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papa

發表篇數:5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大甲區

造訪商家:本藏燒肉
phone04-26800001
place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2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大甲| 吃到飽 本藏燒肉 燒肉吃到飽 $599起 一秒抵達日本,浮誇日系燒烤店現身!! 近大甲鎮瀾宮

 

幕府日式風格建築竟然出現在台中大甲(近鎮瀾宮/大甲媽祖廟不遠) ,是日式燒肉店-本藏燒肉 吃到飽黑色X日式裝潢設計二樓玻璃窗隱隱約約還看到櫻花樹,店很美,平日午間用餐時段只要$ 599  +10%服務費,提供各種汽水咖啡飲料/冰淇淋通通讓你吃到飽,搭配日式設計感,真的讓人有一秒到日本吃燒肉的錯覺!看來本藏將會掀一波日式燒肉IG 打卡!

看板很有特色,讓人無法忽視…夜間路過更”惹人注目”

大門口大大寫上是燒肉/120cm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免費入場!

大甲停車場不少,開車的朋友自己找一下就有位子停了

  本藏燒肉  

  • 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210號
  • 電話:  04 2680 0001
  • 營業時間: 12:00 – 23:00
  • 本藏燒肉 【 FB 】
吃到飽價位:699+10%服務費
平日周一至週五 : 12點~17點  $599+10%服務費 ,用餐時間2小時

入內就有一個鳥居造景搭建入口處,一樓用餐區到處都有櫻花造景與日式風景裝飾,整家店瀰漫的日式浪漫的風情感

二樓超乎想像竟然是包廂設計,公司聚餐建議事先預約,超美的!!

PAPA 覺得最美的地方就是這…二樓包廂區後面隔出來的塌塌米空間,有著唯美浪漫之外最佳拍攝地點

好想搬走那張小桌子…好古樸喔(老闆可以報一下那裡買的嗎?)

■ 本藏燒肉 線上菜單  點這裡 

手機QR掃條碼就會直接出現”菜單” 無紙化模式,飲料選擇也很多(自己看囉)

 

肉品: 牛/豬/雞/海鮮-0元就是可以吃到飽可隨選的部分,

想吃和牛嗎? 油花滿布日本A5和牛 這裡也有,價格另計。(和牛不可能吃到飽,老闆不傻好嗎!)

日式燒肉以牛肉為主,本藏家的肉品牛肉口味選項極多-原味/塩味/起司….等等 選擇自己喜愛的點下去就對了!

不吃牛肉也免驚,各種豬五花、豬霜降、豬梅花、我個人喜愛這家的燒鳥系列(雞)肉質鮮嫩,同桌友人大啖美食之餘,

直接喊…可以生啤再來一杯嗎?!

 

餐桌/沾醬介紹:

檸檬汁/玫瑰鹽/主廚特製燒肉醬汁(柴魚濃郁,微甜濃稠)

 
桌上都有餐具,烤夾,剪刀 ,還需要額外的就請工作人員提供囉!

牛:CAB嫩肩/Prime 牛三叉/牛里肌/骰子牛

愛吃牛肉這 絕對要點,喜歡哪個部位再續點囉!

骰子牛:這個最好認!

我個人偏愛這個用大火將骰子牛四週邊面烤出烙痕,咬感十足(當然也考驗著燒烤控的功力了)

牛:莎朗心/下翼板

 

沙朗的口感本身略帶咬勁口感,薄切後燒烤的非常牛!

辛味噌牛五花

這也太浮誇了吧,根本就是牛五花瀑布來著…拜託等下一定要吃了它!

和風壽喜燒牛 (搭配醬汁)

不過我們這群人根本就不管沾醬了…烤爐刷刷兩下熟了”搶” XD

起司牛五花

肥美牛五花,直接燒烤就很美味,起司就增添些韓味啊!

胡椒鳳螺/起司扇貝/蟹柳條 (根據人數+餐點進行組盤)

起司扇貝濃濃的起司覆蓋著-小朋友會愛,我也喜歡

蟹條(標準)我個人覺得如果大胃者可以點來烤一下拔絲後點上一碗飯來搭配也不錯!

風螺我沒吃…對於這種帶殼生物我總會想到”小蝸牛”but  我超愛吃燒酒螺哈哈哈

草蝦-真大尾

草蝦上桌朋友就開始喔喔喔~好肥美好大隻,朋友直接抽出千元大鈔當比例尺..我來不及拍側拍,他就收起來

朋友:拜託 一張小朋友很珍貴,確認一下我們視覺沒有騙我們就好XD

(往下滑..燒紅的蝦身就是迷人啊!)

