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發表篇數:2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番樂屋
phone02-2371-2558
place台北市中正區漢中街4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大台北繞了一圈,跟著Ethan你們一定也還沒吃飽,今天再度帶你們回到學生最愛的西門商圈,每次都一定要來這麼撿便宜逛一番,沒逛過西門町就別說你當過高中生,哦!當然你也可能現在還是國中生

IMG_8070   

今天Ethan帶你們來吃一間類吃到飽,什麼叫做「類」吃到飽呢?就是這家店的特色-加湯加麵完全不加價,而且是原汁的湯,不像是某些店加湯都超沒誠意的那種,好了,廢話不多說,出發吧!

IMG_8068   

西門町美食《番樂屋拉麵》(漢中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91

時間:11:00-23:00(無公休)

電話:(02)2371-2558

捷運:板南線西門站6號出口(商圈uniqlo斜對面)

備註:每人低消160,禁止共食,接受刷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有一點點小,畢竟1樓商圈的店租一定很高,所以稍微等了一下才等到2人的座位,不過也是滿擠的,但是生意真的太好了!!!!客人雖然一直來來去去,但是從來沒有沒客滿的時候。

IMG_8055     

一入座店員就會先給你菜單,其實一堆日文我也是有點看不懂在寫什麼,招牌的拉麵居然是最便宜的拉麵,那應該不是最好吃的意思,感覺是一種招牌便當的組合感(…)

IMG_8052 IMG_8053   

接著附上套餐MENU,你可以按照你肚子餓的程度決定套餐,當然你也可以趁機加購炸點當作主菜,畢竟拉麵這種東西你也知道,就是一碗湯麵。

IMG_8056   

【調味料】

我最喜歡得當然就是七味粉,覺得湯不夠辣就狂加,一個爽感。

IMG_8054   

【酒釀味噌拉麵】$180

味道真的超重而且很香,不過怎麼感覺很適合搭配湯圓使用,這是我朋友美君點的,但我還是覺得非常香,所以不小心偷喝了好幾口湯呢!!!

IMG_8061   

【激辛味噌拉麵】$240

真心有在辣的味噌拉麵,而且你說激辛還差點以為是雞心,總之就是一個超認真湯頭味噌拉麵,上面的叉燒肉也是很嫩很不錯。

IMG_8057 IMG_8059   

而且因為好吃的我真的是覺得很滿足,於是我就舉手說我要加湯加麵,第二碗來的時候,簡直就像是剛坐下來一樣,除了沒有肉以外其他完全一樣,太棒了!!!!

IMG_8064   

【酥炸豆腐】$50(套餐價含氣泡飲料)

酥炸豆腐搭配糊麻醬,非常日式的口味,畢竟如果是搭配醬油膏就像是在巷口的小麵店,我只能說這安排算是滿有巧思的。

IMG_8063   

【厚切豬排】$100(套餐價含氣泡飲料)

大推一下這家的厚切豬排,因為真的很厚實也很實在

IMG_8065  

旁邊附上醬汁,酸酸的讓豬排的口感不會這麼獨一,整體來說分數應該算是滿高分的。

IMG_8066   

兩個人沒花多少錢就在這聊上了一整個晚上,而且沒有服務費讓人心滿意足,畢竟超多店家都自以為要收10%可是根本沒有服務,那種就是會令人超級火大。

IMG_8067   

桌邊有問卷,如果有什麼意見想要也可以直接填寫告訴家店哦!

IMG_8060   

《後記》

兩個剛畢業的大學生,談著工作的大小事情,華視和伊林的秘密交換,算是一個非常豐盛的夜晚,很喜歡和朋友們聚會,因為那些時刻才是最真實的,沒有戴面具的那個自己,晚安。

IMG_8062  

《你可能還會想要知道...

 

西門町、紅樓商圈好康相報-《國軍英雄館》佰圓早餐吃到飽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129553855

萬華區西門町商圈-好吃平價美食之巷弄神秘牛排《師傅的店》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197312912

夏日輕食尚-酷夏消暑甜心,美食商圈《西門町芒果冰》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189448778

學生最愛!西門町好吃《韓國泡菜辣炒年糕》、平價美食《天天利嫩蛋滷肉飯》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231114020

西門美食再出擊!超人氣平價港式料理《祥發港式茶餐廳》

http://weiyu0331.pixnet.net/blog/post/241431410

EthanFacebook粉絲頁等你來找我】

只要你喜歡吃東西、喜歡找開心

只要你生活好自在、正在尋找快樂

只要你找新鮮有態度努力往前

歡迎留言和Ethan互動、給我鼓勵

也歡迎你到Fcebook粉絲頁一起玩!!!!

 

, , ,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