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好客燒烤酒吧
phone02-8772-8832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這次來到位於復興站3號出口的98大樓樓上體驗燒烤,這裡我來過幾次,但從未上到最高樓層,剛好這次就上到11樓看看。
電梯一開入眼就是亮眼色彩的藝術品,果然有加分的效果。
另一邊的牆壁上可以參加活動,還可以得到食材。
天花板的吊燈,讓店裡增添一種風味。
讓店員帶位,延路走進來有看到酒吧,前面還貼有食材的檢驗報告,讓來的客人可以安心食用。
店內的空間沒有很寬敞,但每個位子坐起來也不會感到擁塞。
 
自助吧臺可以自隨意取用的,除了幾樣水果、火鍋料、飲料之外,當然也有沙拉、餐包等等,另一邊也有鴨血及豬腳。
桌上擺有調味的鹽巴(芥末、海塩、椒塩),這次的體驗是火鍋+燒烤。
店員先跟我們講解用餐時間及點菜方式,當然第一次來還是請店員推薦,於是第一輪就讓店員作主,菜單就留著讓我們做參考。
朋友先去拿火鍋,海鮮盤就上桌了。
我的目標大多是燒烤,除了帝王蟹腳及蛤蜊、草蝦外,其餘的都直接了烤肉區。
接下來肉食上桌了,除了知道雞、牛、豬肉外,名稱還真的不曉得,就只能邊烤邊吃邊猜
牛舌:肉質鮮嫰,配上蔥絲,口感真是好,害我又多點了一盤。
因為朋友不吃牛,所以所有的牛肉全進到我的肚子裡。
牛五花的口感很滑算,果然專業的人來烤,烤出來的外觀及味道就是好。
吃到最後完全搞不懂什麼是什麼了,就品嚐著肉質鮮美及口感,每一種牛肉的口感跟著厚度及調味的不同,吃進嘴裡的感受也不一樣。
幫我們燒烤的店員,怕朋友都沒有吃到肉,所以特地還烤了雞肉,這是清檸雞腿排,烤過後口感清淡,帶有檬檸味。
吃著烤肉配著啤酒,還真是一大享受 ,我一個人還喝了二杯。(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換張網子後,開始烤蝦子~琥珀蝦,看著店員用著夾子厲害的剝殼方式,很想替他鼓掌。
比火鍋煮的草蝦及烤過的琥珀蝦:用煮的蝦子比較甘甜,吃的到蝦的鮮味;烤過的蝦肉質較結實,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而後又續叫了一盤琥珀蝦及美國大干貝還有滷大腸及雞軟骨、培根豬,順著連生蠔就一快烤;干貝吃起來很Q軟且很彈牙,一整個很鮮美順口,生蠔上面沾有醬料烤過後,味道略帶鮮濃,吃起來還不錯,滷大腸及雞軟骨烤出來口感較有彈性。
最後有招待了一杯調酒:我選擇的是特吉拉日出,漸層分明的顏色很像是太陽要昇起的時候,每一口充滿的水果味,酒精濃度倒不會很濃郁。(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好客主要的是以燒烤為主,故在肉質上有一定的品質,如果選在不是人多時段,服務人員還可以幫忙服務,所以想要大吃大喝,盡情的吃肉喝酒的,不妨可以考慮到好客報到。
謝謝店家的招待,讓我們吃到多種肉品及海鮮,吃的飽飽回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