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京少

發表篇數:22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place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45-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加入清大夜市囉!營業到凌晨一點對夜貓子超友善,價格不貴又是大份量,超大大雞排蛋漢堡我一個就吃好撐,不想太早睡就來續攤吃消夜;早午餐說的不是沙拉類的拼盤,是大雞排蛋漢堡、吐司、厚切豬排西式早餐,鍋物等級的的麻辣烏龍麵、滷肉飯等中式美食,消夜就來份QQ球、炸湯圓或蘿蔔糕超合適!


HI!我是京少,是12萬人 新竹愛美食 與40萬人 新竹大小事 社團管理員;跟著我一起參與新竹生活、美食、活動。愛新竹~追蹤京少 Instagram 更要追蹤三歲小草 🥰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新竹清大店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45之6號
電話 : 035160280
時間 : 08:00 ~ 14:00 | 17:00 ~ 01:00
Line@ : 線上預定 https://lin.ee/3cqgwg23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新竹經國店
地址 : 新竹市新竹市經國路一段726號
電話 : 03-5358080
時間 : 06:00-14:00 | 18:00-01:00

豬多好室清大店 環境/停車

豬多好室展新店,這次開在光復學區的清大夜市中,從早上八點開門營業到凌晨一點,完全覆蓋學生們的早、午晚和消夜時間;白色簡約日和風的店門清新亮眼,尤其那可愛豬鼻子招牌就像幸運的雙黃荷包蛋一樣相當討喜,右邊的小門有快速點餐、預約取餐服務,網路訂餐更是快速方便,疫情期間也減少人與人接觸。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限動聊天:
-👇台灣代駕:

在清大夜市停車就不用多說,小時候都在這邊生活了快十年,學區生活圈必備機車簡單好停,開車來用餐往上有清大夜市的俥亭光復停車場,下行有建功路和建新路路邊收費停車位,網路訂餐門口臨停取餐也很方便。


開啟小鈴鐺:

豬多好室清大店有提供內用座位區,振動器通知取餐、餐後自助收盤的用餐方式;清大店是長型的老屋建築,右側是坐著高腳椅的吧檯區,三五成群同學們很習慣的坐了下來;右側靠牆有規劃沙發座位,搭配方形的雙人桌兩兩對坐,四、六人前來併桌也很方便。

醬料和免洗餐具是放置在入口處。

豬多好室清大店 菜單

豬多好室是消夜、早午餐專賣,但不是網美沙拉拼盤的那類,而是有賣吐司、漢堡、麵點飯類結合中港、西式餐飲,消夜時間有飯麵、炸物還有白胖的土司,肚子超餓還有浮誇大的大雞排漢堡超飽足!再吃不夠還有熱狗、QQ球、雞塊、脆薯搭配飲料套餐升級支援。

推薦攻略趕快記下來,大雞排蛋和厚切豬排系列份量超飽足、里肌肉系列超嫩口、麻辣湯底不輸鍋物湯頭,這些一次吃不完收藏起來下次慢慢吃!今天為了拍照才使用內用餐盤,疫情期間內用使用免洗碗盤出餐喔。

大雞排蛋漢堡 ($95)

萬眾矚目就是這個大漢堡,這可不是電視上才會出現的廣告漢堡,送上來就是這樣雄壯威武,漢堡皮雖然不像正統美式漢堡那樣酥脆,白皙下也有微酥口感;漢堡足足有13公分高,獨門配方醃製,肉感濕潤紮實,滋味鹹香滲入肉中很是入味,而這麼大的雞排漢堡放不下還特別剁成兩半,為了大家牙齒的安全帶骨那塊會額外袋裝,我是為了拍照所以放在一起喔。

夾著生菜、荷包蛋,這樣拆起來光看就覺得巨大且好療癒喔。光是想動筷子都不知道該怎麼吃了。

厚切豬排滷肉飯/半熟蛋 ($120)

不論你是喜歡吃吐司、漢堡或是和我一樣消夜想要吃點粗飽,厚切豬排系列可是不容輕易錯過!金黃帶著拋拋的酥脆外皮,豬排厚切高達2公分厚度,切面肉質如玉面白皙,誇張的是這麼厚的且還是豬肉居然可能有如此濕潤多汁的口感,光這一口就十足驚豔!

滷肉飯當早午餐應該只有在傳統老店才有,單純的滷肉飯只賣$65元,有全熟和半熟蛋可選,飯的份量大而且滷汁肉燥吃起來肥肉參半,滑開半熟蛋順著蛋液流入米粒之中,嚐著肉感與肥油的油膩度吃著就是爽快!也別太冷落我們厚切豬排,沾一下蛋液體和著蛋香超幸福的~

鍋燒烏龍麵/麻辣 ($100)

鍋燒麵有意麵和烏龍麵可選,無辣不歡就和我一樣點個麻辣湯頭,烏龍麵用的是讚岐烏龍,QQ彈牙滑嫩順口;麻辣湯頭喝一口就知道不一般,有著鍋物店才有的十足鍋氣,湯頭入口到喉頭間麻香味誘人,真的會一口口停不住,享受著唇齒間的辣香感。搭配的是口感十足的新竹香菇貢丸,這口感一吃就知道;其餘還有蛤蜊、魚板、肉片等火鍋料增加飽足感。

黃金泡菜蘿蔔糕 ($45)/里肌肉片抓餅 ($60)

輕食小點建議可以嚐嚐蘿蔔糕和抓餅,蘿蔔糕先切再炸,四角八邊脆皮完整包覆,配著水果釀製微酸帶脆的黃金泡菜,口感酥脆漸進綿軟泡菜果香清脆。

既然是一道菜,當然得試著夾著一起吃~

抓餅算蛋餅一類,選擇搭配肉片更有飽足感,獨家秘製加上國產上等豬里肌肉片醃製入味,口感Q彈扎實肉感十足,肉片軟嫩順口不僅鹹香還有點辣口;抓餅餅皮酥香很有層次堆疊口感,咀嚼會有緩緩的麵粉香甜。

QQ球($35)/炸湯圓($40)/巧克力棉花糖厚片($45)

自從小花吃過炸湯圓,也開啟了消夜時間的甜點胃,這下小花想吃這類消夜甜點來清大店也很方便;買得到QQ球、炸湯圓,吃起來簡單味道也不錯,炸湯圓有沾花生粉,如果有煉乳可就更好了;巧克力棉花糖厚片若是當早餐也很幸福,巧克力醬給得很夠,每一口都有香濃的巧克力,用的是大顆的棉花糖白白胖胖,趁著微熱時咬一口,再多一層綿密Q彈口感。

飲料有手標泰奶和彈珠汽水,泰奶用的是手標,差別就在煉乳的比例,味道可以再甜一點我覺得會比較有泰味;彈珠汽水就是甜滋滋的冰淇淋汽水,端上來的寶藍色真的是好漂亮,夏天喝一口光是視覺就沁涼十足。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提供的餐點種類項目多,每個品項又還有不同風味可以選擇,多樣選擇對學生和小資的我們可說吃得經濟又滿足,清大夜市若不在生活圈,到經國店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經國店還有Ubereats平台外送,加入官方LINE@訂餐店取也很方便喔。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新竹清大店
地址 :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45之6號
電話 : 035160280
時間 : 08:00 ~ 14:00 | 17:00 ~ 01:00
Line@ : 線上預定 https://lin.ee/3cqgwg23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新竹經國店
地址 : 新竹市新竹市經國路一段726號
電話 : 03-5358080
時間 : 06:00-14:00 | 18:00-01:00

分享此文: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