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722-7662
place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鹹式口味的鬆餅相信對大家來說一定不陌生,但你吃過加了炸雞的鬆餅嗎?
在象山登山口下有間很特別的美式餐廳,將鬆餅結合楓糖及炸雞塊,道地的口味可是叫人印像深刻呢!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電話:02-27227662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2:00


記得剛知道紐奧良小廚時,賣相不怎麼可口的照片,著實叫人興緻缺缺,不過因鬆餅與炸雞的組合很少見,所以當時就有特別留意了一下,沒想到後來看到不少食記都形容它是「普通外表、卻擁有美妙滋味」,這下子可就引起我的興趣來啦!!找了一天假日,趕緊前往朝聖這傳說中的好味道:)



它座落的位置對大眾捷運族來說其實不怎麼方便,到達市府站之後還需轉乘公車(266)才能抵達,所以建議騎車會比較便捷呦!(還是也可以騎台北市的微笑腳踏車運動一下XD)







裡面的環境以橘灰色系為主,配上木質桌椅更襯托出南方美式鄉村的溫暖氣息,其中還看得到可愛又富創意的小擺飾,鬧中取靜的環境,少了喧嘩感更顯得悠閒舒服!













因老闆及老闆娘曾在紐奧良留學,所以在這兒吃得到不少當地的特色美食,其中比較著名的就是楓糖鬆餅炸雞及菊苣咖啡,另外還有一些傳統米食、燉飯、義大利麵,及最近頗受歡迎的早午餐,喜歡豪邁吃飯的我們,把餐點升級成套餐,另加180元有飲料、沙拉、湯及肯瓊炸薯角



沙拉
表現中規中矩,加了硬脆的吐司塊更添豐富口感



肯瓊炸薯角
小小一盅,份量並不多,是加了皮一塊油炸的炸薯條,吃起來口感紮實而不油膩是最叫人滿意的地方



濃湯
滋味清甜不膩



菊苣咖啡。咖啡歐蕾(NT.120元)
第一次喝到加了菊苣根的咖啡,感覺還真是新鮮,滋味比普通咖啡還苦一些,因富含膳食纖維,也兼具保健、清腸胃的功效



紐奧良濃湯飯-G1海鮮什錦濃湯飯(NT.320元)
顧名思義就是把米飯泡在濃湯中,黏稠而呈黃咖啡的色澤,乍看下長得跟咖哩還真有一些相似,一旁佐以水煮花椰菜及地瓜,更豐富了它的配色及擺盤





它的醬汁濃稠,而米飯偏硬略嫌不夠軟嫩,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的口感才叫道地,坦白說會覺得再煮得綿密些會更好吃,不過滿滿的海鮮味仍舊十分鮮甜討喜,我跟洪先生都蠻喜歡它佐醬的調味,又濃郁又香甜,尤其那麵包沾上醬汁之後真的好好吃,如果跟我們一樣都是重口味的朋友,相信一定會滿意這道菜的表現:)



楓糖鬆餅炸雞(NT.280元)
這道是店內的特色招牌,每桌客人不管吃什麼,但一定少不了它的蹤跡,足見熱門超人氣!只是這三種食材的組合,吃起來到底會是什麼滋味?!完全是叫人充滿了好奇心呀XD





使用小茴香、奧勒岡等醃漬過的炸雞,別看它外表炸得焦黑酥脆,但雞肉吃起來可是又軟嫩又多汁,而且足足就有三大塊,麵粉裏得薄透,連味道都好足夠,難怪會這麼受客人的歡迎,雖說賣相也許不怎麼可口,但它著實美味得緊,配上鬆餅再淋些楓糖,鹹與甜的結合,交織出特別又過癮的美妙滋味

除了價格比較高昂之外,整體環境還有食材的美味度都相當不錯,如果想要一嚐道地的紐奧良滋味,這間店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呦!


《延伸閱讀》點圖為文章連結呦!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走日式風味的義大利料理


丸龜製麵。日本庶民美食,台灣首號店隆重開幕


曉確幸。光看就讓人覺得好幸福的夢幻甜點


鬆餅公主。黃澄的濃郁起士滿溢,實在是太銷魂


好日手作雜貨。天天是好日,與幸福相遇的溫暖午后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