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靜香EAT

發表篇數:11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造訪商家:洄流Stream早午餐
place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21號巷16號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page.jpg

一中街大家肯定都很熟,不過巷子裡有超多店家很值得拜訪,只是太過隱密還沒被發現,一中西門町入口處有一個超大片的綠地,乍看之下是個貨櫃屋,沒想到一個轉身別有洞天,新開不久的「洄流Stream早午餐」就隱身在這邊,店內的無敵大早午餐份量驚人,是最近IG上的新寵兒,女孩們最愛的莓果碗這邊也有賣,不只料鋪滿而且還不小份,兩個人分享都不嫌少。這邊同時還是寵物友善餐廳,不只有可愛的店貓可以撸,也能帶自己家的毛寶貝一起來用餐,但別讓寶貝爬上桌或影響其他客人喔!

P3470806.JPG

「洄流Stream早午餐」在導航上有點不好找,因為跟著導航走會留意到門前的大空地,但很容易忽略掉餐廳本體,如果你跟靜香一樣是走雙十路來用餐,不妨面向這家牛肉麵店,從左側巷子進去一下就到了,會更好找喔~

62035.jpg

「洄流Stream早午餐」門前的空地很適合帶小孩來走走,超大的空間又不擔心有車子,是最棒的放風空間,天氣好的時候很推薦可以帶家裡的寶貝們一起來。

P3470799.JPG

「洄流Stream早午餐」是以老宅改建的,外部看起來更動不大,保留了濃濃復古風格,別具風味。看菜單上的介紹菜知道「洄流早午餐」的概念,店內LOGO是兩隻梅花鹿和一朵牡丹花,梅花鹿象徵老闆和小孩,而牡丹則代表老闆娘,老闆之前在大陸工作,最近舉家搬回台灣,象徵著迴流的意思,老闆將自己所學的經驗用來開拓這樣一間早午餐,希望用心挑選的食材能讓顧客吃得安心放心。

P3470807.JPG

店內的牆面可見很多纏繞的影子,還有不少貓咪的圖樣超可愛,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P3470828.JPG
P3470827.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挺寬敞,而且採光極佳我超喜歡,座位之間不會太擁擠。除了一樓的用餐空間,二樓座位數更多,而且還有一個獨立的小包廂,以自然採光加上植物做點綴,讓環境充滿綠意,既悠閒又愜意的氛圍讓人很舒服。

P3470812.JPGP3470820.JPG

如果人比較多或是有要討論事情需要包廂,記得提早告知店家方便安排喔~

P3470815.JPG

「洄流Stream早午餐」是真正的寵物友善餐廳,這邊不只有可愛貓咪,而且顧客也能帶自己家裡的毛小孩一起來用餐,當天看到隔壁桌有隻圓滾滾的長毛臘腸,跟著貓咪的屁股後面當小跟班。

P3470829.JPGP3480053.JPG

先附上菜單連結 : 菜單點我

P3470882.JPG

洄流無敵大早午餐 $680
這份早午餐是雙人套餐,配料超級豐富,端著份量也不輕,兩個人分享也不嫌少。裡面包含多種肉食、小菜、水果沙拉和麵包等等,可以全部分開吃,也能用麵包夾著肉、生菜一起享用都很不錯。重點是很多人說外食會營養不均衡,這份不管是蛋白質、纖維還是澱粉通通幫你照顧到,就連餐後優格都有兩份,還是不同口味的,會不會太貼心~

P3470892.JPGP3470831.JPG

據服務員介紹時提及,他們家的豬排是人氣王,甚至比牛排還受歡迎,原本以為是店員在吹噓,吃到才知道真的很厲害。炸豬排超厚也很大塊,雖然是炸物但即使冷掉也不油膩,麵衣非常酥脆,肉質則細緻不乾柴,除了頭尾兩塊的邊邊麵衣之外,其他部分都是連老人家也好入口的口感很好吃,豬排本身的調味就很夠,不用沾醬就很美味,超推~

P3480021.JPG

鹹豬肉比較少見於早午餐之中,這個如果不是標配我還真不會吃,因為鹹豬肉常常踩到雷,不是太鹹就是很硬,沒想到「洄流Stream早午餐」的手工鹹豬肉醃漬到鹹香夠味但不死鹹,口感軟嫩不肥膩意外合我胃口,喜歡鹹豬肉的朋友不妨試試~

