是津香排骨飯、仙迪排骨、阿胖早餐、山東饅頭店...等等,但除了鹹食以外,個人也很喜歡離校門不遠的包心粉圓,比起豆花和仙草,似乎更常在夏天購買雪沙冰,現場吃的時候,搭上溫熱的包心粉圓,是種很特別的冷熱交錯口感,更多關於包心粉圓的介紹,一起來往下滑看看。

【包心粉圓】

電話:03-562-3965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493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日店休)

Google參考評價:4.7⭐(112則Google評論)

包心粉圓用餐環境

開業多年的包心粉圓,店面風格透亮,內用空間不算大,約略有幾張2-4人座位的桌椅,如果人數多一點,也可以選擇坐在門外的用餐區。

包心粉圓菜單價目表

包心粉圓的主要品項為豆花、仙草、煉奶和雪沙,再自由搭配包心粉圓、芋薯圓或綜合圓,如果還有想要額外加的配料,可以稍微加價。

綜合雪沙加包心粉圓

每到夏天最常來買的就是雪沙,店內的雪沙有原味、李鹹、草莓、百香果、花生等五種口味,一碗會有三球,所以可以選擇三球雪沙同一種口味,也能變成綜合版,而個人是喜歡綜合口味的雪沙,這樣一次就能嚐到三種不同的滋味,價格45元,加點包心粉圓的話,就是60元。

每一款雪沙的滋味,大概都跟大家想像的感覺差不多,如果喜歡蜜餞類的朋友,應該會特別愛李鹹雪沙,李鹹原本因為供應商的伯伯沒做了,曾經消失過一段時間,印象中去年回歸,所以,又變成我的最愛之一,還有濃郁的花生,也是私心推薦。

現場吃的話,軟Q軟Q的包心粉圓是溫熱的,再搭配冰爽的雪沙,有種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只是味道都會偏甜一點,假設你不愛甜食,可能就會覺得還好,但對於喜愛甜度高一點的人來說,雪沙冰的透心涼,真的好適合抵擋酷熱的夏天。

#新竹冰店 #新竹包心粉圓推薦 #包心粉圓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