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郭王子

發表篇數:27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苓雅區

phone07-3351717
place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22-4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到老四川用餐,怎麼可以錯過這道川味涼粉呢~



帶點中國風的門口

如果是尖峰時刻可是排滿了人,照片上是 Vic 離開時才拍的,快兩點半,連裡面用餐的客人都少三分之一了。



招牌



入口右側



入口左側



一樓用餐環境



其實 Vic 已經第四訪了,只不過這次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而且第一次被帶到二樓用餐,還蠻喜歡二樓的環境的。



入座後,店家會送上熱茶(只是...我覺得它好重,很怕拿不好,掉下去就糗了><)



餐具

小菜(印象中~之前沒有小菜耶~)


花生
還滿香脆的,只是 Vic 較不喜歡外面有鹽的花生。



涼拌牛蒡絲
還不錯(記得 Vic 媽以前到餐廳,最喜歡的小菜)



鴛鴦鍋(四川麻辣鍋+養生白味鍋)
四川麻辣鍋:不管是聞起來,還是嚐起來,那多層次的香料好迷人。
養生白味鍋:甘醇又濃郁的湯頭好好喝!
所以不論是麻辣鍋還是白鍋,Vic 都好喜歡;店員每次過來加麻辣鍋鍋底(鴨血和豆腐)都好豪邁,放好多進來,而且像我們兩種鍋底吃不完外帶,店家總是滿滿兩大包讓我們帶回來。



店家特製香料,加上麻辣湯頭,就可當沾醬了,但這種吃法 Vic 覺得太辣。



所以我們會請店員幫我們盛蒜苗和白醋(酸醋),將兩種混合來當沾醬。



飲料
吃麻辣鍋一定要配個酸梅湯啊~只是店家另外又分成"烏梅汁"和"酸梅汁",然後 Vic 就在晃神之中,點了酸梅汁(驚);就有點類似阿婆酸梅湯,但是我喝了才發現...我是要喝帶點炭香味的烏梅汁啦@@
喝不完也是可以外帶的哦~店家會用飲料杯裝起來~



川味涼粉
店家招待的...酸酸、甜甜又不會太辣,加上QQ的涼粉與花椒香氣,超好吃~ 



特級雪花牛
口感居然會澀,跟之前都不一樣了



蝦丸
好吧!我又點錯了><
之前來我們都點牛肉丸,但是這天又想吃丸子,又想吃跟蝦有關的,所以點了它,但覺得口感與味道不是我愛的啦!



花枝漿
記得第一次吃到的有花枝、蟹肉和蝦仁,不過這次只有花枝,但還是超級好吃啊~
因為 Vic 要拍時,店員已經拿起,所以就直接拍她了,呵~我這次才知道他們有這種桌邊服務耶~謝謝^^



梅花豬
油花~油花~是滴!現在變成梅花豬的口感最棒啦!因為牛肉都不牛肉了(哭哭)



甜點

這個甜筒好吃耶~之前的挫冰系列 Vic 覺得不太ok,現在換這個好棒!從香草冰淇淋到巧克力到餅皮,Vic 都好愛!

Vic 碎碎唸:雖然這次用餐,在打電話預約上有點小插曲,但是我覺得這次員工比之前更親切了,就連我進廁所時,剛好必須等待,結果先出來的是店裡的員工,她面帶著微笑走出來,並對著我說:不好意思~可以換你進去了~(我想...這是第一次遇上吧!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用餐,如果真的在廁所遇到員工,幾乎都是避開客人的視線或視而不見走過去,給這位美眉一個讚!)



店家資訊: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網站:http://www.oldsichuan.com.tw/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89、591號
電話:(07)550-5000、(07)522-5676
營業時間:AM11:30 ~ AM 01:30 



本文同步發表於~

http://www.wretch.cc/blog/rock52099/11861741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