泰式淡菜

其實我自己沒有很愛吃淡菜,但這家的燒烤店淡菜還蠻迷人的,說是泰式風味其實跟接近台款-山海醬的那種酸甜

很鮮的淡菜,深得我心!

鹽烤白蝦

簡單而鮮甜,喜歡吃蝦的朋友這裡的海鮮都還不錯!(難道是因為是海線?)哈哈

椒鹽魷魚圈

還不錯,就是一道標準的燒烤小吃!

椒鹽干貝

基本款的干貝,上下烤出焦痕就可以吃了,是基本款

燒鳥-雞心/雞腿肉/雞軟骨

端上來本身就比較低調,其貌不揚!

上了烤盤後~同行的友人大呼這三個堪稱-必點,一問才知道 本藏燒肉家的"燒鳥"系列嚴選是溫體非冷凍,更為了確保優質肉質上桌的美味通通"雞肉是限量"配額固定賣完就沒只好說抱歉了!

PA: 如果非吃點不可呢?

本藏: 建議預約訂位先告知我們,就會保留給想嘗鮮的顧客!

厚切豚(豬)梅花/壽喜燒豚梅花 

燒肉怎可能沒有各種豬肉!梅花豬是一定要點的

味噌豬五花/原味豬五花

不管原味還是味噌豬五花的,油脂肥厚滋滋作響,烤好沾一點燒肉醬就很美味!(很值得續盤)

 

霜降豚/豚里肌 

沾醬我就不知道誰是誰了..看起來應該一個是味增跟韓式沾醬!

印象中我沒吃到這盤就被消滅掉了,當我想起來時"已飽"小鳥胃人士來這裡吃飯好傷心….

蔥鹽牛舌/厚切牛舌 $250

圓片是蔥鹽牛舌(薄切)燒紅就可了捲上滿滿蔥鹽,其香氣逼人啊!

厚切牛舌,我沒搶到…朋友說脆中帶著香氣 ,搭配啤酒的好選擇!

 

和牛/厚切和牛 $500 

牛舌沒搶到,PA有吃到和牛..耶耶耶,光看這油花分布,光是片切厚度給得很實在不說

後切和牛就是要扎扎實實的給你真是滿足油香氣,入口滑嫩,也是拉~不然怎會這麼”高貴” 一群人點上一盤也挺划算的!

是不是這種美麗的紋路油花就是迷人啊!

烤烤烤,油脂肥美程度…遇上熱度逼出香氣之外那油脂瞬間滴落..刷的瞬間~燒烤的火焰燃!

這就是燒肉迷人的魅力之處!

堆砌出來的肉肉肉…來上一點蔥鹽 大口吃肉!怎能不滿足!

不定時會過來換烤網,換了網子開始把海味補進來,這草蝦當然要通通一起烤!

炙燒香氣緊緊依附在蝦肉上,撥開蝦殼的留下肥美飽滿的蝦肉吃一口原味,沾點檸檬汁撒上一點玫瑰鹽 繼續吃燒肉

吃燒肉嘛~除了滿足燒烤過程中的香氣+搶食的樂趣 之外食材的美味很重要,不傷荷包當然也重要!

本藏燒肉-出現在台中海線完全造福-海線鄉親,就算不點和牛這種高檔食材照樣能滿足饕客燒肉魂!

更不用說店內裝潢設計”非常吸引人” 朋友們…到台中中部/海線玩,找美食..除了小吃之外,燒肉吃到飽-本藏燒肉 很可以

一排老宅矮厝之間出現這種日式燒肉店!絲毫沒有違和感…

 

PA直到隔天才想到,怎忘了點沙拉 、烤飯糰、日本麻糬,還有抹茶霜淇淋…(嘆氣)

   本藏燒肉 

  • 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210號
  • 電話:  04 2680 0001
  • 營業時間: 12:00 – 23:00
  • 本藏燒肉 FB 】
◎吃到飽價位:699+10%服務費
平日周一至週五 : 12點~17點  $599+10%服務費 ,用餐時間2小時

 

 

延伸閱讀 : 

  • 大甲|茶館 龜鶴塘 >LOOK

  • 愛威鐵盒餅乾 cookies shop >LOOK

  • 台中 三井 | 解憂雜貨舖 創意菜 ‧ 下午茶>LOOK

  • 清水 白燒炸粿 >LOOK

  •  

 

 

 
2022-05-2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