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艾力克斯

發表篇數:6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造訪商家:A-bao house (中正店)
phone04-7283785
place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9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這間早餐店位在我的母校陽明國中附近,以前念書的時候,這個位置常常在選舉的時候變成某某候選人的競選辦公室,想不到近幾年已經變成一家早餐店了。由於店家的位置就在十字路口上,因此十分顯眼,不會很難找。

A-bao house

這算是我第二次造訪A-bao,上一次是朋友帶我來吃的,所以這次就帶女朋友一起前來。A-bao大部分都是室外空間的用餐環境,但每張桌子上面都有一個大吊扇,所以用餐的時候,倒還不至於覺得太熱。想用餐時,除了可以去櫃檯點餐之外,也有現成的三明治可以供趕路的上班族或學生取用唷。


A-bao house
A-bao house

由於菜單內容很多,所以我跟女朋友稍微研究討論了一下,就去櫃檯點餐。負責點餐的剛好是老闆,態度很客氣。我們點了炒麵、總匯蛋板燒漢堡、巧克力厚片和烤肉蛋餅。很幸運地我們來沒多久,就剛好有內用的客人要離開,所以沒有等很久,我們就有位置坐哩!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一直都有客人前來,但因為坐位有限,所以不少人原本想內用的,只好改成外帶,所以假日想來的朋友真的要碰運氣了!


A-bao house

等了一下,餐點就陸陸續續上來了。炒麵的部分,咬起來的口感跟涼麵滿像的,所以跟一般午晚餐吃的炒麵不太一樣,他們炒麵的味道還滿清淡的,而且不會太油,的確是滿適合當早餐食用,畢竟一大早就吃油膩膩的東西,對腸胃可能不是很健康,不過習慣吃重口味的朋友可能就會因此覺得他們的炒麵沒啥味道,呵呵!至於巧克力厚片,我覺得就比較一般般了,烤得還不夠酥,因此想吃的人不妨可以請店家稍微烤久一點,味道應該會更好。


A-bao house
A-bao house

我點的是總匯漢堡,所以裡面有夾了起司、烤肉、洋蔥、生菜以及一顆荷包蛋,頗豐盛的,烤肉聞起來很香,吃起來的味道也不錯。他們的料一層一層地疊在一起,非常整齊,所以輕輕地把紙袋撕開來,就可以看到像我照片一樣,一目了然的層次排列,相較之下,有些店家或是速食店的漢堡,送上來的時候,東倒西歪、七零八脆的,光賣相就差人一截。


A-bao house
A-bao house

至於我女朋友點的蛋餅,烤肉的部分跟漢堡肉一樣好吃。蛋餅皮的部分,我想照片已經表達得很清楚,光用看的就知道煎得有多酥了,所以他們的蛋餅我覺得也是來吃的時候必點的項目之一!


A-bao house
A-bao house

這家店其食不只是早餐店而已,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五點到晚上十點,所以午餐或晚餐想吃的時候來,一樣可以享用到美食,但不確定的是不同時段所提供的餐點是否會有所出入,所以如果不是在早餐時段前去的朋友不妨可以比較看看。但如果你是想要享用美味早餐的人,推薦點他們的漢堡和蛋餅來吃吃看唷,應該不會讓你太失望!


A-bao house

相關連結:
【彰化】阿婆蛋餅
【彰化】金豆將(漿) 
[彰化市] 香酥ㄟ阿婆蛋餅 
[彰化市] 營養早餐 金豆將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