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hen Ting Yu

發表篇數: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8787-1633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2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騫 Tumbler Canteen 是近期開在基隆路巷子裡的複合式餐飲店,從捷運1號出口出來後沿著旁邊的小巷子一直走就會看到了。供應的餐點從早餐、美式料理、義大利麵、下午茶等等各式各樣。所有菜單都寫在黑板上,琳琅滿目。因為是早上去的,所以只有早餐的部份有供應。早午餐一套$200,有小太陽標示的地方就是內容物,每一種配料都有兩三種以上的選擇。

我選了歐姆蛋+薯餅+烤牛肉+起司醬法式土司+果汁

先送上來的是新鮮現打葡萄汁

點餐後就看到老闆娘操作著果汁機,證明真的是現打的!加了一些水稀釋,所以味道比較淡一點,但不錯喝。

 

元氣早午餐($200 )

超豐富的!份量也給的很大方,尤其是烤牛肉的部份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本來以為會是煙燻牛肉片那種,結果沒想到是真的烤厚片牛肉,不禁懷疑店家這樣會不會虧本阿!不過牛肉烤的有點過熟了,而且邊邊帶有厚厚的肥油沒有剃掉。法式土司使用厚片土司製作,口感軟嫩,灑上些許肉桂提香,搭配的起司醬十分香濃。歐姆蛋裡面包有起司,上面淋上自製蕃茄莎莎醬。薯餅煎的脆脆的,用台語來說就是“恰恰”。餐廳用料實在,價格又不會太高,整盤吃完元氣滿滿!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