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平無大志只求有錢花

發表篇數:20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瓦法奇朵 (西湖店)
phone02-8797-7965
place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很高興跟瓦法奇朵合作,想起心心大推薦牛排與甜點,說什麼也都要來試一下。而且瓦法奇朵對自己家餐點很有自信,讓人大大加分




瓦法奇朵位於西湖站不遠的小巷內,走路約7分鐘,機車位算好找,汽車可能就有些難度。


 
 

外面招牌掛著使用的LAVAZZA咖啡與桌椅,如果不下雨感覺蠻不錯。




 
內湖這邊好像都是樓中樓設計,可以充份利用空間,而在空間怎麼營造良好氣氛則是各店的巧思。瓦法環境也許說不上非常特別,但也有自己巧思,加上每個位置都有插頭,非常方便



 
 

瓦法採半自助式在1樓點餐結帳,所以沒有收服務費。另一邊是截然不同的用餐區。

樓入口放上餐具,桌上都會有鹽罐與黑胡椒,水杯是塑膠杯



菜單點選到官網一覽,除了牛排還有義大利麵、特餐、鬆餅三明治跟甜點可以選,品項不算多,價格落在180~2X0左右,牛排當然貴了一點。不過現在有活動,算下來不會很貴 

點了霜降牛排、煙燻鮭魚焗烤義大利麵、太妃香蕉聖代跟咖啡,因當天機器在維修,沒吃到鬆餅類。


 


 
 
 
 
 



觀察一下,因是客滿狀態,硬是坐到大家都走拍照,2樓設計除了有面對街上觀景的座位,也有一般的2人坐跟4人坐,另一面牆則是類黑板的畫,燈光應該也有稍微調過,整體算還蠻舒適,不過離天花板近倒有些不習慣。


 


 


咖啡先上,LAVAZZA咖啡與太妃瑪琪朵,很大一杯,而且有漂亮的漸層色,LAVAZZAILLY是品牌知名度高,品質也很不錯的咖啡,瓦法用的都是這兩家豆子,茶類也都是使用有名的,不過沒涉獵就是。LAVAZZA朋友說好喝,非常順口。 太妃瑪琪朵甜度不高,加上醇厚的咖啡當基底,味道的確是很不錯


接著霜降牛與義大利麵都上來了。


 
 
 
 

義大利麵用的是筆管麵,用可愛的小鍋加木板端上來,上面鋪著一層焗烤裝飾,用的是白醬,還好不是用紅醬。白醬味道很夠,卻不會膩,筆管麵有咬勁,而且吸附了醬汁,加上帶點鹹度卻沒腥味的鮭魚片,真的是三兩下就可以解決,份量也算還夠。


 


 
 
 
 
 


霜降牛排,有附上薯條跟一盤生菜沙拉,2種沾醬,香料奶油跟松露沾醬還有份量十足的牛排! 奶油下面還有燈火在燃燒



生菜沙拉吃起來不太像是沙拉,帶點微酸的油醋配上新鮮生菜很合拍,一時讓人猶豫要先吃這個還是牛排。薯條沾上松露沾醬真是絕佳的口感,濃郁卻不刺鼻,讓人想起哈古小館的白松露薯條,會讓人念念不忘的口味。


 
 
 
 

重點牛排來了,以油花分布均勻,不帶點筋,比菲力多了點油,卻少了沙朗的嚼勁。煎到呈現外酥內嫩,粉紅的的肉呼喊叫人快吃,口感不錯,能感受到牛肉的甜度,美味。香料奶油,可以增加香氣,旁邊也有海鹽可以增加口感,但我覺得還是直接吃比較美味啦!


 




抹茶冰淇淋,點排餐類有附贈的,雖然不大杯,苦味與甜味適中,也是非常好吃解膩的甜點。


 


 
 
 
 
 
 
 


甜點太妃香蕉聖代,送上來很驚人,因為繽紛亮麗感十足冰淇淋是使用movepick加上太妃糖跟香蕉片,裡面還藏有玄機,底層是奶油加小蛋糕。看起來都是甜滋滋的東西會不會讓人膩呢?我吃是不會,因為香草冰淇淋跟其他料都好搭,除了奶油以外,蛋糕還有兩層口感,鬆軟的蛋糕跟偏硬的塔皮,塔皮真的是很難切開無誤。

這道聖代不錯,可以合著吃也可以分開單吃享受不同層次口感




用餐稍微觀察2樓是客滿,1樓沒看到所以不知道狀況,餐點美味且保有一定的品質加上不收服務費,而且擦桌面有用吸塵器,感覺還蠻厲害加上離捷運站算近,如果在內湖區會想與朋友再來試其他美味餐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