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潔絲蜜

發表篇數:60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造訪商家:kfc肯德基
phone-04 2292 0640
place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15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前陣子肯德基不賣蛋塔的謠言鬧得沸沸揚揚,搞得似乎大家瘋狂搶買蛋塔(另類行銷!?XD)雖然心知這一定是噱頭😂😂,果不其然在前兩天宣布了新產品 莓果奶酥撻 ,聽說正式進軍甜點界?正好推出當天是少爺的生日,就去買了肯德基當晚餐,順便帶一盒回來嚐鮮一下。

新品-莓果奶酥撻

雙色點心撻禮盒

這次推出的新品莓果奶酥撻,可以單買,也有六顆一盒的禮盒,或是像我今天買的這種雙色點心盒——
我們家是很愛吃肯德基蛋塔的,但只愛原味!其餘推出的不同口味吃過了幾種都不愛,真的還是原味最經典美味啊!
故基於保險起見,買了雙拼禮盒,怕萬一新品不合口味,至少傷害沒那麼大😂😂。

雙色點心達禮盒是三顆莓果奶酥撻,及三顆經典原味(是說最右邊那顆會不會有點太黑了😏😏),想嚐鮮又怕受傷害,可以像我一樣選這個。

雖說是號稱不同風格的甜點路線,但不管是大小外觀,看起來也就是蛋塔的變種體XD,和之前推出的各式蛋塔感覺不出太大差異。
上層擺有七顆莓果,中間灑滿了奶酥顆粒,外層則和普通蛋塔一樣用的是葡式撻殼。

一口咬下的味道還是略有不同,中層內餡和原味不一樣,是用香草卡士達醬填充,搭配奶酥顆粒,整體來說無論是口感味道都較濃郁綿密,吃起來稍微容易膩。
而莓果本身雖是純酸味不會甜,但覺得自成一格,和蛋塔沒有很融合😆😆,仍無法完全中和掉這膩感。

剛好這個雙色禮盒有個原味對照組XD,咬開看這中間內層就感到明顯不同囉!莓果達內餡是柔滑的卡士達醬,原味則是我們都是熟悉的。

食後感想,我們一家還是鍾愛原味😂😂,正所謂舊愛還是最美啊XD,雖然肯德基口味一直不定期有推出新品,但我們還是覺得經典原味才是王道啊😆😆。

大桃園懶人包系列

大桃園美食懶人包
各區域美食通通幫大家整理起來啦,要找好吃的快手刀點選圖片或連結進去看~👇👇👇

由此進👉八德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中壢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桃園美食懶人包

桃園親子特色公園懶人包

👈👈假日放風野餐好去處!萬年不敗就是公園啦,快帶著孩子動起來!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台南就是個美食之都呀~~有太多好吃好玩的了,要全部一一吃過真的會好幾天吃不完耶XD,這裡整理了台南的必嚐必踩點,這個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因數量繁多還在不斷產出更新中,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會持續分享給大家哦!快點選圖片連結進去一探究竟囉👇👇

露營懶人包

在這個 露營懶人包 裡也有實際的露營經驗分享,大多都是第一次去的營區,設施環境與好壞感受統統真實不虛地報給大家參考XD。
還有其他的露營用品開箱等等和露營相關的里里扣扣也都放在這裡,會不定期持續更新,有什麼推薦的好營區歡迎留言跟我說哦!

搜尋更多文章,和蜜蜜一起到處吃到處玩!
潔絲蜜愛生活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
潔絲蜜愛生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1207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最新好吃好玩分享不漏接!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