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Phyllis 17

發表篇數:345篇

文章類別:生活-居家雜貨

疫情期間,長時間戴口罩,可別讓臉悶壞了!

即使因為戴口罩不上妝,臉部滋養也是必備的,我就靠媚齡MALENE平衡淨緻水光乳液來養護我的臉蛋兒!

1-S__95338583_副本

MALENE平衡淨緻水光乳液使用充滿科技及天然感的藍瓶包裝,成分更是獲得美國、台灣多種專利,採用全球唯一奈米矽片銀Tag,與清潔保養商品,超細微粒子能深入肌膚毛孔,清除有害物質、淨化平衡,使滋養更深入全面,體驗保養新感受!

2-S__95338575_副本

水乳狀的質地不油膩黏稠,零酒精,含有洋甘菊萃取,成份溫和,敏感肌及嬌嫩的嬰兒都適用,並且豐含薰衣草精油花水,滋潤度滿分,更能充份補水、鎖水、蓄水,有效改善肌膚乾裂的問題!

3-S__95338801_副本

早晚使用平衡淨緻水光乳液,滿滿的白茶及黃芩根萃取能使肌膚更顯好氣色!

肌膚天天高保濕,注入飽滿精華液,才能更顯水嫩透亮!

4-S__95338840_副本

防疫期間不可少的保養品!

養成女神完美肌就靠媚齡MALENE平衡淨緻水光乳液!

5-S__95338584_副本6-S__95338838_副本

更多產品介紹:https://reurl.cc/XjM5We

MOMO也買得到喔:https://reurl.cc/6Zm6ab

官網:www.puremalene.com

FBhttps://reurl.cc/q5RWrq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lene_skincare_officia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s Wang 的頭像
Phyllis Wang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