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hen Ting Yu

發表篇數: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Caffe Chat 咖啡講
phone02-2765-5880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5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5.00

Caffe Chat 咖啡講是連鎖咖啡餐飲店,目前在台北有4間分店。目前我只有去過位於基隆路上的市府店。

早上10點之前有經濟早餐(三明治、貝果),單點價位約$30;套餐加$30(搭配冰熱美式咖啡/紅茶/奶茶,可加價換購其他飲料)也有一款早安沙拉(單點$70;套餐$100 )。9:00之後有brunch組合,一共有三種:經典($135)、歐姆蛋、班尼迪克蛋($165),套餐一樣加$30。

 

內用的餐桌上可以看到關於咖啡豆的一些簡介,這裡的咖啡似乎是得過獎的。

拿鐵/卡布奇諾(原價$60,搭配套餐再+$20)

拿鐵跟卡布的差別其實沒有很大,拿鐵的牛奶量稍微多一些。味道很濃郁。第一口喝的時候略帶苦味,但越喝會越順口,先是咖啡的味道然後奶味才跟著出現。

 

經典早午餐

如果客人多的時候需要稍等一小段時間。不過看到之後覺得等待是值得的!其中最special的是蕃茄肉醬焗烤豆腐!

麵包是店家手工製作的,鬆軟有嚼勁,搭配乳酪醬或果醬都很好吃。沙拉上面還放有義式冷麵,搭配的是油醋醬,非常清爽又吃的飽。兩片火腿加上兩片起司,最後再搭配荷包蛋一顆,價格實惠、營養滿點。

 

起司鮪魚歐姆蛋捲($165 套餐價$195)

歐姆蛋捲有兩種口味:野菇和鮪魚。蛋捲裡包覆了非常多的鮪魚、起司和少數的洋蔥,外面再淋上義式肉醬。我覺得口味相對來說有點重。

 

早安沙拉(套餐價$100 )

沙拉早午餐要10:30之後才有供應,如果早上想吃沙拉就只有早安沙拉這個選項。不過其實份量也蠻夠的。早安沙拉除了有基本的生菜、冷麵外還有搭配一款麵包。今天的麵包是店裡的人氣王:黑芝麻鮪魚巧巴達。巧巴達其實就是所謂的拖鞋麵包ciabatta。第一口吃下去非常驚艷!沒想到黑芝麻和鮪魚如此和諧,甜甜鹹鹹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麵包也是非常的好吃,看起來軟軟的,但實際上非常有彈性;看起來乾乾的,吃起來卻不會。

 

黑炫風融心可可貝果($40 )+歐風酸櫻桃冰鮮果汁($45 )


因為店家推薦該款飲料就點了,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個滋味。有點像櫻桃氣泡飲料沒有氣的感覺。貝果口感非常Q,卻不會讓人覺得不自然。雖然全部都是可可,可可味卻不會很重。

他們家的經典商品還有Bagel和最近推出的溫蛋糕。不論是什麼品項都物美價廉,應該會默默變成常客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