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龜毛麗

發表篇數:3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hone02-27656898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9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3 (1).jpg

清晨,叫醒你的是麵包香?還是咖啡香?

每天若能在食物的香氣裡醒來,該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我們的手做烘焙麵包,運用水、麵粉、酵母與鹽,四種大地食材,以精煉的手感技術與精確的時間掌控,精心烘培出令人難忘的「幸福」口感~

不添加香料與色素、不含防腐劑~

沒有華麗的包裝,只有自然樸實的麵包香和我們的用心。」

這是A-plus幸福窯烤的幸福宣言,字字真心,透露出自己的創業初衷,吃進口中的食物再再驗證確實做到,喜歡歐式麵包的人千萬別錯過,A-plus好吃價實,難怪很多擁護者不遠千里從天母、新莊等地區前來購買。

帶您一起來認識A-plus幸福窯烤!

 

 

A-plus幸福窯烤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92號

電話:02-2765 6898

粉絲專頁: A-plus幸福窯烤

營業時間:9:00-19:30

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 步行約12分鐘

 

 

DSC08746.JPG

▲民生社區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區,也許是因為前前總統住過,總感覺貴氣又神秘和些許靜謐,對於這個社區的林蔭大道、處處綠意印象深刻,置身其中絕對不像台北其他社區那般繁忙,這裡有著屬於它獨特優雅的節奏和步調。

A-plus幸福窯烤(以下簡稱A-plus)創業已達七年之久,從內湖起家,搬來現址大約兩年時間,喜歡單純麵包香氣的客人,不嫌遠的從淡水、天母、新莊等地而來富錦街都是為了窯烤的麵包香

 

 

DSC08742.JPG DSC08753.JPG

▲淺象牙白的外觀非常清新高雅,若是將停車格的汽車移除,在高聳的香楓襯托下,帶有異國風情想像的fu,尤其那個街燈造型跟A-plus風格超合的啊,好好看。

 

 

DSC08730.JPG

▲走進A-plusu店內有著大面窗引進自然光暖白色系充滿希望一區是烘焙麵包賣場,大理石紋的櫃檯風格素雅,略帶低調的奢華另一半的店面當成用餐區

 

/tmp/phpeeYwCm

早上9點店門開啟後,供應活力早餐,價位從150-180元,就有雞腿排、香腸、里肌肉、鮪魚或培根三明治等可選,加上窯烤麵包、蛋和飲料,除了飽餐一頓,更能帶來一整天滿滿的活力。

11:30-19:30是精緻午、晚餐時間,以簡餐方式提供四種豐富主食,同時可以滿足肉控或蔬食者。

 

 

/tmp/phpz6PkFC

▲下午2:00-5:00是下午茶時間,提供法式吐司套餐、鮪魚蛋吐司套餐、精選蛋糕套餐,或是點現烤披薩,哇,聽到這樣的介紹,讓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DSC08675.JPG

用餐區大概設有10多席座位,抬頭看到投影機和布幕,原來A-plus也有場地租借,當成小型會議或商品展示會非常適合。

 

 

DSC08723.JPG

另外還有一區設置4席座位,喜歡安靜的人就可以選擇坐這一區。

 

 

DSC08818.JPG  DSC08822.JPG

▲另有設置手工果醬、有機銀耳露、義式咖啡等伴手禮專區,美味健康兼具,用來自用送禮兩相宜。

 

 

DSC08808.JPG  

DSC08637.JPG

▲午後兩點鐘,麵包櫃裡的麵包所剩不多,老闆娘說歐式麵包要上架可真是不簡單使用老麵發酵,從打麵糰製作發酵到出爐就要歷經三個小時,一切都急不來

每天出爐一次,貨架上的每款麵包幾乎都是限量,當天賣完就沒有了。

常備麵包除了人氣白麵包法式香蒜,其餘會在前一天利用臉書公告隔日出爐的麵包品項。或是有喜歡想吃的麵包也可以提前三天向店家預約訂購詳細菜單請點我

 

