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京少

發表篇數:22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北區

造訪商家:招財咖啡
phone03-525-5602
place新竹市北區英明街6-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招財咖啡 新竹最溫柔的貓咪寵物餐廳!店內一共有11隻貓咪,有少見的緬因貓也有店主收養的流浪貓;從踏入店裡必須遵守的與貓守則,就是一堂生命互相尊重的課程,這裡的貓咪不僅僅是寵物,而是與你我對等的生命,同樣是寵物餐廳,更多了一份對生命的平等與善意;招財咖啡除了有下午茶,作為主食餐廳也很有料,澳洲牛肉製作的牛肉起司漢堡、多種香料製作的多秘咖哩,甜點可別忘了提拉米蘇和招牌的大人味布丁呦。

可愛的愛麗絲

HI!我是京少,是12萬人 新竹愛美食 與40萬人 新竹大小事 社團管理員;跟著我一起參與新竹生活、美食、活動。愛新竹~追蹤京少 Instagram 更要追蹤三歲小草 🥰
 

 

招財咖啡
地址 : 新竹市北區英明街6-1號1樓
電話 : 035255602
時間 :
平日 : 12:00 ~ 19:30 (周二公休)
假日 : 11:00 ~ 19:30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successcafe21/
用餐時間110分鐘 | inline app | 電話/臉書/IG 訂位
為協調店貓的領域性 謝絕帶狗狗來店 、 貓咪來店需關龍

招財咖啡 環境 / 停車

開車來招財咖啡可以停府後停車場或是北大停車場,摩托車停中正路上的停車格就比較方便;從中正路上的新竹市議會對面進去英明街,看到郵局旁的巷子就可以找到蹤影,這個位置隱密可不是我在說,上回看了我的推薦要來擼貓的朋友,還真有不少不得其門而入,這回帶小草、小花來玩,特別拍了照片幫大家帶帶路。

白色的建築釘著童話色彩的大門很可愛,這藏身於巷子裡的老宅,整體十分完整漂亮;外推窗台再加上室內相當多的木質搭建,雖然是午間來訪,但仍能想像這有著大正風格的洋房老宅,若在晚間點著一盞燈,是有多麼的風華時代。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限動聊天:
-👇LINE官方VOOM:

店內的空間分為一樓、二樓前的用餐區,二樓後與三樓的擼貓區,若是為了貓兒們而來,我會建議要先預約想要的區域;一樓是用餐區,但也是有貓兒們的蹤跡;在招財咖啡裡,貓咪可以隨心選擇牠想在那裡待著~

與貓守則 : 記得要穿襪子喔!

喜歡在籃子裡的尾尾從一進門就讓大家拍不停

店內布置皆是老闆媽媽的畫作,但我要致歉一下,因為小草、小花看到直指『伊布』(非常抱歉,我的問題 🤣)

左/二樓同樣有個外推窗台,材質營造的洋樓氛圍感十足。 右/採光通透的空間,雙人座位可容納四組

過了人員管制的閘門,就是貓貓們的小天地,爬架和抓柱給貓咪玩耍,軟綿綿的墊子讓貓咪們安心踏踏:貓咪們也會各自佔據自己的小窩各自休息,有的呼嚕呼嚕,有的半開眼的睡著真的好可愛哪!

人氣很高的招財 緬因貓

小花一直叫牠小公主,原本真的就叫小公主呢

他他~讓我想你的徐若瑄

睡覺也超可愛的 Leon

今天最可愛的斑斑

貓兒的踏踏,透漏著牠現在的內心情緒,是安心的表現

今天的坐位是三樓,好像我每次來都很有緣份這個位子;四人座位空間寬敞,靠牆的沙發提供了更多親子客包包的擺放空間;從三樓望下的視野,看著人們與貓的互動,其實也很療癒呢。

壓低姿態,視野將會不一樣

我很喜歡這個窗台位子,倚著窗透著日光,很適合情侶的約會

招財咖啡 菜單

在招財咖啡點個咖啡、甜點,可以度過悠閒下午茶時光;正餐的的牛肉起司漢堡、多秘咖哩很有精緻度一點都不馬虎,再點個開胃沙拉,簡單吃也可以很豐盛!沒有什麼煩惱是一隻貓處理不了,處理不了這裡有11隻貓!再有過不去的坎,就交給美食吧!

