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藍色棉花糖咬蕃茄

發表篇數:3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311717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與幾位年輕小鮮肉及小辣妹一起相約共度微醺夜,他們的活潑熱情讓我四字頭的人直接年輕20歲(真敢講)><

MUIM TAIPEI 放感情的店址離捷運站忠孝敦北站及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中間,所以走路3-4分鐘即可抵達。

搭乘公車可以在站牌為「阿波蘿大廈」走路2分鐘即可抵達。

與好友微醺之後還能搭乘計程車、捷運或公車回家,喝酒不開車安全又盡興。

MUIM TAIPEI 放感情 店家資訊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捷運忠孝敦北站3號出口,走路約4分鐘、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

公車站牌:阿波羅大廈,走路約2分鐘

訂位電話 : (02)2731-1717

營業時間 : 週日至周四:18:00-02:00;週五至周六:18:00-03:00

MUIM TAIPEI 放感情 店內環境

朋友約這家餐酒館時候,才剛開幕不到一周,網路上還沒有什麼資訊。

所以當下從店外看入店內的場景超像超商的門面格局。

店內環繞在一堆花架、飲料冷藏櫃、提款機及收銀櫃檯,根本就像超商的。

而且六月份,店門口的超商水煙、咖啡也要正式開賣唷,敬請期待!

第二道門進入到餐酒館內,還需要一道關卡,類似開啟芝麻開門的程序才能進入。

我研究了一會才找到答案才能入內,至於如何進入餐酒館內,答案就在細節內,解謎後才能打開新世界的門。

店內空間位子有吧檯區、座位區及沙發區,周末假日還有請DJ來撥放音樂炒嗨氣氛。

開放包場,幾乎每面牆上都有投影機投射影片,可以用在像求婚,慶生、聚會或發表會或商辦活動。

店內還有『敲敲鐘』設備,敲鐘的人請全場喝免費酒,喔喔~光聽就覺得好嗨唷!好想參與一次現場看看。

MUIM TAIPEI 放感情 MENU

最新菜單=>MUIM TAIPEI MENU

以往總認為餐酒館主力在調酒上,餐點通常店家都是簡單幾樣菜色做搭配。

但放感情竟然菜色總類超多樣化,而且每樣都好好吃,每樣都很推薦。

雖然中價位及每份的份量都很足夠,建議帶一群好友一起來分享,才能每樣都吃到。

聽說放感情的餐點可是由在高級餐廳當了20幾年的主廚來掌廚,可見口味上絕對讓人驚豔。

美國Prime級沙朗牛排 NT680

排餐,使用等級Prime的沙朗牛排,油花較少,口感偏向紮實帶軟嫩。

七分熟的口感,牛肉香氣風味迷人口味佳。

亞爾薩斯脆皮豬腳 NT600

著名德國菜,很大支德國豬腳,酥烤豬腳,外皮香脆,肉質多汁軟嫩。

特調醬汁醃製,單吃豬腳就很美味,再搭配黑橄欖、酸菜及黃芥末醬,更加豐富口感及滋味。

MUIM招牌綜合串拼 NT880

有牛、雞、豬、鮮蝦、干貝各二串

每種主食的沾醬都使用不同風味的沾醬,增添不同的特殊風味,也讓人會多喝一杯酒。

每種口味都在水準之上,趁熱吃超級揪西及美味。

法式牛肝菌菇燉飯雞肉捲 NT400

牛肝菌菇的香氣跟一般市面上常吃的香菇口味不大相同。

但很常出現在餐酒館燉飯的品項上,帶著一些特殊香氣,加入至細熬慢燉不軟不硬的義大利米中提味。

搭配乾煎恰恰好的嫩嫩的雞肉捲,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煙花女海鮮圓直麵 NT380

使用地中海的各種香料料理,以蕃茄為基底製作的醬汁,格外的清爽不油膩。

再搭配用料豐富的海鮮配料,豐富及滿足了挑剔的味蕾。

熱那亞青醬帕瑪火腿細扁麵 NT380

香氣迷人的羅勒青醬,清爽可口,搭配醃漬風乾的帕瑪火腿片,口味層次豐富又經典好吃。

佩里哥爾黑松露燉飯襯鮭魚 NT400

高品質黑松露燉飯搭配濃郁海味鮮嫩鮭魚排,朋友說濃郁好吃,尤其燉飯的米粒燉煮恰到好處讓人很驚豔。

墨西哥辣味雞柳圓直麵 NT380

朋友另外又點的,可以調整1-3級的辣度,朋友點三根辣度,我沒吃。

朋友說辣中帶麻,辣度夠勁,雞柳軟嫩有口感又不會乾柴,也很推薦。

MUIM TAIPEI 放感情 調酒

(未滿18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來這肯定要點一杯浮誇系調酒,不僅好拍也好喝。

針對花式經典調酒,店家概念為利用隨手可得的超商飲料來做變化的調酒系列。

對於喜好,可以針對個人喜好來選擇,不知選擇也能詢問服務員幫忙做介紹及推薦。

紅仙草 NT400

我點的超浮誇視覺式調酒,喝起來有甜甜的蜂蜜清甜滋味,尾韻有清淡不刺激的伏特加。

對於酒量不好的我,濃度很夠^^!

威士忌布丁 NT400

威士忌加入統一布丁,除了濃烈酒感,但還帶有布丁焦糖的甜甜味,喜歡酒感強烈的人很推薦。

歸西紅茶 NT400

放感情的經典之作,添加多種當基底酒,酒精濃度偏高,但對於喜歡烈酒的人會喜歡,好喝又不失風味。

MUIM TAIPEI 放感情 水煙

傳統中東

一直以為抽水煙肯定平常也會抽菸,後來才知道不抽菸的人也能抽水煙。

管子的前端是可以替換的濾嘴,每人拿一個專屬的濾嘴,大家交換輪著體驗。

底部有燈座,可變換七彩顏色,朋友們抽過後,一致認為店家水煙的品質很優質。

當下能聞到煙霧飄出淡淡及清香的八角味,不刺鼻反而讓人聞了是舒服的。

FB: MUIM TAIPEI Bistro 放感情餐酒館

推薦給想找個隱密性高又能適度放鬆,與好友聚會微醺的好處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