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貪吃貓 Lovina Tsai

發表篇數: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31-1226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8號一樓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走到台北市延吉街,各種異國料理餐廳林立,今天選擇這家新開的義大利餐廳-Felix 費里楒餐廳來嘗鮮!

"Felix"在義大利文中是幸福的意思,主廚Raymond早期於知名連鎖義大利餐廳擔任廚師,希望用一份傳遞幸福的心情來料理食物,選用每日產地限量鮮送食材來製作餐點,希望每一個客人都能吃到來自大地最鮮活愉悅的元素!!

IMAG0069_BURST002

 

聖誕節快到了,站在門外就能看見可愛的大熊在向每一位客人親切微笑

IMAG0068_BURST002

 

我和同樣喜歡嘗鮮的朋友一同來探索這家新餐廳,服務生十分有禮的為我們介紹起餐廳特色餐點。從他們的微笑,我能感覺到高度的服務熱忱。於是,我對餐點開始好奇了起來!

IMAG0054_BURST002

入門才知道別有洞天,原來這裡有一樓和地下室包廂兩層用餐區,用餐的座位相當舒服。

IMAG0059_BURST002

我們的身旁一盞盞溫暖的燈,可是老闆挑選了愛心造型的鹽燈,非常獨特,真是高成本的溫馨氣氛!!

IMAG0057

這裡的餐點從開胃菜、沙拉、義大利麵的選擇十分多樣化,而且有別於一般家庭式料理。

IMAG0060_BURST002

焗烤、披薩、牛排餐一樣是非常親切的價錢,可以選擇 A、B、C三種套餐,不再額外加服務費。我們決定點C餐來試試看。

手工披薩是薄皮現烤,也是店裡十分推見的餐點之一歐!!

IMAG0064_BURST002

 

如果想要將飲料更換,只要補貼點差額,就可以更換歐!!

IMAG0062_BURST002    

先上來的開胃麵包,一下子就擄獲我們倆的心,鬆軟的奶酥香蒜醬麵包,應該連小朋友都會一口接一口的吃的開心,鹹甜的滋味,讓人想再來一份!

IMAG0071

芥末子醬沙拉以一種清香呈現,其實我因為體質關係,所以不碰任何冰冷食物,可是這沙拉剛咬下的滿口鮮甜,讓我決定再嚐嚐。

IMAG0072

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請服務生另外準備現磨的黑胡椒來灑在沙拉上面,這樣的搭配真是讓我食指大動!! 一些黑胡椒粒既能和芥末子搭襯,又能領出食物原味,所以這道沙拉讓很少吃沙拉的我一下子吃光光。

IMAG0074_BURST002

因為老闆堅持要現點現做,把每日產地直送的新鮮食材,不加任何人工化學的添加劑,原汁原味的用心烹調,所以餐點都需要稍等一下。

來道冷盤吧!這裡的冷盤聽說相當受上班族的歡迎,即便是下午時間,還有上班族老饕來點上一盤,其中為鴨胸起司、幕斯起司鮭魚、綜合野菇。鴨胸起司是用馬斯卡彭起司搭配而成,香薰的鴨胸和起司有種濃重渾圓的層次。幕斯起司鮭魚則以一種絲滑奶香引人入勝。而綜合野菇香辣得讓我更加飢腸轆轆,香了鼻腔,滿足了味蕾,讓胃對下一道主餐更加引領期盼。

IMAG0076_BURST002

平常不太吃辣,但野菇讓我吃的好滿意刺激,喝了一口水沖淡口中辣味,才發現連水都很用心,因為這特別的心意是用楊桃切片和金桔混合的微甜口味。連喝水都幸福!

IMAG0078

瞧瞧,主廚濃湯沒啥稀奇??  錯了!!

磨菇濃湯是打碎蘑菇和蔬菜每天現煮,沒有味素歐!每一口都吃的到自然的菇香而沒有菇的土腥味!!

IMAG0079_BURST002

 

牛肉清湯一樣是蔬菜湯底,加上洋蔥和牛肉塊煮成,讓我感到很特別的是,這可不是油滋滋的碎肥肉,入口相當柔軟,湯的部分是一種潤合的牛肉香味,跟以前在別的地方以沒有什麼內料煮成的羅宋湯來當主廚濃湯是完全不同的。

 

IMAG0082_BURST002

主餐部分的曙光雞肉扁麵,我換成了細麵。麵吸滿了湯汁,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能保持一致的口感,不會第一口沒味道,最後一口又太鹹,所以本來以為分量不少我會吃不完,沒想到又是捧場的見底。雞肉吃得出來主廚的功夫,既吸收了湯汁美味,又不會硬梆梆的,沒有真功夫的技術,是很難煮出不同食材每一種好吃的狀態的在同一盤餐點的。

IMAG0083_BURST002

番紅花奶油起司麵的番紅花香,襯出草蝦的吮指的甜,本以為寬麵會硬Q,結果這麵真是真是軟中帶Q的美味,下次我應該會來道寬麵餐點。

IMAG0086

幾位好姐妹,上班族好夥伴,或是攜家帶眷來,都能像我們這樣分享共食,不怕發胖的多點幾道分食,真是生活好時光。

IMAG0087

從前菜一直道主餐,每一道都讓我們再再的慶幸發現一家價位親人、準備用心的好餐廳。看看這甜點重乳酪蛋糕,是不是讓你(妳)也想來一道,搭配水果又產生更多口中美感。

IMAG0089_BURST002  

布蕾有濃郁蛋香和奶香,薄薄一層恰到好處的焦糖,沒有過膩的負擔。

IMAG0091

店員推薦的水果茶是新鮮水果加上新鮮香料現煮的,還有豐富內料呢!!

IMAG0098_BURST002

 

我的咖啡也沒令我失望,拿鐵咖啡的香氣一入口就知道咖啡的挑選當然也是精心選擇的,不加糖,配上微甜的甜點,真是美妙的Ending!!

得到了天然用心的幸福能量,和好友聊天的悠閒時光,帶著這一份快樂心情,往下一個目標前進。果然好符合老闆當初開這家店的心願- 一家帶給人們幸福滋味的餐廳!!!

IMAG0093

 

這家餐廳還有不少的包場訂位,辦宴會、辦慶生都很適合。下個月還要推出單人及雙人份的下午茶,讓更多愛好下午茶的朋友們品嘗天然好滋味,心靈放鬆的好空間。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