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71-9360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建國北路2段145號5樓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緣自日本的一個習慣,希望求好運時就吃炸豬排,因為豬排「豚(TonKaTsu)」的後面兩個音與勝利「勝(KaTsu)」發音相同,因此日本人常常會吃豬排來討個吉利。福勝亭以速食型態經營,不需排隊等候帶位,將日式炸豬排拉進實惠的平價路線,更改良口味,貼近國人喜好,徹底發揮常民精神,讓日式豬排成為台灣平民美食之一。

 

 

堅持新鮮食材現裹現炸,送到餐桌時是最鮮嫩可口的餐點,讓顧客享受到現炸的美味,並提供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免費續加,隨時可以趁熱享用。

店內套餐除了基本的炸里肌肉與炸腰內肉,還有蝦肉滿溢的蝦仁餅定食、香炸雞腿定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強調提供品質美味兼具的炸豬排,創造一個快速便利的用餐環境,一個開放又溫馨溫暖的空間提供日式豬排專賣,期望一份好吃的日式豬排,能帶給顧客幸福、幸運的感覺,香酥口感令人不禁食指大動!

 

 

麻婆豬排定食 190元

麻婆醬採用上選豬絞肉佐獨門天然辛香料爆香,花椒辣中帶麻,加入滑嫩豆腐悶煮,口感柔嫩,香味四溢。豆腐香嫩,帶著微辣的後勁,重口味搭配黃金豬排,相當下飯。

 

炸得金黃酥脆的豬排,麵包粉則是專業的料理手法製作,炸豬排吃來酥脆多汁。淋上些許麻辣的麻婆醬,讓豬排口感層次更加豐富,以絕佳的香、酥、麻、辣多重口感滿足味蕾,甘醇微辣的滋味令人垂涎,夠味又開胃!

 

 

厚切活力豬排定食 200元

使用肉質甘甜的活力豬,肌肉與油花分布均勻,因此豬排口感香、嫩、酥,且鎖住鮮美肉汁,滿足你的口腹之慾,吃起來口感相當柔嫩,肉香滿溢,雙倍份量就是要讓饕客大大滿足!

 

 

香酥炸雞腿定食 180元

如果想要品嚐別的風味,你也可以試試特選上等雞腿肉,高溫酥炸外酥內嫩、鎖住鮮甜肉汁不油膩,搭配清脆爽口的高麗菜絲及香Q飽滿的白飯,享受齒頰留香的感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