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Aqua Kiss水吻2
phone02-2627-0708
place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Aqua Kiss水吻創立於2009年,在國境之南-恆春小鎮上的人氣創意冰店,在當地也也是頗具盛名。在當年88風災之中,喜愛衝浪的兩人,仍然秉持著衝浪者不屈 不撓的患難精神,乘風破浪、在經營的理念上不斷創新求變下,打造出現代傳統兼容並蓄,中西特色交融的獨特餐飲。

 

一開始的理念,是希望透過「傳統冰品西餐化」的想法經營,打破傳統冰菓室的守舊思維,將台灣在地的冰品更加精緻化,遵循傳統經驗的作法。所有材料皆是老闆親自手工製作而成,各種豆類皆運用獨到的蜜煉過程,在同性質的產品當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一條路。

 

 

老闆對於自家冰品的味道格外堅持,對於外觀、風味、口感、餘韻兼具,口味多變層次豐富,最清楚哪道冰搭配哪些材料,創造出絕妙的好味道,優質冰品享盛名,花式冰品講究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在權衡孩子的教育下,毅然決然遷居台北,2012年的九月,延續過去在恆春的經營理念,在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開立分店「Aqua Kiss水吻2 Surfer店」,為了適應台北的餐飲環境,也打破冰品的設限,以「冰品」、「義式料理」複合式的餐點經營,特別聘請喜來登飯店明廚掌舵,期盼將南國的熱情, 帶來給台北的朋友們。

 

 

內湖店兩層樓的挑高,座位安排也相當舒適寬敞,空間設計更顯其海洋風的獨特氣息,明亮光線引人入內,內部許多關於衝浪的擺飾也彰顯出老闆與老闆娘的活潑與熱情,牆上也是 老闆與家人們的日常攝影,備感溫馨。備有200吋投影設備、無線麥克風,提供記者會、私人餐敘、產品發表發表,或是場地租借等各種不同訴求,做空間上的規劃。

 

 

 

義式墨魚燉飯 450元

自家主廚提煉的墨魚汁,燉煮出香味濃郁的美味燉飯,米飯粒粒晶瑩剔透,十分誘人,店家用料也很大方,整尾墨魚,肉質Q嫩彈牙,香氣彌留在味蕾之間,非常入味,承裝在大貝殼裡,帶出濃濃的海洋風情,醬汁鮮美、口感濃郁,視覺口感兼具的豐美饗宴。

 

 

鮭魚魚子醬 Pizza Gaga 280元

雙層薄脆的義大利脆餅,加入蔬菜、青椒與洋菇,肥美的鮭魚點綴出濃濃的秋冬氛圍,一顆顆晶瑩剔透鮭魚卵不帶腥味,帶出繽紛的色彩,也讓人吃出季節的豐肴原味,薄脆的比薩口感,溢出碗外的澎湃用量讓顧客大呼過癮,入口驚溢鮮腴美味!

 

 

火山綜合冰 280元

除了夏天熱賣的 芒果冰之外,來水吻不能錯過的招牌冰品就是火山綜合冰,配料皆為店家自行熬煮,搭配餡料也很豐富紮實,嚴選萬丹紅豆,口感細緻綿密,搭配同樣自家熬煮的鳳 梨,酸甜滋味更是畫龍點睛,加上綠豆,以及手工製作的香Q芋圓,一上桌時,不難為這豐富的顏色,以及聳立的火山冰給震懾,視覺效果十分令人驚艷!

 

食材取自傳統的精華,宛如兒時記憶中美味沁涼的冰店,又卻在入口後轉為單純真切的美味,最大的驚喜是在火山崩解之後,裡面藏著一球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增添了非預期的美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