義式生火腿嫩葉沙拉 $255

招財咖啡的生菜沙拉今天用的是堅果麵包和Baby Leaf,相較於脆口的萵苣別緻一點,口感也更嫩了些;生菜可以淋上和風芥末+胡麻醬,拌著的火腿和柯塔起司這兩者的口味會比較鹹,建議可以與麵包和蛋沙拉一起入口;一定要是看的是這一抹乳酪抹醬,由主廚調製而成,鹹香有感非常帶味。

沙拉醬中的胡麻可以中和葉菜中的苦味

經典牛肉起司堡 $240

剛剛一進門就看到櫃檯旁邊的黑板,上面寫著店內使用的牛肉都是選用U.S.D.A. Choice美國牛肉和澳洲牛肉。漢堡麵包深褐的表皮有厚度但也酥脆,內餡的纖維度就是麵包,入口的空氣感、蓬鬆度很特別;這份經典牛肉起司堡就是選用100%澳洲牛肉,肉香濃郁且紮實,特調醬包覆相當潤口;與嫩葉沙拉一樣,今天的生菜使用小菠菜,少了習慣為底的脆度卻多些義式溫柔。

起司漢堡是小草的最愛

多秘咖哩唐揚雞 $260

驚人的是在寵物咖啡居然能有這麼好吃的咖哩!這個咖哩有著漸進式的口感,咖哩醬必須要有的甜膩滋味,入口有著微微的酸氣,在尾韻回饋接上香料搭配而成的辛辣感,多種滋味堆疊甚是好吃!

搭配有大片櫛瓜、番茄、茄子、半熟蛋,唐揚雞的口味也很不錯喔

奶油玫瑰拿鐵 $150

黑糖鮮奶茶 $145

荔枝水蜜桃氣泡 $130

香蕉巧克力冰沙 $190

奶油玫瑰拿鐵是京妹點的,拿鐵奶味提香,多了玫瑰馥郁芬芳;小花選的是黑糖鮮奶茶,黑糖的楓香與茶味奶香並重,香甜又充滿台灣味;小草的荔枝水蜜桃氣泡光從視覺上就相當清涼,荔枝水蜜桃的搭配喝著是香甜,一點點的檸檬清香是來自這一片檸檬乾。

杯墊還有小貓的雷雕

炎炎夏日,消暑莫過就是來口冰沙,這杯華麗的香蕉巧克力冰沙一上桌就吸引了小草、小花的目光;香蕉特別的風味與巧克力冰沙是一股冰馨沁涼,咬一口巧克力餅乾,再一口淋上巧克力醬的鮮奶油,巧克力的甜膩爆發再冰淇淋般的口感下順滑濃郁。

大人味布丁 $120

阿芙佳朵 $155

原味堤拉米蘇 $130

焦糖香蕉提拉米蘇 $160

大人味的布丁是來招財咖啡的必點項目,綿密的手工布丁與象徵大人味的甘甜焦糖,就像對人生旅途中縫隙的期盼,卻又不由得繼續向前行;鋪灑可可粉的提拉米蘇,有著『帶我走』的涵義,輕輕的酒香與柔滑慕斯結合,啜飲一口巧克力冰沙或是咖啡,讓其滲入蛋糕中,是由口感延伸而成的體會;多了焦糖香蕉風味的提拉米蘇,是一口口漸入佳境的層層回甘,是更微妙的大人系甜點。

原味提拉米蘇

焦糖香蕉提拉米蘇

阿芙佳朵是經典義式咖啡甜點,濃縮咖啡淋上香草冰淇淋,挖一勺冰淇淋配上幾塊肉桂蘋果,香甜帶來冰涼,卻也帶來濃縮咖啡的甘苦;是咖啡或是甜點時間還沒給出答案,但其實也不需要答案。

分享此文: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