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明月

發表篇數:161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彰化縣 > 鹿港鎮

造訪商家:鹿港老街
place彰化縣鹿港鎮瑤林街.埔頭街一帶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環境設備
3.5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3.50

趁著Fiona快開學前夕,全家人到彰化去玩樂了一天,呵呵!!

第一站 : 摸乳巷
來鹿港這麼多次卻都不曾來過「摸乳巷」,於是這趟就將這作為首站囉!!


「摸乳巷」其實讓我有點意外,沒想到它真的就只是一條小小的巷子.....





第二站 : 鹿港老街
接著來到「鹿港老街」,說真的我們很愛來這裡,因為它是少數好玩好逛又超好停車的老街了,呵呵!!






「鹿港老街」裡,不管什麼好吃、好玩的通通有~~



另一側的「鹿港老街」大多以吃為主,許多有名氣的攤位都在這裡哩!!
我們在這買了古早味粉圓、肉包、饅頭、芋粿.....反正就是吃吃喝喝沒有停啦!!


午餐我們選了麵線糊,以前來「鹿港老街」都是吃現炒海產,自從發現這攤美味的小吃後,我們就深深愛上它啦!!



第三站 : 貝殼廟
因為離開「鹿港老街」的時間還早,所以決定來去彰濱附近晃晃,途中看到了「貝殼廟」的指標,就好奇的進入瞧瞧囉!!


「貝殼廟」的牆面全都是美麗的貝殼,排列組合出一個個規律卻不失特色的圖樣,非常漂亮!!
只是當看到一些較大型的螺貝,還是忍不住會想起許多沒有家可住的寄居蟹.....








廟後方規劃了一個休憩區,不但有小木屋造型的休息空間,還有魚、烏龜、鱷魚可觀賞~~
當然,觀賞鱷魚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不然牠們就可以加菜了.....



這裡的魚非常親人,只要一靠近魚群就會游過來等著遊客餵食,很專業哩!!



第四站 : 台灣玻璃館
這裡我們也來了好多次,只要到彰濱幾乎都一定會來,呵呵!!
販售區有許多非常美麗的玻璃製品,幸運的話還能看到師父現場製作唷!!



玻璃船~~


來到這一定要去瞧瞧在主館隔壁新建的「玻璃廟」~~




廟內兩側的牆面上,用玻璃製作了一幅「台灣豐韻圖」~~
這幅玻璃圖是台灣由北到南的景點名勝介紹圖,非常相像又很美麗,深得我心呢!!


宜蘭,龜山島與槍孤活動畫的栩栩如生~~


平溪,放天燈.....這裡我一直想去,都還沒機會去哩!!


台北市,101地標非常顯眼~~




苗栗,唯妙唯肖的龍藤斷橋,我覺得應該要加上油桐花點綴才對,會更有苗栗的特色~~


南投,日月潭~~



台中,地標湖心亭~~



彰化~~



嘉義,櫻花盛開的阿里山~~


高雄,美麗的愛河環繞著85大樓~~


墾丁~~


東部~~


外島,澎湖、綠島、蘭嶼~~
澎湖與蘭嶼我不清楚現況如何,但是我們8月份才去過綠島,真的覺得好像喔!!



我實在太愛這玻璃畫,所以花了不少時間細細瀏覽,來來往往的遊客大概沒人像我這麼有閒情逸致的,哈哈!!

今天恰好遇到打卡活動,打卡+按讚+投票就可獲得一組杯子~~



第五站 : 王功漁港
最後一站來到最美的王功漁港~~


美食區有許多美味的海鮮炸品、飲品.....等~~









我們抵達的時候還沒完全退潮,所以只能先在岸邊晃晃囉!!



等水退的差不多,中間的路露了出來,一群人一起往摸蛤的地點走去~~
這一個跟著一個好像走在水面上的畫面還真妙~~





我們很認真的在摸蛤,但是今天卻怎麼摸也摸不著,真是.....今日不宜摸蛤啦!!




雖然戲水的人潮還很多,但其實天色已不早了,該準備回家去囉!!


我們真的好愛「鹿港老街」跟「王功漁港」~~
這兩景點不但可以享受各式的美食,還可一攬無邊的海景,太愜意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