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

發表篇數:38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溫古咖啡
phone02-2711-7181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 一段160巷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2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自從去了野餐咖啡以後,開始對咖啡館有一種越來越喜歡的感覺。

在這一期的雜誌上看到這家開幕不久的溫古咖啡,吸睛指數100%。

上網搜尋了一下,評價還不錯,硬穿插了其他的口袋名單,馬上就出發了。

最近週末吃午餐的時間都很晚,導致根本吃不太下晚餐,於是咖啡館和輕食變成了我喜歡的

一種組合。



溫古咖啡位於東區的巷弄中,這附近的餐廳不少,從麻辣火鍋店到居酒屋、美式餐廳。

低調的溫古坐落在這裡,外頭有著可愛的盆栽裝飾,即使沒有menu擺放在外頭,進到

店裡面可人也是不少,約有八成左右。



這樣白色的吊椅在台北市的店家其實不太容易見到,慵懶的坐在吊椅上晃來晃去,挺有趣的。



可愛的吧檯就是咖啡和點心製作區。



也有這種復古的座位,很適合幾各好朋友能夠輕鬆的坐在這邊聊天。

加上店內一點昏暗的燈光,輕鬆的音樂,咖啡館總是如此的讓人喜歡。



到店裡打卡還有送小餅乾喔!!而我一定是這次來太放鬆了,帶了一張雜誌的九折卷,竟然結帳的時候忘記用了。



座位的另外一面是書報架,提供了一些書籍,店裡還有提供50MB超高速網路,還有插座供使用。



自助式醬料區



很酷的桌子吧!



盆栽咖啡 NT160



盆栽咖啡的基底是美式咖啡加上打的比較稀的鮮奶油,最上頭再加上巧克力餅乾屑,就完

成了這悲盆栽咖啡,我個人是認為中間那層比較像奶泡。

因為我不愛加糖,所以我的這款只有淡淡的奶味香氣,輕輕的挖上一口巧克力屑,上頭那層

就會整個慢慢的崩塌陷入咖啡裡,還蠻有趣的。



康吉拉多 NT150

這款底層是阿拉比卡咖啡豆的濃縮咖啡加上綿密的奶泡和一球卡比索香草冰淇淋,上

頭在淋上巧克力醬,可以直接用喝的,上層的奶泡超綿密的,底下的咖啡融合了香草

冰淇淋的甜味,很讓人喜愛,沒有另外加糖就很讓人喜愛,很像冰淇淋咖啡卻沒有令

人討厭的冰塊,可是一整個濃郁。這款我非常推薦可以來點點看。

當要點這杯的時候,老闆還豎起了大拇指說:這款好喝!當然一定要點一下啊!



很可愛的微笑餐具



草莓甜心煎餅塔套餐 NT260 (可搭配150元飲品)



溫古提供了各種輕食司康、鬆餅、煎餅、捲餅得各種甜鹹食。

大概就是沒有冷藏類的蛋糕,所有的點心都是現做的。

這款用鐵鍋容器裝的煎餅塔,送上桌的時候可是卡擦聲不停。太流口水了。



裡頭雖然也是鮮奶油,甜度很適中,吃起來不會覺得甜膩,滿滿的新鮮草莓丁和鬆餅

層層的堆疊,兩三下就嗑光了。



這次來溫古咖啡,有一種又發現一家好店的感覺,離開的時候想拿一張名片竟然發完了。XD!

產品的特色度很夠,餐點也蠻好吃的。座位沒有很擁擠,也不會有90分鐘的用餐壓力,我想這就是讓我喜歡的地

方吧!

店家資訊:

溫古咖啡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電話:02-27117181

 
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aruko 的粉絲團已經成立喔!!快點來加入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