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莉亞

發表篇數: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湘8老 湘菜料理
phone02-2709-7979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4巷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2.jpg

這次的湘8老用餐滿讓我期待的!

 

因為湘8老是彭園餐飲集團旗下新開幕的新湘菜品牌,主打平價享受道地的湘菜料理,今年10月才開幕。本來以為會和以往印象中的湘菜館是傳統桌菜的形式,到店裡的時候發現生意極好,幾乎快客滿的狀態耶!還好我有先打電話訂位!

 

3.jpg

店內的裝潢很年輕化,位置寬敞燈光也很明亮 ,不知道還以為是西餐廳或咖啡廳。環境真的滿舒適的,趁快打烊的時後人少才好意思拍XD 不然人超多的!

 

我們兩人 被安排在一桌6人座呢~~超級寬敞!!哈哈~其他位置好像全滿了吧~

4.jpg

 先來瞧瞧部份菜單,首頁就是店家推薦的料理唷!可以參考~都是招牌必點菜!

 

5.jpg

菜單很棒~都有照片可以看!

 

6.jpg

每道菜平均價格大約落在150~300間,還滿平實的耶~很適合聚餐!

平日中午還有推出單人商業午餐180(要另加 服務費歐),吸引上班族群!

 

1.jpg

上菜速度很快的說,很快就來了一桌菜!哈~~每道都好下飯喔!我們這次是體驗雙人套餐!

 

 

7.jpg

蒼蠅頭

是絞肉、韭菜花、辣椒、豆豉 拌炒的!

不過這道菜是不是湘菜我也很納悶~因為好像川菜或台菜料理等等的也看的到的說!哈~不過是我很愛點的ㄧ道菜! 

 

8.jpg

湘8老的蒼蠅頭ㄧ樣香氣十足,豆豉的鹹香搭上韭菜花獨特的香氣單吃可能會覺得鹹了點,是重口味的ㄧ道菜,但配上白飯將將好!

 

9.jpg  

是很殺白飯的ㄧ道菜!熱熱吃才好吃~

 

10.jpg

左宗棠雞

這道菜可是彭園的創辦人 人稱湘菜之神"彭長貴"的自創菜!醃過的雞塊先炸熟再加上調味拌炒~辣椒是經過去籽後拌炒的,看起來很辣,其實還好唷!因為今天朋友鐵男是不敢吃辣的~但是他都敢吃呢~~外酥內嫩、甜甜鹹鹹的也很下飯!! 

 

 

11.jpg

富貴雙方

這個我超愛的~必點阿!!

 

CIMG5411_副本       

 四方餅皮夾著甜滋滋的蜜汁火腿和酥脆的素方~

 

11.1.jpg

咬一口甜滋滋的好幸福喔~這個要我吃幾個我都可以塞的下!哈哈~

 

12.jpg

海鮮豆腐煲

這道菜也很下飯~味道豐富又不會太鹹很適合全家老小ㄧ起享用的ㄧ道菜!雞蛋豆腐有炸過,但吃起來ㄧ點也不油膩~豆腐依然超嫩超好吃!

 

13.jpg

阿~應該要把料撈出來拍給大家看的(大概太餓忘了~哈哈)

但料真的超級多唷~ 可以吃到魚片、蝦仁、花枝、蟹肉棒等等,可是又不會有海鮮的腥味唷!而且還有加入蟹黃醬增加鮮味!

 

 

14.jpg

這是招待的日式小菜

會看當天的小菜是準備什麼唷~所以菜色會不ㄧ樣!

今天剛好是涼拌小黃瓜!也是我超愛的小菜耶耶~~(←好像很容易滿足的人XD)

  

15.jpg

飯後甜食~炸銀絲卷

甜點和正餐 是不同的胃所以又加點了甜食~哈哈!這兒的銀絲卷有蒸的和炸的~

炸銀絲卷是沾著煉乳吃的喔~外表炸的有點微酥但不油膩!沾著煉乳吃真的很好吃~

 

16.jpg

飯後店家上的熱薑茶~~

薑茶微甜~我想冬天是薑茶夏天應該會換吧~冬天喝暖的薑茶很應景!

朋友不敢喝薑茶~所以我ㄧ個人乾了兩杯!哈~

  

17.jpg

人多聚餐也不用擔心~還是有圓桌而且也是有點半開放式的包廂可以選擇!

很適合同事聚餐或是家族聚會呢~~ 

 

18.jpg   

湘味、滋味、人情味是「湘8老」希望 能夠帶給客人來這兒用餐的感覺~

這次用餐覺得服務很好!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湘8老】

‧電話:(02)2709-797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4巷8號
‧交通: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14:00 晚上17:00 - 21:00

 

PS.這次是窩客島雙人體驗卷,內容為真實個人用餐感受分享!

協助攝影:鐵男兄


喜歡的話幫我們一個唷!!!



KT&LIA♥也設立專頁囉~更多分享在FB!!!!
快來幫我們按個讚咩!!!!


FB專頁:凱特&莉亞♥

部落格:http://annashalia.pixnet.net/blog/post/168964893

 



凱特&莉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