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平無大志只求有錢花

發表篇數:20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a&K CAFE
phone02-2533-7903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4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本來是在測一些東西,因緣際會下搶到口碑券,還在煩惱要怎麼辦,花蓮的同學剛好騎車到台北,擇日不如撞日,就順便聚一下。因為回花蓮後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碰面了,談談他回家當小老闆的生意經。








ak cafe 位於實踐大學附近,捷運就是大直站走路約10分鐘就能到達算是還蠻方便的,就在桌遊店斜角巷的上面。




 
 
 
 
 
 

前身是什麼已不可考,環境感覺還不錯,裡面的位置也算蠻多的,而且都有些許的隱私感,部份小物落在附近可以細細觀察,獅子的玩偶倒是看到好幾隻。還有一個小小的吧台組。店名由來我忘記問了...


 


 
 
 
 
 

菜單一覽,一般主餐價格落在200~250,在大直不熟,不知道價格在這區域是高還低。




很快點好餐點,怕餓到肚子又加點了一個美式拼盤,送上來才驚覺兩個人這樣吃好像有點多,桌上都會有小植物盆栽與水杯。


 


 
 
 


橙醬雞肉沙拉:生菜、炸雞肉、牛蕃茄、苜蓿芽,最後林上柳橙醬。橙醬甜甜的,有點像在喝柳橙汁,清爽開胃,不過蕃茄還是老樣子沒有碰,菜很新鮮,有卡滋卡滋感。 雞肉炸過不乾本身有調味,沾不沾醬都很好吃。


 


 


鹽烤松板豬佐南瓜飯:感覺很健康的料理,因為包覆著滿滿的南瓜汁,還有一片很厚的鹽烤松板豬,南瓜飯乍看還真有點像薑黃飯,還有一些花椰菜點綴,不過用的是台灣米,店長說怕有些人沒辦法接受米芯稍硬的口感,這我覺得蠻可惜的,米飯軟但不到爛帶點南瓜的甜味,還能吃到蔬菜,真的很健康,松板豬本身Q彈帶有些嚼勁,厚度很夠,不過切薄一點點應會更適合入口。


 
 
 
 

 


李歐肉食主義:培根加土司、香腸、火腿、豬肉、炒蛋、沙拉跟薯條,真的是滿滿的肉,看起來爽度很高。口感都不一樣,一次能吃到這麼多肉真是滿足,


香腸帶有肉汁、火腿是煎到偏硬口感,豬肉軟硬適中,超好吃;培根土司加上美乃滋超好吃。沙拉我就沒吃了,炒蛋沒調味可夾土司一起吃,薯條也很不錯。喜歡肉的不能錯過這道料理,全部都可以夾土司一起吃


 


 


飲料:當天果汁是木瓜牛奶,二話不說馬上點了。蠻大杯的,甜度來說有點甜,但還蠻好喝,木瓜牛奶一定要趁新鮮喝。


 


 
 
 


加點的美式拼盤:雞翅、炸雞、杏鮑菇、還有烤馬鈴薯?最特別莫過於這個焗烤馬鈴薯,鬆軟綿密,上面一層本來以為是濃湯,但吃下去發現是起司,香濃好吃 雞翅酸酸辣辣口感不差,炸雞跟沙拉用的應該是一樣,杏鮑菇軟嫩多汁,沾醬一甜一鹹,如提供一些胡椒鹽好像也不錯。


整體與服務不錯,硬要說點什麼只對燉飯有感,個人比較喜歡硬硬的口感。早午餐的擺盤蠻特別,美式拼盤要是降到250會更有競爭力。用餐時段人也蠻多的,而且陸陸續續都有外國人進來


 




東西都上大概是這樣擺滿桌子,兩個人還是吃的精光,一邊吃東西一邊聊聊八卦也是挺不錯的,下一次見面應該是11月台南同學會。


最後謝謝愛評網跟店家招待!


 




 


 


 


 


 


 


 


 


 


 


 


 


 


 


 


 


 


 




此文同步發表於:台北大直- A&K CAFE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