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源海南雞飯
phone02-25912696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9-1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上次去CAFE!N 硬咖啡與New Balance聯名店的時候,順道去一旁的晴光市場走走,發現一家看起來帶著點設計感的海南雞飯「源海南雞飯」,價格比台北一般海南雞飯便宜,而且配菜比其他家海南雞飯豐富不少!

去用餐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原本只是想說吃太飽,想去晴光市場走走散散步,沒想到看到這家源海南雞又吃了一頓,因為環境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帶點文青風格,重點是看到價格比一些知名海南雞飯便宜很多,沒有低消,就跟朋友兩人點了一份試試看。

內用外帶價格不一樣,外帶都便宜30元。

內部環境還真的不錯,自助式點餐取餐回收。

海南雞都是已經去骨的。

招牌海南雞飯 NT.140

上桌的海南雞飯飯跟雞是分開的,是後來自己直接整碟鋪在飯上直接吃覺得比較過癮😁,因為雞油飯味道很淡。

小菜搭配頗豐富,小黃瓜、皮蛋醬豆腐還有豆苗、炸蛋跟例湯,醬料有三種都在桌上自己加,蔥鹽醬、辣椒醬、甜醬油,個人最愛搭配蔥鹽醬一起吃,多了蔥的香氣更夠味;辣椒醬也是認真會辣的那種,喜歡吃辣的可以加一點。

可能之前吃到的海南雞飯配菜都超少,所以看到給了好幾種覺得還真豐富,炸蛋外層的口感很奇妙,我是不愛就是了。

雞油飯單吃其實也沒有到很香噴噴的程度,海南雞的口感個人覺得沒有到很嫩口,不過想到嗯~140元,還可以啦!

可能吃過太多家海南雞飯了,所以有比較有傷害,不過環境價格真的算有加分,味道就見人見智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9-1號1樓 地圖

電話:02-2591-2696

營業時間:11:00–20:00

更多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