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發表篇數:8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phone04-3702-8988
place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位於台中大毅老爺行旅的義式餐廳ZEBRA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和義式風味,推出豐富多品項的美味餐點,超級適合想來台中旅遊的朋友們,一次包辦吃和住的行程!

一走進ZEBRA就被店內的裝潢給吸引,室內以斑馬獨有的黑白兩色為主要配色,簡約的白色搭配沉穩的黑色創造出摩登現代的設計感,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

大片玻璃採以及挑高空間,環境非常舒服,座位區相當寬敞

ZEBRA的義式精選開胃菜以櫛瓜、培根、白芝麻番茄搭配爐烤野菇帕馬火腿,鹹香的火腿讓人想一片接一片,搭配飲品一起享用更適合!還有生菜沙拉增添清爽感,整體吃下來相當涮嘴開胃。

喜歡芝麻葉的香氣與乳酪濃郁搭配,麵包酥脆增加口感層次。多種火腿臘腸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噎~

而在ZEBRA內還有一個開放式的披薩窯烤空間,現烤的披薩熱騰騰出爐超級美味

經典的瑪格麗特口味,酸酸甜甜的番茄搭上濃郁的起司,餅皮薄脆濕潤度又剛剛好,一個吃好幾塊都沒有問題!最喜歡義式脆皮的披薩邊邊,起司與脆餅真的好好吃

海鮮控必點這道義式漁夫風燉烤海鮮,一整份能吃到新鮮的澎湖槍烏賊、黑虎蝦、北海道生食干貝等海味,份量相當有誠意!!迫不及待想吃光~

黑虎蝦、干貝等海鮮燉烤的方式將甜味都鎖在其中,花枝Q彈脆口,沾著底下義式番茄醬汁非常清爽可口!

比目魚菲力的肉質口感軟嫩,還能吃到新鮮的澎湖槍烏賊、黑虎蝦、北海道生食干貝等海味,豐富的食材搭配鮮蔬,整體的番茄醬汁也讓鮮味更加提升!

另外,店裡的餐點相當豐富,像是亞平寧山脈牛肝菌野菇濃湯喝起來很濃郁!煙燻紅椒嫩雞凱薩沙拉可以吃得到酥脆的培根還有嫩雞胸,讓沙拉的層次更加豐富。一整個很有飽足感!!!

除此之外還有義式甜點,無論是花生醬巧克力布朗尼或經典義式奶酪都非常好吃,甜而不膩的滋味讓人吃一口就愛上!

在這裡用餐實在太美太幸福啦~每道餐點份量很足,選擇多樣

喜歡異國料理的朋友這家一定要收藏起來,帶味蕾來一趟義式饗宴!

 

【ZEBRA義式餐廳】

地址: 臺中市英才路601號
電話:04-37028988

官網:https://lihi1.com/dm21X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ZEBRATAICHUANG

售價:亞平寧山脈牛肝菌野菇濃湯$180、煙燻紅椒嫩雞凱薩沙拉 $220、ZEBRA義式精選開胃菜$400、瑪格麗特$400、義式漁夫風燉烤海鮮$980、經典義式奶酪、花生醬巧克力布朗尼$12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