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柚子多樂貓奴大嬸

發表篇數: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706-7755
place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三段7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3.5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2.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微笑臉孔黑版畫

肉食系的人類最怕消化不順之類的問題(ex. 便秘~~),所以還是要常常記得補充蔬果類的攝取量(而且最好是均衡的「五色蔬果」), 這時後上有提供這類餐點的餐館就方便多了。

The V:F 舞蔬弄果(信義旗艦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樓
電話:(02)2706 775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價位:一人約 250~500元(無服務費,可刷卡)
※鄰近地標:大安森林公園、捷運東門站 6號出口

官網:http://www.thevffvthe.com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eVFFVThe



位在 2樓

位在 2樓的舞蔬弄果,生意很好,建議先訂位,不然很容易就撲空。
隔壁的泰板燒也是相關企業,看到不少客人來這邊加點蔬食,挺有意思的。
(但不得不提一下此行碰到的情況:櫃台常常都沒人來招呼,要等或是自行找人來;而裡面就算有客人離開,也常要等店員有空- 約十多分鐘才會來整理,然後又等到有人想起才會出來看候位名單…)


很像小市集的裝潢

門口擺的新鮮蔬果


點菜是直接用紅蠟筆在菜單上直接勾選(槓掉的部份是已經沒出菜的菜色)。
跟有特色的裝潢相比,菜單的設計真的可以再想想改進。(…店內的背景音樂也很希望改為聽來舒適放鬆點的…)



今日點餐


吧台區


這邊的飲用水是水果泡水,第一杯會是由服務人員提供,想續杯就到旁邊的桌上自行取用;水果泡水挺好喝的,微微的酸甜,很有特色。


鄉村野菜多豆湯 80元

湯品比想像中大碗,料也很多,這次點的鄉村野菜多豆湯喝起來很像羅宋湯蔬菜版,味道很濃郁,喝完肚子都暖烘烘了。


蕃茄芝麻青醬燉飯 230元

蕃茄芝麻青醬燉飯顏色繽紛、香氣四溢。可以說每一口都吃的到堅果,青醬也很夠味;配菜自製優格口感綿密、一口潤餅調味清爽,替主菜增色不少。


店家自製堅果優格

一口潤餅

果香熔岩布朗尼蛋糕 80元

果香熔岩布朗尼蛋糕味道調的剛好,不會甜膩,只是沒有熔岩啊~,讓期待巧克力爆漿效果的心很失落…。


巧克力餅乾烤蘋果糖(肉桂蘋果冰淇淋)

目前店家有週年慶活動(2013/11/1~11/22),滿 300元就送獨家特製「巧克力餅乾烤蘋果糖」一份(也就是肉桂蘋果冰淇淋)!(來店消費滿 500元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這一份甜點很希望以後會出在正式菜單上,冰火交融的牛奶冰淇淋與糖漬蘋果的酸甜滋味真讓人心情愉悅,搭配薄荷葉或巧克力餅乾吃時又有不同的口感,回味無窮。




最後照例提供店內洗手間相片。只有一間洗手間、男女共用,所以熱門時段還挺容易要排隊等候;清潔度普通(這次是垃圾桶塞滿滿,洗手乳機空蕩蕩)。真心希望下次來吃時服務品質能改進,畢竟能讓肉食系接受的蔬食店名單並不多啊~!



 
看更多輕食與下午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