 

看似樸實就是能讓人吃不膩  

DSC09052.JPG

《戀の莓果  120元/4入》

 

DSC09096.JPG DSC09117.JPG DSC09141.JPG

▲這是店裡的明星商品,造型圓潤,第一眼吸睛,頭頂的畫刀深淺是美味關鍵,偷爆出頭的起司洩露了她的飽滿,切開一看更是驚喜,天啊,裡面的起司份量驚人,蔓越莓的微酸微甜搭佐起司,和Q中帶軟的餅皮,不像一般歐式麵包那般的酥脆,愈嚼愈香,改良式的歐包,不像台式那麼軟、不像歐式那麼硬,剛剛好的硬度,一吃就擄獲了我的味蕾與胃口。

 

DSC09122.JPG

▲但其實最不可思議的是價格,每顆大約手掌大,換算之後竟然每顆只要30元,下次再訪一定要多買一些。

 

 

DSC09050.JPG

《司康》

 

DSC09025.JPG

▲顏色金黃、表層酥香裡面鬆軟,綴上果乾的司康吃起來完全不會噎喉嚨,恰到好處的乾香,透過唾液的滋潤,充分感受到奶油的香氣,偶爾出現的果乾,提供不同的香甜和口感。

 

DSC09130.JPG

▲單吃就非常好吃,若是搭配店內賣的手工果醬增添濕潤感,應該也非常對味。

 

 

DSC09007.JPG

我在麵包店裡吃現烤披薩,大大滿足對義式食物的想望

 (畫面上那個嘴角向上的幅度,洩漏了藏不住的開心!)

 

DSC08943.JPG DSC08794.JPG DSC08803.JPG

關於A-plus窯烤披薩的兩三事:

1.使用完全不會產生環境和空氣污染的電燒烤爐,溫度可以高達300度。 

2.現點現烤!從點餐到完成上桌大約10分鐘, 

3.A-plus非常貼心,有特製雙拼披薩,任選兩種口味/9吋 330元(需搭配相同底醬),一個披薩雙重享受,這種賺到了的感覺,就是國人最愛的選擇方式啊。 

4.看到琳琅滿目的披薩種類,擔心選擇困難症發作嗎?品名前面看到幸福推薦愛心小符號,就是口碑熱銷披薩,盡量點別害怕。 

5.使用莫札瑞拉起司&高達起司、聯華麵粉、過濾水以老麵發酵。 

6.只做薄脆口感。

7.超值披薩套餐(不限葷素任選)主廚濃湯+60元 、蔬菜沙拉80元 、飲品類不限品項,全面折抵20元。

 

DSC09014.JPG

《三星蔥培根/320元》

 

DSC08912.JPG  DSC08951.JPG

▲三星蔥、培根、起司、洋蔥就是如此簡單的食材,但飄散在空氣中的香氣卻無比驚人,紅綠黃白的顏色交織在披薩皮上,好香又好看。

 

DSC09024.JPG

▲一口咬下,看到明顯的氣孔,略帶嚼感超涮嘴,麵皮透過咀嚼漫出麵粉香,鼻息吐露之間聞見蔥香,如此樸實的滋味,我很愛~

 

 

DSC08867.JPG

《瑪格麗特 /270元》

 

DSC08863.JPG DSC08877.JPG DSC08888.JPG

有人曾說:「一家披薩好不好吃?只要點一個經典的瑪格麗特便知。」

眼前的綠色羅勒、白色的莫札瑞拉起司、紅色的番茄醬,剛好就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再搭配青醬,堪稱是拿坡里披薩的代表。

 

DSC08992.JPG

A-plus的餅皮只有薄皮,但並不會薄到完全酥脆如餅乾的程度,而是帶著麵粉香氣和好吃的嚼勁,蕃茄醬的酸甜帶來百分之百開胃的前奏,讓我忍不住貪心,多點了好幾樣......最後證明就是眼大胃口小,大部分都打包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

