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有kaffe冇
phone0931-031041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7巷36弄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大安站與忠孝復興站中間有家老屋咖啡廳有kaffe冇」,很難想像熱鬧市區中有腹地那麼寬敞的老宅咖啡廳,後面就是師大附中的操場,二樓還有花藝教室,門口還有個植栽滿滿的小溫室,重點是咖啡跟甜點都算水準之上呀!

 
 

有kaffe冇是自家烘焙咖啡豆,光是經過門口就飄出咖啡香,戶外也有座位,不過蚊子比較多一些,可以請老闆點蚊香。

有kaffe冇裡頭的佈置算是很隨性吧,亂中有序,有老屋獨特的氣息,

窗外就可以看到師大附中的操場,環境空間都很不錯。

 

二樓正好有花藝教室教學,還有美式鄉村風格的廚房,不知道是可以租借還是有有烹飪教室在這。

忘記照菜單了,還好有線上菜單,不過這次去有些品項在線上菜單上沒有,像是甜點就不在上頭。

冰拿鐵 NT.180/ 衣索比亞瑰蜜 NT.250

咖啡的味道都很不錯,我點的冰拿鐵口感厚度很夠,香醇濃厚,朋友babe點的瑰蜜,雖是微酸但是很順口。

翻轉蘋果派 NT.160

一上桌就飄來肉桂味,及格!蘋果派沒有肉桂味會生氣,刀切時沙沙沙的聲音就感受得到派皮的酥脆感,派皮帶著點奶香,外酥內層帶點濕潤的口感,蜜漬檸檬片加上蘋果片的搭配認真讓人很喜歡,更多了酸甜清爽的滋味。

難得在熱鬧精華區有這麼一間放鬆清淨的老屋咖啡廳,想要來杯好咖啡推薦可以來有kaffe冇試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7巷36弄24號 地圖

電話:0931-031-041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17:00;週四~週六 11:00–20:00

更多台北咖啡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