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小虎食夢網

發表篇數:1849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芝區

造訪商家:阿石伯的睡蓮花田
place新北市三芝區橫山里86號對面(這是附近橫山國小的地址)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5.00

【三芝-阿石伯的睡蓮花田】更多小虎食夢網即時文章請參閱http://rabbit38844.pixnet.net/blog

三芝-阿石伯蓮花夢田

有時你(妳)不得不承認「意外」也是一種美,又或者應該說會大大的加分。在到三芝前我完全不知道就在路邊有這樣的美景,會開到這條山路只是因為我想去找網路上、電視上介紹過的「貝殼廟」卻沒想到意外挖出幾個相當美,相當值得到此一遊的好地方,難怪有人會說三芝其實很美,只是被很多人忽略或不經意的遺忘了。

 

未命名 (50 - 83)

再開往「貝殼廟」的彎轉山路間,小虎突然看到這一片「蓮花池」,立馬停下機車、拔掉安全帽打開相機蓋,然後一陣狂拍,都不知到底按了多少次快門才停下手。

未命名 (51 - 83)

正格的我談不上喜歡花,但意外在路邊看到這片美麗的花海,內心還是非常感動,心裡一直在想到底是誰,是誰這麼善良,這麼愛花,才養出這麼多漂亮的蓮花,才把它們照顧的如此之好,把這個地方整理的如此的壯觀。

未命名 (41 - 83)

這不算小的夢田裡有幾種顏色的睡蓮一時之間我會分不清,但總之大大改變了我對蓮花的印象,最少在顏色和美這份上是如此。

未命名 (40 - 83)

當天,池邊有一對應該是夫妻的,太太在池邊劃著畫,先生在旁邊拍著照,我突然想起趙詠華那首:「最浪漫的事」,就差沒哼出來,這景絕不美滿池的蓮花來的遜色,最少我心中是這麼認為的。

未命名 (42 - 83)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第一次拍蓮花,或者應該說拍這麼多、這麼美的蓮花。

未命名 (49 - 83)

未命名 (47 - 83)

或一朵或成群拍得不亦樂乎,記憶中除了去【虎亂玩一通出走篇】【南投-清境】梅峰農場,我沒拍花拍的這麼開心過,而在這我還多得到一份「意外的感動」,我想這就是我深愛隨意旅行的主因吧!

未命名 (43 - 83)

本來我的三芝遊記只打算寫遍綜合文,但為了這片夢田我決定拆開來,最少我想讓阿石伯的蓮花田在我的部落格中,單獨的、完整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以示對他的敬意,重點還是這真的太美了。

未命名 (46 - 83)

記得小虎隊的成名曲嗎?然後你看過真正的「紅蜻蜓」嗎?在這就有,不止如此池邊還有一些少見的昆蟲、甚至是蛙類。

未命名 (48 - 83)

未命名 (63 - 83)

本來我以寫蓮花池就那一座,卻沒想到我繞開、繞遠後才發現它是一整片的,從這個角度看,前面的是用來灌概這片蓮花田的畜水石筒,老實說我覺得蠻特別、也蠻有意思的。

未命名 (65 - 83)

從路邊拍過去才驚覺它是一片蓮花梯田海耶,超壯觀超美的,旁邊有木門圍著,但好像不能下去的樣子。

未命名 (52 - 83)

阿石伯睡蓮花田:新北市三芝區橫山里86號(這是附近橫山國小的地址)。

開車族
淡金公路上通往本校道路有二:
1.經過市區往芝柏山莊方向,車程約六分鐘。
2.走淡金公路,台二線21.5公里上坡處,見往橫山國小的指標
,順沿指標,車程約四分鐘。

坐車
請搭乘捷運站淡水站對面的公車
公車路線:淡水-橫山─石門

捷運淡水站發車時間:

<0635><0845><1045><1535>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我們一起隨時討論分享各地的美食吧!

 

 

 

 

另外為了讓小虎能放心的把遊記通通丟給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寫,也為了我能更專心、更多心思的寫出更多食記,就請大家多給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一點鼓勵,因為我真心覺得她遊記寫的比較好。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