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Vivi醬Yo

發表篇數:3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71-1829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誠品敦南樓下花月嵐旁邊)
作者本次評價:
3.05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位於誠品敦南樓下美食街的「恰恰瑪路」光名字就如此可愛吸引人,裝潢為半隱密式餐廳,







座位與格局設計充滿貴婦悠閒下午茶感覺,





另有一高座長型宴會包廂式座位,帶有奢糜的典雅氣息。





餐廳是從微風台北車站2F遷來的,老闆曾在日本留學,對於日式料理相當講究,並跟上多國料理風潮,將餐點類型融合簡餐型態與日式定食、洋食組合,訴求乾淨、無味精、少油少鹽的媽媽手藝健康營養料理。:D



感謝恰恰瑪路與愛評網的招待,今天可以來嘗嘗不一樣的美食料理,餐點包含早午餐、創意餐點與日式料理,選擇多樣化,套餐中的飯、湯皆可續,可說是大胃王的福音呀!!!




提供氣泡水飲用,非常特別,



但是小v其實很怕氣泡呀....哈哈 喝不太習慣,但有驚喜到!


定食附餐包含: 白飯、湯品、漬物、芝麻醬蛋豆腐、飲料,木製餐盤帶著日式定食感,



白飯選用台灣壽司米,粒粒分明又香Q;漬物酸酸甜甜很爽口,不會有很刺激的口味。


芝麻醬香豆腐



蛋豆腐本來就是個很好吃的食物,加上香濃的芝麻醬汁好香好好吃,爽口、滑嫩好滋味~




鹽烤鯖魚定食  $310




加一點鹽巴就直接烤,表皮微脆的口感令人陶醉,肉質嫩且帶有甜美肉汁,油花完美分布於表皮上更顯其美味,擠上一些檸檬汁能讓口感更加清爽。







香草雞腿定食  $280



雞肉表皮脆脆的,雞肉有彈性且多汁,加上香草香氣點綴,更顯其美妙滋味,



薯條好好吃,是美式薯條,酥脆不會鹹,但也是很快就涼掉,



橘色絲狀是炸地瓜絲,太細了吃不太出地瓜香味,而且很容易冷掉,沒有加分到。





飲料—熱咖啡、涼紅茶



飲料口味普通,咖啡是香草口味,帶著香甜的誘人香氣,即使不加糖也不會太苦澀,但有點像是即溶咖啡。



甜點—蜜豆抹茶布丁  $60





另外加點的甜點,原本要點一個焦糖布丁,但才七點就已經賣完了,蜜豆抹茶布丁吃起來不會很甜膩,蠻好吃的。






►服務品質:

可能因為平日晚上來客數不多,員工的配置有限,所以門口無人員接待,因此當天其實有出現一組客人不知要等帶位還是自行就座、找不到店員、餐點等太久的客訴狀況發生,後來是老闆娘出來與客人溝通解決;
而我們的飲料、甜點為飯後上,在客人不多的狀況下,店員沒有注意到客人用餐速度,所以空餐盤在桌上等蠻久,加上隔壁桌在大聲客訴也不好意思太為難店員,不過......也真的等太久,後來受不了才趕快去提醒幫忙收桌面與上甜點飲料,
雖然如此,但在服務上的口條清晰、態度親切,還是讓用餐感覺不錯(除了客訴的客人一直在我旁邊念念念罵罵罵:|....,讓我與友人完全無法專心交談 Orz)。



結帳價格還需另加一成,餐點口味屬家常型,但因店內位址與環境裝潢讓等級提升,使得費用也跟著變得沒有那麼親近人,不過服務的親和力還是會吸引我下次上門,謝謝恰恰瑪路與愛評網招待~~



cha cha maru恰恰瑪路(誠品敦南店)

電話:02-2771-182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花月嵐旁邊)





 

♥ 跟著Vivi醬Yo吃吃喝喝一起玩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