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kuan Chang

發表篇數:4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IKEA餐廳 (桃園店)
phone03-3797006
place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5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0.JPG  

九月是我們家的大月,因為有兩位壽星à老連與寶貝涵。老連收到通知,IKEA會員生日當月用餐有買一送一,所以我們就飛奔IKEA用餐囉!

以前週末都會回台北婆家,那時還蠻常去IKEA新莊店的,有時是吃早餐,但更多時候是去溜小人逛一逛度過一個下午,也順便去他們的餐廳用午餐或晚餐。

是說新竹有HOLA特力屋,為何就沒有IKEA咧。雖然台中IKEA旗艦店剛開幕,但跟桃園店比起來,台中店離我們還是太遠了,所以我們去桃園的IKEA

 01.jpg  

會員要先去服務處領一張<主餐買一送一>卷。就可以點一個主餐,送一個主餐,計價以價位高來計。

 

來看看點了什麼。

a1.JPG  

烤牛肉  $299

這是老連點的,是裡頭最貴的餐,一塊手掌大厚實的牛排,牛排肉質挺嫩的,應該算是不錯的肉

a2.JPG  

我只吃了兩小塊,其餘都被嗜肉性的老連一掃而空,旁有花椰佐馬鈴薯泥,可以緩解單吃肉的膩。

 

b1.JPG  

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  $220

這道是我吃的,我好像每次去IKEA都點這道鮭魚耶,因為他的鮭魚厚實無腥味,香煎的恰到好處,表皮脆脆的有香料,吃起來的口感很鮮嫩,且不會很油膩。有兩根蘆筍,另有兩個蔬菜馬鈴薯圓餅。

b2.JPG   

馬鈴薯餅中融入切碎的花椰菜,表皮也是有煎過,所以吃起來表皮香脆,一口咬下吃到滿滿馬鈴薯碎粒,不是打成泥,是吃的到顆粒感,我愛這種。

 

c1.JPG  

瑞典烤肉丸10 $120

這是給連小宏吃的,他很愛吃肉丸子,10粒全吃光,還有附一球馬鈴薯泥。

 

 

e.JPG  

蘆筍鮭魚濃湯  $35

今天的濃湯是蘆筍鮭魚濃湯,都切成小丁,料沒有很多,但以35元價位,還OK啦!濃湯就是一般水準囉。

 

 

 

d1.JPG  

薯條  $40

我們一家都愛這裡薯條,要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啦!

 d2.jpg  

我們還會另外買蜂蜜芥末醬(一包6),薯條沾這個很好吃,跟沾番茄醬的Fu是截然不同滴。

 

 

 

f.JPG   

熱飲料  $35

會給你一個馬克杯,可以去倒咖啡,也有提供茶包可以加熱水泡。我是先喝咖啡,我必須說他的咖啡實在不好喝,後來加了他提供的奶精,更慘,我整杯都倒掉了。後來改裝可樂喝,下次點冷飲料就好。

 

 

0.JPG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一家人吃飽飽,而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這道是送的。

 

q.jpg  

吃完豐盛大餐,連小宏已經迫不及待要去遊戲區玩,就讓他進去囉,整整玩了一小時才因時間到,才甘願出來。

 

q (2).JPG  小宏玩很high,還跑去和女生們一起玩

 

 

z.jpg  

我和小涵就在外面休息區拍照起來。

 

最後,當然必吃一支10元的霜淇淋囉,吃完霜淇淋。

我們往下一站出發~~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遊記請點我),這裡真的好棒,孩子很喜歡。下篇再來介紹囉!

 

IKEA 宜家家居 桃園店
電話:(03)3797006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5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9:00~22:00

*宜家家居餐廳餐飲供應時間:
早餐:9:00~10:30
熱食主餐:11:00~20:30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