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造訪商家:新港茶餐廳
phone02-2389-0505
place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7樓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新港茶餐廳」 由大品國際聯合餐飲集團出資於2012年8月4日成立,座落於熱鬧的西門町商圈,西門町一直以來,也是台灣在地人與國外旅客,不能錯過的旅遊觀光勝地,在 時尚與潮流的匯聚地,堅持傳承道地港式的老茶樓文化,也注入年輕與時尚的新勢力!古典中帶有新意,也是與三五好友休憩談天的好地方。

 

 

改變以往茶餐廳的用餐格局,擺脫擁擠喧鬧的食堂氛圍,特以華麗復古的打造未來的茶餐廳,店內的裝潢設計氣派輝煌,「新港茶餐廳」以明亮、時尚與高雅的風格。

 

 

選擇落地窗邊的卡包座位,天氣好時,還可眺望遠方的101大樓,享用精緻美饌的同時,也可以得到最佳的環境享受。

 

 

在料理方面,也絲毫不含糊,特聘香港資深廚師坐鎮,眾多港式料理、道地點心、飲料茶水分別由不同師傅掌舵,各有專精,餐點皆現點現做,

 

 

料理上,強調正宗港式美味,菜色種類繁多,洋洋灑灑近百道,傳統港式料理,口味道地、用料不俗,港式炒麵、盅飯、路邊小吃及大排檔茶水,彷彿引人進入時光隧道,重溫香港的舊街美味,彷彿深刻感受香港飲食文化縮影,盡覽美味的道地茶餐廳!

 

 

 

新港臘味炒飯 220元

乾炒臘腸、肝腸爆香,加入特級醬油膏與雞蛋加以拌炒,讓粒粒分明的米粒,與臘味的油脂充分結合,腸衣黏脆,甘香美味,鮮潤腸油潤帶陣陣酒香,更能帶出米飯的甘香,吃到的每一口都很入味!

 

 

冰火菠蘿 58元

採當日以活酵母發酵的麵團,堅持不使用過夜的麵團,現做現烤的好吃的關鍵。麵皮口感比一般的菠蘿還Q彈。剛端上桌的的冰火菠蘿,拿在手上時還暖熱,輕嚐一口香味撲鼻而來,濃郁奶香瞬間在嘴裡化開。

 

溫熱的菠蘿加上帶有鹹香的冰奶油,「冰」與「熱」兩種溫度同時在嘴裡交融,帶出鹹鹹甜甜的多層次口感!

 

 

黃金流沙包 88元

以天然紅蘿蔔汁加入麵皮,不添加人工色素,用食材本身的顏色呈現出金黃色澤,內餡以進口的鮮奶油與鹹蛋黃,透過黃金比例加以調和。

 

熱騰騰出爐的黃金流沙包,外皮澎軟Q彈,內餡則是軟滑順口,輕輕撥開外皮,黃色如流沙般的內陷緩緩流出,帶有鹹味鴨蛋,搭配上濃郁香氣的奶油,滋味絕頂不膩口!

 

 

叉燒酥 88元

每日現做的叉燒肉餡,甜鹹交織的完美滋味,再加上師傅獨具的巧思,打造出千層酥與波蘿酥交疊出的雙層的口感,好似粵式馬卡龍龍一般的小巧玲瓏。

 

港式點心的魅力,在於它的雅致口感與類型上的變化多端,一次小量淺嚐,即能享受不同的好滋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