 

 

DSC08977.JPG

《南瓜濃湯》 

依季節變換濃湯內容,當天喝到的是非常香醇濃郁的南瓜濃湯,顏色金黃,光是看,就讓人視覺愉悅,喝得到南瓜的顆粒,美味又健康。

 

 

DSC09101.JPG

《美式咖啡 100元》尾韻帶著淡淡的酸勁,香氣會在唇齒之間殘留許久,順口也順喉~

 

 

DSC09658.JPG

▌這個雙拼甜披薩,整體適度的香甜令人欲罷不能,就用這樣的香甜,為最近低迷的防疫生活加分吧!

 

DSC09685.JPG

▲你吃過甜披薩嗎?我吃過兩次,都是淋上巧克力醬,印象中是帶著過於甜膩的味道,但A-plus的甜披薩加入新鮮水果的蘋果和香蕉,看起來超讚,尤其我點了《香蕉核桃 / 蜂蜜蘋果杏仁│ 270元》做成雙拼,同時享受兩種風味,令人開心。 

 

DSC09680.JPG

《香蕉核桃》加熱過後的香蕉濃縮了香甜,可以感受到果香和果甜,彷彿在吃香蕉乾的錯覺,咀嚼反芻時,淡淡的蜂蜜香甜漫出,若有似無超迷人~

 

DSC09707.JPG

《蜂蜜蘋果杏仁》其中的蘋果加熱過後的軟Q香甜,反而讓我更愛,蜂蜜若有似無的增添了層次感。

 

 

DSC09486.JPG

歐式麵包是最佳防疫物資

放進冰箱冷凍庫可以保存一整個月,想要食用時從冷凍取出,室溫解凍,或是前一日放到冷藏解凍,烤箱200度預熱10分鐘,放入後烤3分鐘,不用噴水、不用濕紙巾覆蓋,就可以吃到像剛出爐的口感和香氣。

創業時,A-plus選擇賣歐包,就是因為比較健康、沒有添加、低油、低糖、也沒有那麼甜,老麵發酵又不會漲氣,讓胃不舒服,儘管發酵耗時,還是堅持只賣歐包。

 

/tmp/phpAgfn0p

《乳酪三重奏  170元》

 

DSC09569.JPG /tmp/phpzTmU5H

份量十足,拿在手上的重量沉甸甸,三種不一樣的起司滋味鹹香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tmp/phpdUcOo8

《法式香蒜  88元》

 

DSC09553.JPG /tmp/php9LIJdR

蒜香濃郁超迷人,麵包軟綿好咬,一口咬下就會發現澎鬆的空氣感,加熱過後蒜香更加明顯。

 

 

DSC09522.JPG

《手工餅乾  100元》

 

DSC09490.JPG DSC09538.JPG

▲我的媽呀,這真的太涮嘴!我竟然一邊寫文,一邊不知不覺當中吃掉半罐,再邊修照片邊吃中吃光光...... 

都怪卡拉卡拉的酥脆感?還是微甜的滋味吃不膩?不,應該是風乾橘皮的果香,若隱若現在每一口當中,只能說買一罐真的不夠,難怪在店內展示空間裡,有獨立一層都是它的位置。

 

 

DSC09594.JPG DSC08958.JPG

「從早到晚都要吃麵包」,這應該是我的另一半的心聲,初相識時,長達兩個月,他天天早餐都是吃麵包,讓我見識到他的專情,猜想是個不會變心的人,放心嫁給他,事實證明我嫁對了。 

若是A-plus的麵包,我相信天天吃,很可以~

【邀約】

A-1200.jpg

 

 77ok  

歡迎點入下圖 加入我的粉絲團

現在經常會有抽獎好康

cm20140530___c46e7d3d559309be69a30fca749d7ecc11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龜毛麗 的頭像
龜毛麗

龜毛麗的美食誌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