P3480009.JPG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德腸嗎? 彈牙脆口的滋味搭配上鹹香入味的風味,是靜香早午餐超喜歡的配菜,男友很好心把他的也讓出來讓我獨享,有德腸就加分~ 溏心蛋常見於拉麵,還是頭一次看到出現在早午餐內,溏心蛋的口感超棒,鹹度不會太高而且入口濕潤鹹香很好吃。

P3480012.JPG

沙拉只要吃拼盤一定少不了,但使用到水耕蔬菜的可能沒幾間,這份無敵大早午餐的蔬果量很足,光是水果就有3、4種,水耕生菜的質地很細緻,而且不會有讓人討厭的土味,淋上酸香醬汁更加分。

P3480022.JPGP3480030.JPG

楔形薯條帶皮料理,微微灑上一點鹽巴提味,炸到金黃不油膩,熱熱吃中間挺鬆綿相當涮嘴!

P3470986.JPG

大早午餐一共有兩道小食,自製黃金泡菜吃起來不會太酸太辣,口味跟一般黃金泡菜不太一樣,口感很爽脆,挺適合夏天享用。炒菇份量還不少,調味不厚重相當耐吃,享用主餐前當成開胃菜還不賴,這個我想偷學會家煮來吃。

page4.jpg

大早午餐的澱粉量很足,除了有薯條之外還有兩款貝果香煎脆法。原味的貝果會抹上帶顆粒的花生醬,吃起來很有嚼勁,趁熱吃才不會太乾硬,藍莓的帶有果粒,慢慢咀嚼品嚐帶點藍莓香,不會太甜還挺耐吃。脆法口感還不賴,比預期吃起來更鬆軟些,入口帶點蛋香和甜味,不乾口還挺不錯。

page2.jpg

優格有兩份,一款裡面加了椰肉乾,口感脆脆的很特別,優格不甜而且口感滑順我喜歡,藍莓優格加了蜂蜜和整顆的藍莓很有料,味道很有層次,甜香的滋味大人小孩都愛。

page3.jpg

菲力牛排早午餐$480
其他口味的早午餐雖然沒有無敵大早午餐的份量和配菜那麼驚人,但食材也很新鮮而且味道不遜色。菲力牛排還不小塊,6、7分熟左右的粉嫩色澤很誘人,口感不乾柴,牛排熱熱吃咬下挺多汁,隨著咀嚼香氣在口中迴盪還不錯。起司炒蛋的中間意外濕潤,而且蛋香濃郁又不油膩我喜歡。可頌中間塗上花生醬,香氣大大加分,不過吃起來不夠濕潤小小可惜。

P3470953.JPGP3470973.JPGP3470976.JPGP3470974.JPG

紐澳良三節翅$180
三節翅的肉就是棒,肉量多更好啃食,雞翅的肉質不乾柴,鹹香略帶點辣度的風味還不賴,即使冷掉味道也不影響,但我覺得如果再烤脆一點會更讚,男友則是覺得口味再重一點更美味。

P3470922.JPGpage1.jpg

就是要愛你莓果碗 $300
莓果碗的份量還不小,兩個人分食都不嫌少,粉紫色的巴西莓果昔冰沙滿滿鋪底,吃起來果香味濃郁但不甜膩很耐吃,上面搭配超多料,包含藍莓、香蕉、奇亞籽、燕麥片等等。不知道大家會怎麼享用,拌著吃還是一排排享用,靜香每種料分著吃,享受巴西莓跟各種食材搭配迸出的火花,這碗一上桌立刻享用跟多放一下再吃滋味不太一樣,剛上桌是冰沙感,放一下變成果昔依舊好吃,這份我超愛~

P3470858.JPGP3470869.JPGP3480085.JPG

尊爵紳士藍莓果昔$220
藍莓果昔非常濃郁,果香濃郁順口,看內容就知道很真材實料,是好拍也好喝的一杯飲料,整體甜度不會太高很耐喝,而且顆粒打到很細緻相當適合當下午茶享用。

P3470849.JPG

初戀甜蜜桑椹果泡泡$160
桑椹氣泡飲很適合夏天,入口不會太甜膩,微酸甜搭配細緻的氣泡很消暑,用來佐餐也非常加分。

P3470961.JPG

洄流Stream早午餐的餐點整體表現還不錯,環境更是棒,喜歡撸貓或是想帶家裡毛孩一起來用餐都超適合,是少數可以讓毛孩落地且自由走動的「真正」寵物友善餐廳。
-

洄流Stream早午餐

地址 :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21號巷16號

電話 : 04-2226-0086

營業時間 : 10:00~17:30、週五~日10:00~20:00 (週一公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