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發表篇數:2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Healing療癒藝術餐廳
phone02-2567-0801
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今天Ethan到了一家很特別的餐廳,這家餐廳來自於一個護理人員,在中山的小巷子裡面,堅持用很健康的材料給客人最好的選擇,或許不是什麼最頂尖的食材,但是我吃出了一種愛。

IMG_7669   

位於捷運中山站後的巷弄,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卻有著不平凡的美味,我們不能只喜歡華麗的裝潢,我們不能只喜歡高檔的食材,就像海浪可能拍打出不同的聲音,所以我喜歡去廳每間餐廳的故事,除了吃到美食也能吃到主廚的心意。

IMG_7679   

中山站《Healing療癒藝術餐廳》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7

電話:(02)2567-0801

IMG_7647  

捷運:淡水線中山站2號出口/4號出口3-5分鐘(近中山北路上)

時間:週二-週五: 18:00 - 22:00/週六-週日: 12:00 - 22:00

備註:星期一公休別撲空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具有醫療背景的老闆跟老闆娘,希望把療癒的概念帶出醫院跟生活結合,營造一個自由活潑的成長空間,他們有兩個訴求:

(1)吃得健康: 平價義法料理 = 均衡飲食+低油低鹽無油炸+拒用調理包

(2)心靈健康: 舒適空間+結合藝術+六日舉辦各種成長講座

IMG_7681  

對了對了,每個周末這邊都還會有很多主題性的小聚會,大家可以一同來分享、交流、討論,201212月開幕到現在雖然時間不長,不過口碑真的不錯呢!!!

IMG_7654   

餐廳佈置也很可愛,雖然不是很大間的餐廳,但是到處都有小驚喜呀!!!!要說缺點可能就是我覺得餐廳太暗了,而且音樂不是用音響放而是一個小錄音機,所以做太近就覺得很大聲

IMG_7652     

老闆娘真的超級年輕又超可愛他在廚房裡面有時候會偷偷跑出來,就例如說上菜了以後,他就發現Ethan和朋友超興奮然後狂拍照,然後馬上吃完!!!!老闆娘說這就是他最有成就感的地方。

IMG_7653   

飯後和老闆娘深聊之後,發現以前他是做護士的,現在白天都還在學一些課程,所以餐廳只有平日晚上和假日開全天,不過不過來吃過的人都很喜歡,每個都是親手做的,很怕生意太好以後要等很久嗚嗚

 IMG_7656   

菜單的部分選擇超級多,而且想吃什麼有什麼,重點是絕對沒有什麼地雷選項,因為都很好吃!!!!Ethan建議你們一人點一個主食,然後看自己想不想要加套餐,套餐也有不同的份量可以做選擇,另外可以一起再share一個鹹派或是烤餅。

IMG_7648 IMG_7649   

【主廚濃湯】

看似很一般的番茄湯,頂多就是淡淡的番茄味,可是我錯了,一喝才發現超級濃!!!!!重點是未免也太順口了,這不開玩笑就是因為這是真的我喝過最好喝的番茄湯,而且而且老闆娘還強調這家店絕對不用什麼調理包、或是不天然的食材,濃湯搭配上提味的羅勒葉真的是很強的開胃菜。

IMG_7658   

【紅酒燉蘋果】

這真的太強,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有點奶酒的成份,加上一點點的肉桂所製成的紅酒燉蘋果,吃起來很意外的驚喜,就是有蘋果的甜也有酒的香,我只能說巷弄美食還是有自己的過人之處呀!!!

IMG_7659 IMG_7661   

【法式鄉村手工鹹派生菜沙拉】

意外豪華超級大盤呀!!!!

IMG_7670

組合的大拼盤一甜派(水果、醬料)、一鹹派(蛋、青菜)

IMG_7671

搭配上超豐盛的生菜和油醋醬,這應該就是輕食屆的小冠軍呀!!!

  IMG_7674 IMG_7676    

【奶油白醬燻鮭魚天使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健康配方的關係少了一些白醬的味道,但是老闆娘用料真的超級大方,超大片燻鮭魚真的是外面吃不到,整個麵也是很Q很滑嫩超級順口,一下子就想把全部吃光光的那種!!!!

IMG_7666 IMG_7667    

大推!【西班牙番紅花燉飯】

最後,這是你來這邊一定要點的超強【西班牙番紅花燉飯】

IMG_7664

有別於外面一般的燉飯,簡直是極品呀!!!!超入味的飯和超多各式各樣的海鮮配料,每吃一口就彷彿自己在深海中游泳一樣不誇張!!!沒吃到這你一定會後悔!!!

IMG_7663  IMG_7665   

大推!【威士忌奶茶】

第一次聽到把酒精和奶茶混搭的概念,老闆娘說喝熱的比較好喝,可是我就是很任性想要點冰的...冰的都可以好喝成這樣,下次一定要再點一杯熱的!!!!!整個酒精完全滲透載奶茶的香甜,可是你又能喝到一個衝突的美感,不錯不錯(吞口水)

IMG_7680   

《後記》

我想最可惜的地方就是沒吃到墨西哥餅和玫瑰豆漿,老闆娘說這兩道也是店裡面的招牌!!!!下次有機會一定再來光顧,不管是餐廳經營的理念或是真正的料理品質,都讓人讚不絕口的想再去一次。

IMG_7660    

雖然位於中山北路的鬧區,可是卻是在一個超級靜僻的小巷子裡面,所以記得要很有耐心得找,因為,你不會後悔。

IMG_7684

【本篇食記和PTT小杜學長合作,真心推薦!】

 

《你可能還會想要知道... 

 

萬隆景美、世新大學生最愛!超平價義大利麵美食《綠薄荷Mint Pasta》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233551817

《嵐迪義大利麵》學生最愛超平價-頂溪永和、北科大華山人氣王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161034959

平價食尚-忠孝敦化、東區巷弄好吃義大利麵《美味關係LOVE PASTA》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131313610

 敦北巷弄、小巨蛋平價美食義大利麵-KIRIN PASTA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109394026

幫你準備衛生棉的貼心餐館《異國料理Brothers》-板橋江子翠好吃平價美食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203403710

EthanFacebook粉絲頁等你來找我】

只要你喜歡吃東西、喜歡找開心

只要你生活好自在、正在尋找快樂

只要你找新鮮有態度努力往前

歡迎留言和Ethan互動、給我鼓勵

也歡迎你到Fcebook粉絲頁一起玩!!!!

 

 

, , ,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